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復發 結果共1,006筆

  • 比柯文哲多3百 蔣萬安:明年一定發重陽敬老金1千五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取消發放重陽敬老金,隨後台北市議會通過「重陽敬老禮金致送自治條例」要求恢復,最後恢復每人約發放1200元。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9)日兌現選前承諾,稱已請社會局完整評估,會朝向明年恢復發放重陽敬老金1500元來推動,強調「一定會發放重陽敬老金」。
    2022/12/29 10:43
  • 安溥打疫苗曝後遺症「左手狂抽筋」 嘆染疫加劇病況

    安溥「to ebb 2022潮水箴言」演唱會今(24)起一連2晚,在台北小巨蛋陪伴歌迷度過耶誕佳節。時隔4年再度攻蛋的她談及近況,在今年3月打完疫苗後突發高燒,出現左手不時抽筋的後遺症,好不容易花了半年調理,卻在9月染疫後又復發,至今左手仍難以高舉,彈吉他也不好施力,如今,她都撐過來了。
    2022/12/24 21:51
  • 阿妹赴美巡演登紐約時代廣場 男友心疼她職業傷害「一次又一次復發」

    天后張惠妹(阿妹)帶著「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美國,本週六、日將在拉斯維加斯演出,和她交往多年的男友Sam愛相隨,更成為她精神上的強大支柱。昨(21)日他在臉書分享阿妹演唱會廣告登上紐約時代廣場,感動表示:「-2度的紐約時代廣場~因為這1分鐘的影片,一點也不會冷,心中滿是驕傲。」
    2022/12/22 10:11
  • 莫德納疫苗技術 成功降低「這致命癌症」復發率!癌症疫苗不遠了?

    新冠疫情這幾年,可能很多人都聽過莫德納和BNT都是mRNA疫苗,現在mRNA的技術還可以用來對付癌症!莫德納和默沙東兩間公司,最近宣布,在臨床試驗中發現,黑色素瘤的病人,在原有的免疫藥物療程中,再加上癌症疫苗,癌症復發率降低44%。
    2022/12/21 23:05
  • 張小燕昔惡疾復發「剷10公斤露面」現況曝 蔡康永:她沒折磨自己

    蔡康永於白石畫廊舉辦創作展,他今(16日)出席開展記者會,邀請張小燕、青峰擔任嘉賓,他現場致贈兩位嘉賓版畫,謝謝他們一直以來的陪伴。張小燕接過版畫,幽默表示:「你送我的,希望以後可以漲價!」這是張小燕隔3年來難得公開露面,不過看完展後她低調離開,向大家揮揮手就上車離去,而蔡康永受訪時也談及張小燕的身體狀況。
    2022/12/16 18:30
  • 《超偶》女星消失11年近況曝! 「舊疾復發」躺病床大哭嘆這句

    《超級偶像》亞軍洪佩瑜本週末舉辦《明室》唱歌聊天簽名會,選擇用近距離互動、Live不插電演出,一開口演唱便令人專注聆聽,她以〈Passenger Side〉、〈明室〉作為開場序幕,她分享了近況,原來腳踝舊傷復發造成積水,卻因為忙著演唱會、宣傳期直到日前才有時間到醫院治療,她透露當時在病床上大哭,「我不是因為痛而哭,是覺得自己沒有照顧好自己,現在是年末12月了,想把自己整理好,迎接新的一年,總覺得時間過很快,我們都要去傾聽自己身體的聲音,繼續往下一個年前進吧!」
    2022/12/11 14:14
  • 徐國勇請辭「謝蔡不謝蘇」? 綠委:見縫插針

    內政部長徐國勇請辭獲准,次長花敬群暫代部長一職,對於徐國勇請辭原因,花敬群表示是因為徐國勇氣喘舊疾復發,且狀況不好!而徐國勇請辭後,也透過役政署副署長徐健麟代發聲明,但通篇聲明中卻也被質疑,只謝總統,沒謝行政院長蘇貞昌!
    2022/12/08 13:07
  • 料理女王陸巧因昔「手癱瘓」復健1年 備賽舊傷復發:手抖到無法控制

    TVBS頂尖事務所料理女王陸巧因畢業於護理系,因熱愛料理開始自學廚藝,非餐飲本科出身的她,今年首次參加職業等級的「台灣國際廚藝美食挑戰賽」競賽,獲銀牌殊榮。此賽事為全台唯一被世界廚師協會認可的競賽,評審更是業界極具公信力,甚至還有國外米其林二星主廚身在其中。陸巧因表示:「獲牌真的是很大的肯定,透過賽事也跟許多好手交流,甚至還有主廚級選手一起參與競賽,讓我從中學習很多。」
    2022/12/04 17:53
  • 經常有這習慣的人罹「膀胱癌」風險增30% 水喝太少、頻尿要小心!

