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聚餐遇匪搶車!孕女友險遭載走 駕駛嚇:朝我的頭扣板機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冠宇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4:03

新北市八里一間汽車美容店,凌晨傳出槍響!被害情侶檔當時來找朋友聚餐,結果才剛到門口,就遇到搶匪,亮槍威脅,把百萬轎車強行開走,原本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友,懷有身孕,情急之下,趕緊開門跳車,差點就被載走。

圖/TVBS

 
女友坐在車內等候,駕駛準備開門上車,後方一名白衣男突然大喊,要這對情侶檔載他一程,車主拒絕了,沒想到對方亮槍扣下扳機,碰一聲巨響,嚇壞不少人,歹徒趁亂把駕駛拉出車外,坐進車內駕車逃逸,當下還在副駕駛座懷有身孕的女友,差一點點被槍手強行載走。

員警vs.被害車主:「現場是怎麼樣,剛剛現場是怎麼樣,他們人走出來,然後就拿了一把長槍,甩啊甩的。」

圖/TVBS

員警到場,立刻詢問當時的情況,被害情侶檔供稱,當時來新北市八里這間汽車美容店,是來找朋友聚餐,沒想到才剛到門口,就遇到這件事,雙方根本不認識。
 

被害車主洪先生:「他是朝著我的頭部開槍,並不是對空鳴槍,就這樣而已。」

記者李潔:「孕婦當時坐在副駕駛座,遇到搶匪她趕緊跳車求救,而警方也依照她遺落在車內的手機,找到棄車地點。」

圖/TVBS

黑色百萬轎車,被丟棄在九公里外的關渡宮附近,但警方到場時槍手已經不見蹤影,進一步追蹤,29歲林姓槍手疑似坐上朋友的車,前往台北市,結果不到一小時,跑到台北市士林社子派出所投案,並向警方供稱,當時去洗車店是要去找朋友講事情,但警方查訪現場民眾以及業者,根本沒人要找他,完全不曉得,他來這裡做什麼,是要找誰尋仇。

這一晚情侶檔遇到搶匪,對方還開槍恐嚇,女友懷孕大約七八個月,挺著大肚子,開門跳車躲過一劫,好在兩人都沒受傷,但這驚魂的一夜,對他們來說不僅莫名其妙,恐怕更是飽受驚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搶匪#恐嚇#驚嚇#槍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1049

0.2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