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細胞廣播啟動!西南氣流依舊強勁 中南部嚴防致災性降雨


發佈時間:2021/08/01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09:59

今天(1日)西南氣流依舊非常強勁,帶來的水氣真的不容小覷,中南部地區的雨勢會持續的下,甚至雨區更加的擴大,

圖/中央氣象局

 
雨量累積也將會向上突破。處在低壓帶的影響下,中南部地區將會出現陣雨或雷雨的機率很高,早上氣象局也針對屏東山區、高雄以及台南發布豪雨特報,有可能局部豪雨等級以上的機率,其他地區也會有不定時出現短暫降雨,台東地區是短暫陣雨或雷雨的天氣型態。

圖/TVBS

而北部地區還有宜蘭花蓮,上半天雖然會比較悶熱,高溫普遍來到32到34度,但午後熱對流發展同樣也可能會有短延時強降雨的發生機率,因為昨天(31日)在台北的陽明山時雨量就破100毫米,外出得要記得攜帶雨具。

圖/TVBS

 
未來一周西南風依舊偏強,西半部還有東南部地區已級離島易有8到9級強陣風,請沿海地區的民眾得要留意。西南氣流影響降雨機率增加,山區更要小心坍方或是落石發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影響#天氣#西南氣流#屏東#氣象#高雄#降雨#花蓮#高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519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