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樣情!中南部局部大雨 北東高溫炎熱


發佈時間:2021/07/25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08:28

烟花颱風已經遠離台灣,不過從周日開始,環境風場轉為西南風,苗栗以南地區,一整天都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中南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會。


 
不過在背風側的北部、東半部地區則是高溫炎熱,溫度上看36度,其中花東縱谷地區有焚風的機會,高溫可能來到38度,外出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圖/TVBS

接下來一周都是西南風影響的天氣,苗栗以南都有降雨機會,特別是中南部地區,留意會有局部大雨發生,除此之外,雖然颱風遠離,不過沿海地區在周日一兩天,還是會有長浪發生的機會,沿海空曠地區也會有9到10級的強陣風。

圖/TVBS

 
至於第8號颱風「尼伯特」持續往日本的方向前進,對台灣沒有任何影響,然而大低壓帶內容易有熱帶擾動發展,但是發展的位置都有很大的不確定性,是否會對台灣造成影響仍待觀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颱風#烟花#影響#大雨#天氣#日本#烟花颱風#降雨#高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490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