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虛?男逆向拒檢撞等紅燈車輛 警開1槍嫌逃逸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23:30

高雄新興分局員警,在一條單行道攔查逆向行駛的汽車,駕駛拒檢加速逃逸,警方騎車追逐,一度攔下這輛汽車,駕駛還衝撞路旁等紅燈車輛,員警掏槍喝令他還是不肯下車,警方朝該車輪胎開一槍,駕駛倒車逃離,最後追到左營區,嫌犯逃逸無蹤,已通報警網圍捕。

圖/TVBS

 
違規男子vs.員警:「證件麻煩看一下,你逆向。」

轎車逆向開在單行道,巡邏員警攔查,他車窗只開一個小縫,身分證號碼還謊報。

違規男子vs.員警:「英文字母多少,S啊,錯的啊。」

 
被員警戳破謊言駕駛油門一踩加速逃逸,員警騎車猛追,一路鳴笛追了一公里遠,他被停等紅燈的車堵住,竟然衝撞硬闖。

違規男子vs.員警:「下車,駕駛請下車。」

圖/TVBS

員警掏槍喝令 駕駛還是不配合,他卡在分隔島和休旅車之間,前面被擋住他倒車差點撞上另一名員警。

員警開了一槍駕駛繞路逃逸,這是高雄新興分局警方,25日傍晚在七賢路新盛街口,攔查違規逆向車輛,男子拒檢逃逸,警方尾隨到中華力行路口,一度攔下銀色轎車,駕駛卻衝撞等紅燈的車輛,員警朝他輪胎開槍,人還是跑了最後追到8公里外楠梓區軍校路,歹徒失去蹤影。

高市前金所所長陳聖武:「持槍從該車的輪胎開槍,該車仍倒車逃逸,持續追緝至楠梓區軍校路口,該輛車已逃逸無蹤,本分局正積極查緝中。」

圖/TVBS

據了解涉案車輛車主是台中一名女子,並沒有通報失竊,他跟嫌犯關係警方釐清中,駕駛特徵以及逃逸轎車車牌,已經通報警網攔截圍捕,而被波及的汽車保桿毀損,幸好追捕過程沒有傷及無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拒檢#警方#男子#駕駛#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1

0.1523

0.3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