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看到?油罐車轉彎擦撞 害女騎士捲車底亡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0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0 19:19

疑似視線死角釀禍!花蓮一名21歲陳姓油罐車駕駛,今天(7/10)早上行經台9線,準備右轉進加油站,結果跟一輛機車發生擦撞,導致對方人車倒地,但他完全沒發現撞到人,又繼續往前開一段路,導致女騎士頭部重創,當場死亡,而死者家屬接獲噩耗,立刻趕來現場,情緒失控崩潰痛哭,根本無法相信家人只是出門買東西,返家途中竟遇上死劫。

圖/TVBS

 
看到加油站要到了,油罐車駕駛往右靠,結果撞上行駛在旁邊的機車,駕駛似乎沒發現撞到人,繼續往前開一段路,直接將騎士輾過,整輛車晃了一下。

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騎士的物品散落在馬路上,但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當場死亡。

就在10日早上7點多,花蓮一名21歲陳姓油罐車駕駛,行經台9線北上201.5公里處,準備轉彎進入加油站,他卻沒有多看幾眼,注意視線死角有沒有人,結果撞倒58歲謝姓婦人,接著又把對方輾過,導致婦人頭部受到重創,附近民眾聽到聲音趕緊出來查看。

 
圖/TVBS

記者vs.目擊民眾:「那個狗狗在叫才開門的,(有聽到狗叫聲才起來看的),才開我們的門。」

死者家屬坐在路上崩潰痛哭,根本無接受家人只是出門買東西,返家途中竟遇上死劫,從此天人永隔。

圖/TVBS

而死者機車把手上還掛著,行車平安的吊牌,令人看了格外鼻酸。

警方初步了解,陳姓油罐車駕駛沒注意前方車況,才會釀禍後續交由車禍處理小組,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

大車視線死角多,用路人一定要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死亡#車禍#安全#花蓮#駕駛#騎士#婦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1385

0.2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