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五晨若有輻射冷卻 溫度降更低!境外汙染空品差


發佈時間:2022/01/13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08:04

周四持續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不過強度稍微減弱一點,但是感受還是寒冷,氣象局針對9個縣市發布低溫特報,其中基隆和新北市,有持續出現10度或以下低溫的機會,竹苗、南投、雲林、嘉義縣市和金門,也有機會出現局部10度以下的低溫。其他地區低溫約13到15度,外出要做好保暖。高溫也回升一些,但是北台灣15到17度,感受還是涼冷,其他地區可以到20度以上,南部會再回升到24度,感受偏舒適。

圖/中央氣象局

 
不過周五清晨,隨著冷高壓出海,又會有第二波低溫出現,如果中南部加上輻射冷卻的影響,平地低溫有可能比周三清晨還要更低,因此周五、周六清晨,要特別留意長者、孩童是否都有做好保暖、以免著涼。

圖/TVBS

傍晚開始,東北風增強,沿海地區8到9級強陣風,鄰近海域也要小心長浪發生機會,海上作業注意安全。除此之外,境外汙染移入,北台灣空品略差,明天雲嘉以南地區、金馬也有機會出現「橘色提醒」,過敏族群要當心!

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長浪#汙染#低溫#保暖#寒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1606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