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握最後1天好天氣! 明起「滯留鋒」襲台雨下至週五


發佈時間:2022/05/21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1 08:13

今天(21日)吹偏北風,各地雲量增多但降雨偏少,主要集中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北部地區為多雲到陰天氣,出門帶雨具備著較保險。而中南部則大多為多雲,午後山區可能有局部短暫陣雨;溫度方面,白天高溫預估北部及宜蘭、花蓮為26、27度,中南部及臺東為29至31度,感受溫暖舒適。

圖/中央氣象局

 
而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21日環境風場為東北風,竹苗以北位於迎風面,擴散條件佳;中部以南下風處,污染物易堆積,西半部地區及馬祖於清晨及夜晚有低雲或局部霧影響能見度。

圖/TVBS

至於下週日至下週五(22日至27日),鋒面在臺灣附近徘徊,連續多日水氣偏多,天氣不穩定,其中可能會有中小尺度的對流發展,造成較強降雨,目前預估在東半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圖/TVBS

 
下週日、下週一鋒面結構較不明顯,但週二開始鋒面前南方上來的水氣增加,雨勢又會變多,主要降雨區域轉到中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滯留鋒#水氣#短暫陣雨#北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96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