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復發 結果共1,006筆

  • 施明德生日病逝!陳文茜千字文哀悼 曝「最後遺言」:我不願相信

    83歲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肝癌復發,病況危急,一度傳出病逝但遭臺北榮總否認。而今(15)日再傳病逝,今日也正巧是他的生日。臺北榮總今早證實,施明德已於1月15日凌晨病逝於臺北榮民總醫院,享壽83歲。對此,媒體人陳文茜發文哀悼施明德「永遠的革命領袖、反貪腐運動家」,閤上他的眼睛,辭別他深愛的土地。稍早再寫下3千字長文,親曝施明德最後遺言。
    2024/01/15 07:20
  • 施明德不敵肝癌逝世! 醫:降復發率仍「無藥可控」

    肝癌目前仍在國人十大癌症的死因第二位,每年有7000多人死於肝癌。由於肝是沒有大神經的器官,當很多患者出現吐血、黃疸、急性腹痛、體重減輕的症狀才去就醫時,通常都已經是肝癌晚期。
    2024/01/15 07:17
  • 從政治犯反威權到倒扁大將 施明德堅持當總統敵人:歷史自會還公道

    82歲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驚傳傳肝癌復發病情惡化,如今被證實已離世,讓各界回顧他昔日在政壇輝煌事蹟。擔任美麗島事件總指揮的他反威權,在蔣中正、嚴家淦、蔣經國、李登輝4位總統任內,曾3次以政治犯身分入獄,一生坐牢近26年,被譽為「台灣曼德拉」,更曾在2006年發起「倒扁」運動,激起民眾反貪腐信念,而轟動一時。
    2024/01/15 07:14
  • 人物/最浪漫的黨主席!施明德一生情史豐富 曾驚動陳菊半夜排解感情問題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因肝癌復發,住進加護病房,最終因病情惡化病逝,享壽83歲;生性浪漫的施明德是非典型政治人物,身邊總不乏女性追求,情史相當豐富,監察院長陳菊過去還曾半夜為施明德處理感情問題。
    2024/01/15 07:05
  • 人物/蹲25年政治牢獄 施明德拒絕「絕望」一生與執政者較勁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驚傳肝癌復發,病情惡化住進加護病房,最終不敵病魔。回顧他精彩的一生,作為台灣黨外運動中堅之一爭取解嚴和民主,以及後來領導「紅衫軍」反貪和要求陳水扁下台,對馬蔡政府也痛下針砭,可說一生均在與執政者較勁。
    2024/01/15 07:01
  • 快訊/施明德今病逝!前民進黨主席「倒扁大將」享壽83歲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在日前傳出肝癌復發,且一度病危。儘管臺北榮民總醫院院長陳威明受訪時表示,施明德的病情有進步,但他仍於今(15)日不幸病逝,享壽83歲。榮總證實噩耗表示,院方尊重家屬安排,提供必要協助並妥善處理善後事宜。
    2024/01/15 06:58
  • NBA/因傷只打6場被罵翻!「前大物隊友」護航西蒙斯:這不公平

    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本季在打了6場比賽後,就因背傷復發而休養至今,且遲遲沒有明確的復出時間表。隨著籃網近期陷入一波7戰6負的低潮,西蒙斯的健康狀況再度成了眾矢之的。不過,同樣具有豐富傷病史的「前大物隊友」賈爾斯(Harry Giles)便在受訪時替西蒙斯講話,透露對方一直在為了復出而努力工作。
    2024/01/14 19:11
  • 施明德遭傳烏龍死訊!陳菊都到場 她曝「照片真相」:幫急氣

    82歲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驚傳傳肝癌復發病情惡化,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狀況十分危急。怎料,知名社運人士何宗勳今(12)早在臉書透露施明德已離世,北榮發聲明強調,積極治療中,勿散布不實消息。而台灣新文教基金會前執行長黃惠君臉書揭開背後真相。
    2024/01/12 09:51
  • 施明德肝癌復發!今遭誤傳死訊 北榮急回應:積極治療中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傳出肝癌復發,入住台北榮總加護病房,今(12)日凌晨網路一度誤傳出施明德過世的謠言;對此,台北榮總也緊急發聲明澄清。
    2024/01/12 09:12
  • 陳昇口腔癌復發?自爆入院全身檢查 醫生親揭最新狀況

