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擊畫面曝!未注意國3道路工程 5車追撞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連裕閔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20:31

國道3號南投路段,中午發生車禍事故,共3人受傷,警方調查,當時在施作道路工程,車道縮減,但一名廂型車駕駛,疑似沒注意到,前車減速,當場高速撞上,造成5車追撞。

圖/TVBS

 
國道上車輛高速行駛,白色廂型車突然往前撞上當場翻覆,一旁駕駛閃避不及也遭殃,短短幾秒內造成5車追撞。

廂型車擋風玻璃碎裂,車頭嚴重變形,駕駛當下自行爬出車外脫困,但被他撞上的轎車,車內兩人也受到輕傷。

國道3號南下南投服務區路段,中午12點多在施作道路,工程車輛經過紛紛減速,但廂型車駕駛卻沒注意到前車減速,釀成追撞一度造成回堵。

 
同樣在中午,國道一號北上三重路段,一輛藍色貨車停在路中央,警消到場立刻將傷者送醫。

圖/TVBS

地面上車體零件和載運的貨品四散滿地,其他車輛只能從僅剩的一線道緩緩通行,當時,滿載電器的貨車疑似打滑,發生事故,車內兩人瞬間拋飛車外,分別受到擦傷、手部骨折,但第一時間他們卻互相推卸,指稱是對方開車。

前一天中午,在國道五堵路段也發生貨車自撞的事故,駕駛供稱,他當時在調整安全帶,手沒握好方向盤才會自撞。

貨車翻覆四輪朝天,車上物品從破裂的擋風玻璃掉出來,後車斗更和車身分離,國道1號南下駕駛自撞護欄,週末中午時段回堵3公里。

圖/TVBS

短短兩天內國道接連發生事故,駕駛除了留意周遭情況,更得督促自己別分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車禍#追撞#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285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