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刀衝進火鍋店!8煞追砍2男 頭中刀險斷指

記者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6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6 14:29

新北市新莊區一間火鍋店,25日晚間,突然闖入8惡煞,持刀棍衝進店內,追砍兩名男子,其中一人手掌被砍,差點斷指,另一人頭部中兩刀,滿臉是血。但當時是晚餐時段,店內多達40名客人在用餐,有媽媽抱著小朋友,趕快逃出店外,差點被波及。

火鍋吃到一半,所有客人嚇到全跳起來趕快跑,因為店內突然衝進好幾名惡煞,手持棍棒拿西瓜刀衝進來一陣亂砍。

 

本來在用餐的媽媽,拉著小朋友抱起小孩忙著閃躲,全部往店門口衝小朋友還被嚇哭,這些惡煞們隨後也一個一個衝出去上車逃逸還疑似傳出槍響。

被砍的是這兩名男子,其中一人滿頭是血拿著紗布壓著傷口,另一人則是手被砍傷血流滿地,店員忙著拿毛巾過來讓他止血。

圖/TVBS

 
地點在新北市新莊民安西路這間火鍋店,警方到場拉封鎖線急忙採證,但當時是晚餐時段店內將近40名客人在用餐,幾乎坐滿居然直接上演持刀追砍。

目擊民眾林先生:「往裡面衝,然後後面跟著8、9名年輕人,拿著刀子跟棍子衝進去追砍那兩個人。」

25日晚間8點多2名男客人,吃到一半在店門口抽菸,忽然有8名惡煞持刀向他們衝過來雙方一路追進店內,其中一名22歲胡姓男子,左腰中2刀左手掌刀傷還差點被砍斷手指,另一名30歲蕭姓男子頭部也有兩處12公分的刀傷。

圖/TVBS

目擊民眾:「進來就開始砍開始殺了,嚇死欸!他們砍人那地方全部都是家庭桌。」

兩名傷者緊急送醫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初步供稱是債務糾紛,但吃個火鍋卻發生血腥砍人事件晚餐時段驚悚上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鍋店#8煞#斷指#砍人#債務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709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