    陳昇今(3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獻唱第30年「望鄉」2024跨年演唱會,其中一場因為口腔癌而停辦,如今癌症康復,他演唱會前拜拜許願說:「希望能再唱20年,既然要破紀錄,就要破很難很難的紀錄,這樣人才不會懶。」只是談到口腔癌狀況,他透露明年一月要回醫院複診,做全身健康檢查,被問到是不是癌症復發?陳昇表示:「應該沒有吧,除非醫生騙我。」
    2023/12/31 22:31
  • 施明德傳「肝癌復發、一度命危」 北榮院長:病情有進步

    82歲的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驚傳肝癌復發,住進加護病房,病情惡化一度命危,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昨(30)天在臉書發文表示,施明德因使用葉克膜,出現血小板過低狀況,急需輸血,希望符合捐血資格的民衆能伸出援手,幫助施明德度過難關。《TVBS新聞網》詢問北榮院長陳威明,他表示「主席目前血小板數量是ok的,病情也有進步,醫療團隊會全力協助。」
    2023/12/31 13:22
  • 施明德病情驚傳惡化!裝葉克膜「血小板過低」 游盈隆急籲捐血幫忙

    高齡82歲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驚傳肝癌復發,住進加護病房,病情惡化一度命危,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今(30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透露,施明德因使用葉克膜,出現血小板過低狀況,急需輸血,希望符合捐血資格的民衆能伸出援手,幫助施明德度過難關。
    2023/12/30 22:40
  • 綜藝主持人錄影出意外!痛苦躺地「無法動彈」 最新傷勢曝光

    郭彥均日前錄影時體驗彈跳床,未料才跳第一下就膝蓋舊傷復發,躺在彈跳床上一動也不動。郭彥均日前進棚錄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他將於31日迎接44歲生日,製作單位今(30)日趁錄影時安排驚喜慶生,獻上蛋糕祝福郭彥均生日快樂,而郭彥均也開心許下願望,除了祝福大家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希望《WTO姐妹會》節目收視越來越好外,「最重要是希望大家可以身體健康,新住民朋友在台灣一天比一天幸福,然後我們一起在《WTO姐妹會》到老。」
    2023/12/30 15:08
  • U:NUS高胥崴爆舊傷復發「急吃止痛藥」 他靠嘴施魔法成真了

    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的唱跳男團「U:NUS」,日前推出首張創作專輯《途迷》,首波主打歌〈A-TOWN〉MV舞蹈複雜,讓團員們在練舞過程中相當難忘,其中高胥崴腰和腳都有舊傷,雖然戴上護具,跳完還是痛到受不了,還跑去吃止痛藥。
    2023/12/29 18:15
  • 男星爆意外「十字韌帶斷裂」! 痛苦躺地無法動彈錄影中斷

    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邀請楊佩潔和大胃王邵阿咩、IVY一起吃遍台中「瀑布系美食」,飯後休閒娛樂一行人前往台中最大的室內育樂中心,體驗彈跳床,不料主持人郭彥均才跳第一下就膝蓋舊傷復發,躺在彈跳床上一動也不動,表情痛苦難耐嚇得製作人中斷節目錄影。
    2023/12/29 11:51
  • 施明德肝癌復發裝葉克膜搶救 侯友宜曝:病情惡化、十分危急

    高齡82歲的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驚傳肝癌復發命危,住進加護病房洗腎,病況惡化不樂觀。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8)日於社群透露,施明德的病情在昨(27)日惡化,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狀況十分危急;侯友宜為施明德集氣,也盼他能早日康復,度過難關。
    2023/12/28 23:13
  • 他確診癌症「3器官遭切」日跑廁所20次 醫稱誤診挨告 

