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寶媽揹兒路邊舉牌 控妹男友騙近4百萬辛苦錢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3:04

台南市永康一名女外送員,身為四寶媽的她,拿著紙板,肩上還背著一個不到一歲的兒子,指控妹妹的男友借了近400萬結果只還3萬元後就人間蒸發,上網PO文請大家找人,結果因為洩露對方父母經營店面挨告,讓四寶媽心力交瘁之下,選擇走上街頭。

圖/TVBS

 
路口,一名外送員穿著制服,舉著紙板,背上還背著一個小小孩,引起眾人目光,員警也前往處理。

員警:「收起來好不好收起來啦不要帶小孩子在這邊,你讓小朋友陪你這樣子,你不累小朋友會累」

圖/TVBS

要媽媽不要帶著孩子受累,因為女外送員揹著不到一歲的兒子,還有國小的女兒,站在沒有遮蔽物的大馬路邊,做無聲的抗議,要這麼辛苦,都是為了要討回自己近400萬元的血汗錢。
 

當事人四寶媽:「借錢說本來說要做生意,那這中間當然最後才讓我們發現說有賭博跟吸毒,有一些是被欠的人抓走,我們也有幫忙去救他。」

台南永康的這名王小姐,還是名4寶媽,拿出借條,指控妹妹的湯姓男友,在這一年內,陸續借了近400萬,但當初說好要投資,結果卻被發現,錢被拿去還債、賭博甚至買毒,好心幫助,沒想到對方事後擺爛,只還了3萬元後,人間蒸發,王小姐在臉書社團PO文,沒想到還挨告妨害名譽。

圖/TVBS

當事人四寶媽:「那我也只是轉PO,知道大家就是有經過他家,看到他兒子可以跟我講一下,可是變成他的父母,很惡質的是變成抓這樣子你倒來反告我。」

永康派出所所長莊大成:「互提告訴,本所均依規定受理,對於相關當事人將介入查訪,並了解有無涉及黑道違法情事。」

看著家中牆上孩子滿滿的獎狀,優秀的孩子,現在因為家中債務,高中的大兒子得休學打工,兩夫妻還得兼2份工,努力還錢,只希望對方能出來面對,而當事人湯姓男子的父母則以案件進入司法程序為由,不願回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四寶媽#外送員#400萬#債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2816

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