    膀胱癌是泌尿系統中常見的癌症,當膀胱內膜的細胞組織,出現病變,就會引發膀胱癌,事實上膀胱癌,90%為移形性細胞癌,6%上皮細胞癌,有少部分是腺癌,最主要症狀為無痛性,間接性血尿,若有頻尿、解尿不多、尿急、排尿困難,都要特別注意,臺北榮總泌尿部主任黃志賢表示,即使是些微血尿在體檢中發現,也不能輕忽!
    2022/12/02 23:03
  • 資優生突變倒數、上課莫名流淚 就醫確診思覺失調症

    秋冬時節是思覺失調症容易復發季節,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今天表示,有高中資優生突然成績變倒數,上課莫名哭泣,診斷是思覺失調症,經給予長效針劑及照護下如今回歸正常。
    2022/12/01 17:37
  • 獨/剛敗選市議員!《紅人榜》男星爆「腳無法走路」 競選人行為超過分

    從《超級紅人榜》選秀節目,創下最快衛冕20關記錄的歌手葉諾帆(葉諾凡),日前轉戰政壇參選台中太平區的市議員,經過半年的努力,可惜最後差一個名次,無法順利當選,剛謝完票就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的他,聲音聽起來很沙啞,被問說是哭過嗎?他笑說:「我真的沒哭過,早就預料到了,以一個新人來說,成績算相當好,非常感謝大家。」不過也因為拚盡全力,導致舊疾復發。
    2022/12/01 12:07
  • 腸躁症、胃食道逆流頻復發!中醫曝解方 中西合併更有效

    現代人壓力大,伴隨腸胃道疾病盛行率增加,胃食道逆流患者以男性較多,大腸激躁症則以女性比例略高,中醫指出,經研究證實,中醫在治療胃食道逆流和大腸激躁症,有不錯的效果,且合併西藥或益生菌治療,效果也比單用西藥更好,且減少腸胃道疾病復發機會。
    2022/11/25 12:05
  • 跟費帥一樣反覆膝蓋積水發炎!20多歲男竟罹「退化性關節炎」

    網球名將費德勒日前宣布退休,震撼體壇,據悉他的右膝反覆積水和發炎,長年飽受膝蓋傷勢困擾。台北一名20多歲的年輕男子,同樣膝蓋積水不斷復發,原以為是打籃球造成的運動傷害,但經診斷竟是罹患「退化性關節炎」。適康復健科診所蔡定達醫師表示,關節退化已經開始年輕化,少年ㄟ也要特別注意。
    2022/11/08 09:51
  • 3病纏身交代後事 苦苓「憂鬱症復發」嘆:別輕忽求救聲

    67歲知名作家苦苓近年來病痛纏身,肝臟長了14.5公分的腫瘤,又發現400萬個B肝病毒,同時深陷憂鬱症所苦,一度寫好遺書交代身後事,身心狀況不佳到無法繼續創作,暫時停止更新社群平台和頻道。時隔數日,回歸工作軌道的他,分享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也呼籲大家要重視憂鬱症患者微弱的求救聲音。
    2022/11/02 12:27
  • 曹格躁鬱症纏身常暴走!醫喊藥不能停:能縮短發作時間

    馬來西亞歌手、台灣女婿曹格結婚14年,多次和台灣美女老婆吳速玲傳婚變,最大癥結和曹格多次在外暴走、出現脫序行為等有關,曹格也坦承自己在2017年被診斷患有躁鬱症。醫師提醒,躁鬱症病患必須規律用藥,否則只要季節變換、失眠、壓力大,就很容易復發。
    2022/10/28 22:50
  • 主播張瑞玲逝世!醫推測「三陰性乳癌」:復發轉4期很棘手

    美女主播張瑞玲好久不見,但傳出的新消息卻是她交代好友當代理人,在臉書上公布她罹癌去世的消息。她自己安排後事,包括簽好生前契約、靈骨塔等,都是自己處置,讓大家都心疼。她也強調:「手術化療放療標靶免疫療法,我都試了,我沒有當逃兵,是醫生叫我放棄的!」醫師推測,很可能是三陰性乳癌,這種乳癌早期發現預後和其他型一樣,甚至更好,但一旦復發變第4期,就變得很棘手。
    2022/10/27 15:57
  • 金鐘倒數驚爆缺席!李銘順舊疾復發「無法行走」嚴重傷勢曝光