    誤診釀大禍!一名澳洲墨爾本男子因小腸有顆腫瘤被診斷為癌症,後為了避免癌症再次復發,醫師替他切除了多個器官,沒想到事後才得知男子根本沒有罹癌,導致他每天要跑多達20次廁所。他無奈稱「我只是一隻實驗室老鼠,我就是實驗品」,並向院方採取法律行動,決心為自己討回公道。  
    2023/12/27 20:00
  • 鄭欣宜「傳憂鬱復發」消失9個月 發兒時合照憶亡母:常夢見你

    自今年3月紅館開演唱會後,鄭欣宜疑因憂鬱症復發,在螢光幕前消失,社交平台最後更新已是4月底,Joyce經紀人林姍姍曾回應︰「Joyce 的確是病了,正在養病。」近日欣宜終於更新了IG,發了2個關於配音工作的貼文後,聖誕節凌晨她又分享一張小時候與肥姐沈殿霞的合照,令人不勝唏噓。
    2023/12/25 14:33
  • 求婚成功近1年!本土劇女神動刀切腫瘤 未婚夫公開「鼻酸對話」

    男星Junior(韓宜邦)當年與黃鴻升、林埈永組成「丸子」出道,近年轉戰戲劇圈,因拍攝《天之驕女》與林萱瑜擦出愛火,今年2月向女方求婚成功,小倆口感情穩定,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昨(15)日透露林萱瑜先前動了小手術,一直擔心腫瘤會復發,突然要他養隻狗陪伴,聽及此處的Junior略帶感傷誤以為對方又胡思亂想,沒想到接下來的一句話直接潑了他一盆冷水。
    2023/12/16 10:35
  • 抗癌7年沒復發!醫曝1蔬菜能「抑制3癌症」 揭6大好處

    看似不起眼的香料類食物「蔥」其實大有好處!一名50幾歲工廠老闆,由於工作原因經常需要喝酒,因而罹患食道癌, 沒想到在化療過程中腎臟連帶受損,求診問醫後,醫生建議除了戒酒外,可以多吃些防癌食物並推薦「蔥」,令人訝異的是,如今過了近7年,該病患第二期食道癌未再復發。
    2023/12/15 13:15
  • 快訊/台灣國寶、前立委「驚傳肝癌復發病逝」 享壽80歲 

    苗栗縣華陶窯窯主、前立委陳文輝因肝癌今天下午睡夢中離世,享壽80歲。他生前打造融合花、陶、窯、景的台灣人文園林,長期深耕在地文化,並曾獲頒文化部「文協獎章」。
    2023/12/15 07:56
  • 林襄熬夜打遊戲「蕁麻疹發作」!超狂行程曝:抵抗力下降超有感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的她,近日在IG上曝光一整週的行程,她也因為紓壓而熬夜打遊戲,導致蕁麻疹復發,讓網友非常的心疼。
    2023/12/13 13:54
  • 這些名人都患紅斑性狼瘡 女神卡卡取消演唱會、賽琳娜腎損險亡

    有「最美周芷若」稱號的港星周海媚,生前飽受「紅斑性狼瘡」(SLE)所困,11日不敵病魔辭世,享年57歲。事實上,演藝圈許多大咖也都患有此疾,女神卡卡(Lady Gaga)過去曾因症狀發作呼吸困難,不得不取消個人演唱會,影歌雙棲美國小天后賽琳娜(Selena Gomez)也曾因症狀復發腎臟受損,靠好友捐腎才保住一命。
    2023/12/13 11:16
  • 82歲施明德傳肝癌命危!大失血洗腎 游盈隆曝現況

    高齡82歲的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驚傳肝癌復發命危,住進加護病房洗腎,病況惡化不樂觀,女兒緊急搭機返台見父親,盼外界共同幫忙集氣度過難關。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昨曬出合照透露最新病況。
    2023/12/06 07:53
  • 女兒急返台!施明德電話中交代遺言 陳文茜:「故意拌嘴激勵生存鬥志」

    高齡82歲的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驚傳肝癌復發病危,昨(4)日他的好友、資深媒體人陳文茜透露,施明德住進加護病房洗腎,病況惡化不樂觀,女兒已緊急搭機返台,盼外界共同幫忙集氣度過難關。陳文茜甚至表示,施明德甚至打電話向她「交代遺言」惹怒了她!
    2023/12/05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