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鎖定柬埔寨當基地?沈富雄爆人蛇內幕:壞蛋精明得很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7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10:16
最近屢傳柬埔寨淘金詐騙案。(圖/TVBS)
最近屢傳柬埔寨淘金詐騙案。(圖/TVBS)

近期國人受騙前往柬埔寨的案例不斷,許多受害者慘遭囚禁、虐待,甚至活摘器官,駭人聽聞的事件天天上演,引起社會高度矚目,警政也大力宣導,盼別再有無辜羔羊受騙,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也爆內幕指出,為何人蛇集團將地點選在柬埔寨或緬甸,其實都是有原因的,直呼「那些壞蛋精明得很」。

更多新聞:2台男堅持淘金!家人秒放手「豪爽送柬埔寨」:去歷練一下

 

沈富雄16日在網路節目《少康戰情室》中表示,那些人蛇集團之所以選在柬埔寨和緬甸,是因為「這2個國家的政府,我們很難跟他們打交道」,但泰國就不一樣了,因為內政部長徐國勇已經和泰國達成初步的某種打擊犯罪的協議。

沈富雄分析詐騙集團之所以選中柬埔寨和緬甸的原因。(圖/翻攝自少康戰情室YouTube)

更多新聞:抓到了!彰化「人蛇女首腦」賣50台人到柬埔寨 擄1人賺10萬

 
沈富雄直言,詐騙集團不是傻瓜,「這些壞蛋都精明得很,他哪裡不去?為什麼去柬埔寨?柬埔寨就是非常貧窮落後的國家,看上了他們的政府無能」,所以即便台灣要跟他們的政府合作,對方也根本不會理會。

警方在機場駐點,攔截赴柬台人。(圖/警政署提供)

針對近期發生多起跨國詐騙打工案件,航警局自7月26日起在機場國門關懷國人出境宣導,警政署也呼籲,國人切勿輕信高薪誘惑不實廣告,赴海外從事電信詐騙或線上博弈等工作,否則一旦掉入陷阱護照被扣、行動受限,不僅金錢損失,更可能遭囚禁施虐,淪為禁臠、任人宰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緬甸#泰國#詐騙集團#人蛇集團#政府#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763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