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龍劭華 結果共263筆

  • 型男影帝張孝全超愛M3 歷代經典盡收入庫

    許多藝人都很喜歡收藏各式老車,如姚元浩就曾帶著1970年的Volkswagen Karmann Ghia來到《地球黃金線》分享,另外最近過世的資深演員龍劭華,也擁有像是初代Mazda MX-5以及BMW 2002ti等經典老車。就連多次入圍金馬獎與金鐘獎的演員張孝全也是經典車款愛好者,日前接受時尚雜誌《GQ Taiwan》專訪時,就首度曝光他的愛車收藏。
    2021/09/23 13:52
  • 早知有難?龍劭華生前「反常徵兆」成遺言 妻忍痛犯禁忌

    「國民爸爸」龍劭華昨(22)日舉辦告別式,遺體也被送入二殯進行火化,長眠三芝龍巖真龍殿生命紀念館。愛女陳璇告別式上哭著獻上祭父文,並透露龍劭華臨走前反常講了一句話,豈料發生憾事,讓她淚崩說「我愛你,你是我們的光。」送父親人生最後一哩路。
    2021/09/23 09:35
  • 龍劭華告別式!李李仁痛哭 女兒陳璇:我愛你你是我們的光

    已故藝人龍劭華今天(22)舉辦告別式,由陳亞蘭擔任公祭引言人,許多演藝圈好友都到場送他最後一程,「花甲」劇組導演瞿友寧、盧廣仲也都到場,而李李仁在看追思影片時,更是忍不住掩面痛哭。
    2021/09/22 22:16
  • 直擊/龍劭華人生謝幕 火化2小時長眠三芝

    金鐘視帝龍劭華在今(22)日於台北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辦,約2點半於景行廳離開,約在3點左右到二殯進行火化,龍劭華的女兒陳璇及媽媽謝雪真、哥哥陳威佐在5點10分左右下樓進入撿骨室,與龍劭華拜把的女星柯淑勤也一路跟到最後。約在5點25分時兒子陳威佐捧著骨灰,女兒陳璇拿著儀照坐上車前往位於三芝的長眠地龍巖真龍殿生命紀念館。
    2021/09/22 18:12
  • 陳亞蘭淚別龍劭華 憶瀟灑一生「3天不演戲就搬家具」 

    金鐘視帝龍劭華在今(22)日舉行告別式,女星陳亞蘭致詞時念到:「龍劭華,本名陳坤倉,自己取的藝名,非常愛這名字,《喇叭宏的悲喜曲》、《菜頭梗的滋味》獲得金鐘視帝,《党良家之味》獲得亞洲最佳男主角大獎,40多年演戲生涯,是歌手、作家,也是《我猜》第一任主持人,最愛的角色是演員。」
    2021/09/22 16:01
  • 龍劭華帥氣遺照曝光!告別式寫「4字」 眾人哭成淚海

    「金鐘視帝」龍劭華14日於高雄病逝,享壽68歲,今(22)日在台北一殯景行廳舉行告別式,現場以他勇奪金鐘獎的照片作為主視覺,題字寫著「永遠的金鐘視帝龍劭華先生」,稍早愛子陳威佐捧著牌位,愛女陳璇陪伴在側,到達告別式現場。
    2021/09/22 15:11
  • 龍劭華托腮笑別人生 陳璇淚憶亡父5分鐘致詞全場啜泣

    金鐘視帝龍劭華於今(22)日在台北一殯景行廳舉行告別式,公祭現場以他奪得金鐘視帝的照片為主視覺,題字寫著「永遠的金鐘視帝龍劭華先生」,公祭會場內則以大螢幕投影出「瀟灑人生」四字,龍劭華遺照則選用「托腮微笑」帥氣照片,為他精彩的一生做完美的謝幕。生前人緣極佳的龍劭華,公祭現場一片花海,不少曾合作過的藝人導演都送上花籃悼念。
    2021/09/22 14:55
  • 無法送龍劭華「最後一程」 苗可麗悲痛:我們來生再見

    「金鐘視帝」龍劭華14日在高雄病逝,今(22)日於台北第一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圈內好友都到場親送最後一程,與他交情甚好的苗可麗,因有拍戲行程無法送行,提前發文向龍劭華道別,難過說道「帥哥,一路好走…我們來生再見。」
    2021/09/22 14:20
  • 龍劭華今出殯火化!「千萬遺產」分配曝光 百坪豪宅也給

    金鐘視帝龍劭華(本名陳坤倉)突然猝逝享壽68歲,今(22)日將於台北第一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儀式結束後將遺體火化,骨灰長葬於三芝龍巖真龍殿生命紀念館。龍劭華也遭週刊爆出名下有棟市價2千萬、含4個車位的豪宅,數千萬財產生前恐早已分配好。
    2021/09/22 11:27
  • 狄鶯才悼龍哥挨譙 再曬「超兇長輩圖」給年輕人心靈雞湯

