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街圍捕!警車前後包夾 3電纜線賊遭逮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6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6 13:41

桃園警方25日凌晨獲報,一輛小貨車形跡可疑,循線追查,原來車上載重達800公斤偷來的電纜線,出動警車跟蹤埋伏,2小時後當街圍捕竊賊,落網的3名嫌犯是慣竊,專偷工地電纜線,變賣換錢,為了躲避查緝,特地租貨車運送,最後還是被依法送辦。

圖/TVBS

 
埋伏警車來到路口左轉,直接停在藍色貨車正前方,員警下了車要求貨車駕駛以及其他人,通通出來接收盤查沒多久,又來了兩輛警車,貨車上的人當場被包夾想跑也跑不掉。

員警vs.嫌犯:「不會講話,偷那麼多電線不會講話,工具在哪邊銬起來帶回去了。」

落網的3名男子知道逃不掉,只好乖乖配合。

 
圖/TVBS

25日凌晨3點多桃園警方獲報,一輛貨車在中央街附近徘徊形跡可疑,經調查發現,那裡就是住宅工地裡面大量電纜線通通被偷走。

原來楊姓嫌犯等3人凌晨來到工地偷走,重達800公斤的配電用電纜線接著開貨車離開現場。

圖/TVBS

青溪所副所長曾傳偉:「研判該自小貨車疑似也為慣竊所使用,遂編排警力在附近埋伏,待慣竊回到車上,發動行駛之際實施攔檢圍捕。」

由於楊姓嫌犯是慣竊,專門偷電纜線變賣換錢為了躲避員警查緝,特地租了一輛貨車,結果還是被警方佈下天羅地網逮個正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纜線#慣竊#竊賊#工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864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