    大馬影帝李銘順今年以《逆局》入圍本屆金鐘男配角獎,卻在典禮倒數4天之際,今(18)日宣布因為舊傷復發、無法行走,只能忍痛缺席,並在臉書貼出傷勢照,他的腳掌腫脹得相當厲害,消息一出,讓劇迷相當擔心,也替他覺得可惜。
    2022/10/18 19:11
  • 髖關節爆痛以為扭傷!熟男就醫骨頭壞死 竟是喝酒害的

    49歲的劉先生,5、6年前受坐骨神經痛所苦,但透過復健及核心肌群訓練後已甚少復發,但近幾個月工作應酬增加,突然出現腰痛、右側髖關節狀況,還以為是扭傷,但就醫後發現除了腰椎退化外,還合併有右側股骨頭缺血性壞死,醫師指出,造成股骨頭缺血性壞死的原因,國內有超過4成是因飲酒,最後患者接受髖關節置換手術、同時戒酒,狀況才得以改善。
    2022/10/15 16:11
  • 婦人愛吃「3款零食」曾罹2癌..醫傻了:不改恐得肝癌

    有些人成功抗癌後,卻因日常保健沒有做好,又釀「癌」復發,或是癌細胞擴散又出現新的腫瘤。然而,有一名60歲婦人由於特別鍾愛3種食物,罹患乳癌、大腸癌,若再不改善恐怕再多1癌症找上門。
    2022/10/15 12:21
  • 苦苓說話了!親吐全面停更關鍵原因 自曝「連累太太」

    作家苦苓今(14)日在個人社群突然發布聲明,表示因為身心狀態不佳,即日起暫停更新其臉書與Podcast節目,聲明一出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擔憂。苦苓隨後受訪,表示是因為憂鬱症又再度復發,並坦言狀態況不太好,更透露覺得自己連累了太太。
    2022/10/14 16:19
  • 女星腦瘤復發「腦幹變形」 醫示警4大警訊:頭暈要小心

    37歲女星陳筱蕾出道多年,以甜美外型吸引眾人目光,未料在2018年檢查出罹患腦瘤,雖然後來手術治療康復,但沒想到去年腫瘤再度復發。儘管如此,陳筱蕾依舊努力對抗病魔,最近更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聽神經瘤二次復發治療的心路歷程。
    2022/10/11 15:45
  • 手麻是中風前兆?這些警訊留意 長期發麻和4種疾病有關

    感覺手麻時,甩一甩就沒事?小心有可能是中風或神經壓迫的警訊!亞洲歌王周杰倫因呼吸不順,加上手部痠麻,擔心是僵直性脊椎炎復發或心臟問題而緊急就醫。偶像劇一媽林美秀也因手腳發麻問題就診,卻診斷出腰椎滑脫,還沾黏壓迫到神經,要吃止痛藥來復健。到底腳麻手麻帶來的警訊是什麼?
    2022/10/10 15:46
  • 切腫瘤3年再復發!37歲女星「腦水腫」頭暈跌倒 病況曝

    37歲女星筱蕾為模特兒出身,擁有甜美的外型,是不少綜藝節目常客,不過近年來曝光量銳減,原來她在2018年發現左腦長了將近4公分的腫瘤,緊急開刀切除,術後一度出現臉癱、沒有知覺等後遺症,去(2021)年竟再度復發,腫瘤大到腦幹變形。在這1年多的時間,筱蕾積極接受治療,也決定透過文字分享抗病的心路歷程。
    2022/10/08 08:09
  • 品冠舊傷復發「無法下床」!最新病況曝光 嘆:四肢剩一肢健全

    品冠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不如我們今天見》,12月3日也將於北流舉辦演唱會,今(6)日他現身電台活動,稱自己是「骨科常客」,4月中陪太太跟孩子打羽毛球,不慎拉傷下背、舊疾復發,隔天無法下床;不僅如此,幾年前錄製實境節目和拍電視劇,也造成左膝韌帶受傷和右手肘粉碎性骨折,他開玩笑說,現在四肢只有一肢健全,其他三肢都受過傷。
    2022/10/06 18:19
  • 送禮來!九九重陽節 陳時中允諾上任恢復重陽敬老金

    今(4日)是九九重陽節,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赴松山區慈雲宮與地方長輩共餐,除了在現場高歌祝長輩生日快樂,也發送壽桃與芭樂,更承諾未來上任會恢復發放重陽敬老金,並用過往在衛生福利部的經驗,照顧到台北市的每一位長輩。
    2022/10/04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