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獨吞台積電海運大單 陽明:絕無此事


發佈時間:2021/08/26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7: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媒體報導,陽明海運獨攬台積電海運訂單。陽明下午發出聲明澄清,這項消息屬媒體自行臆測,絕無此事;會依運力狀況與現行客戶合約履行狀況做判斷,不評論單一客戶。

媒體日前報導,台積電美國新廠無塵室等基礎建設工程必要組件,將採用「台灣製造整廠輸出、美國組裝」策略,透過海運從台灣運往美國,台積電加入海運「搶櫃」行列。

 

由於台積電貨櫃需求量大,且集中短時間一起出貨,市場原先評估將由多家船公司一起合作運送;不過,媒體今天報導,傳出陽明近日已與台積電簽約,獨家拿下此次無塵室建置客製化專案。

陽明今天下午發出聲明澄清,這項消息屬媒體自行臆測,絕無此事。陽明沒有針對簽約或取得訂單一事做出回應。

陽明表示,任何新增的承運需求,陽明會依運力狀況與現行客戶合約履行狀況做判斷,並無針對個別客戶需求做評論。
 

對於這項消息,萬海、長榮維持相同基調,不評論單一客戶的接單狀況。

貨攬業者高層主管分析,運輸細節應由台積電供應商來負責,並非台積電直接參與。屆時應會透過貨運承攬公司承運,業者直接和船公司簽約訂艙的機率不大。(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陽明#台積電#赴美設廠#海運#搶櫃#貨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929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