    資深女星狄鶯近日迷上製作「長輩圖」,且都會搭配自己的自拍照或清涼辣照,成為話題焦點。日前她更以下衣失蹤「長輩圖」哀悼已故資深藝人龍劭華,遭網友群起圍攻。不過,相當做自己的她,隨後製圖反擊網友,而今(21)日適逢中秋節她又再PO圖慶祝佳節,掀起網友熱議。
    2021/09/21 19:03
  • 二度赴靈堂悼龍劭華 胡宇威親吐「最大遺憾」

    金鐘視帝龍劭華將在22日於一殯景行廳舉辦告別式,今(21)日女兒女兒陳璇及媽媽謝雪真、哥哥陳威佐以及拜把的女星柯淑勤,都在一早都來到會館,而男星胡宇威也在下午低調現身,二度來到靈堂前悼念龍劭華。他也透露,自己最後一次和龍劭華見面是在大約8月底,當時正準備談合作,胡宇威也坦言,最大的遺憾就是還沒有機會與龍劭華合作。
    2021/09/21 17:20
  • 龍劭華頭七「魂魄徘徊」喃喃自語 她曝靈堂鼻酸畫面

    資深演員龍劭華14日晚間在高雄85大樓被人發現昏倒,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享壽68歲,消息震驚各界,而昨(20)日頭七,許多演藝圈好友紛紛到靈堂弔唁,「通靈大師」江嘉葉透露龍劭華在靈堂內的情形,令人鼻酸。
    2021/09/21 09:23
  • 龍劭華靈堂結束弔唁 女兒陳璇步出會館暖回3字

    金鐘視帝龍劭華靈堂從17日開始開放4天讓粉絲悼念,今(20)日是開放的最後一天,也是龍劭華的頭七,與龍劭華拜把的女星柯淑勤在早上先與家屬前往位於三芝的龍劭華長眠地,安排龍劭華的新家看塔位,下午接近1點時回到靈堂進行龍劭華的頭七法會,而在下午4點開始,現場工作人員便開始清收現場,柯淑勤則在下午5點10分左右離開,而龍劭華的女兒陳璇及媽媽謝雪真、哥哥陳威佐則在5點20分左右步出靈堂,陳璇更首度向在場的記者表示:「辛苦了!」
    2021/09/20 18:40
  • 喜翔哽咽悼龍劭華 周思潔憶「養父」:走的瀟灑

    金鐘視帝龍劭華猝逝的消息震驚演藝圈,今(20)日是龍劭華頭七,也是靈堂開放粉絲悼念的最後一天,與龍劭華有40年交情的男星喜翔,在下午到龍劭華的靈堂前悼念,他受訪時表示,,龍劭華生前最常唸他不好好照顧身體。而金馬影帝陳以文也與導演鍾孟宏一同來到現場,陳以文表示現在心情已經穩定了不少,大家也都得慢慢揪瘦這樣的事實。
    2021/09/20 17:31
  • 吃對才重要!5種食物助「血糖」穩定 做對3件事更健康

    最近因為資深演員龍劭華猝世,引起大家對糖尿病的關注。家醫科醫師陳欣湄認為只要把3件做好,無論怎麼吃都不會胖,而且血糖也不會上升;營養師宋明樺分享5種食物有助於血糖穩定。
    2021/09/20 15:51
  • 亮哲現身龍劭華靈堂 暴哭:他總是交代我要穿帥一點

    金鐘視帝龍劭華日前在高雄85大樓猝逝,震驚演藝圈,今(20)日頭七當天,曾與龍劭華在華劇《愛。回來》中合作過的男星亮哲,在2點30分左右來到靈堂悼念龍哥,他受訪時哭到哽咽直呼: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真實。
    2021/09/20 15:22
  • 獨/潘慧如防疫狂操鏟肉5公斤 寵物旅館副業進度曝光

    隨著台灣新冠肺炎情趨緩,許多人也開始回歸正常的工作與生活,女星潘慧如近日重回工作崗位,在居家隔離期間勤健身的她順利鏟肉5公斤。另外,每年都會義賣身邊小物,並將所得捐贈流浪動物基金會的潘慧如,原本預計在今年開業寵物旅館,因疫情影響暫緩計畫,她表示,因為每個店鋪都得通過消防安全檢查,所以目前依然持續在物色價錢合理且合適的店鋪。
    2021/09/20 12:53
  • 龍劭華今辦頭七法會 柯淑勤偕遺孀「選家」…盼一切圓滿

    金鐘視帝龍劭華在14日於高雄85大樓日租套房內猝逝,震驚演藝圈,今(20)日是龍劭華頭七,龍劭華兒子在9:10分左右到現場,女兒則是10:05分左右進入靈堂。與龍劭華結拜兄妹的女星柯淑勤,也在一早也來到現場,她透露自己今天早上會與龍劭華家人一起去看他的新家,並表示龍劭華的頭七儀式將會在下午1點開始。
    2021/09/20 12:16
  • 與龍劭華二度飾演夫妻!呂雪鳳無法置信「想念他的可愛」

    金鐘視帝龍劭華於14日晚間驟逝,享壽68歲,今(19)日不少演藝同仁都至靈堂致意,曾和他二度飾演夫妻的資深女星呂雪鳳,在尚未進入靈堂前就紅了眼眶、流露出不捨之情,另外導演葉天倫、男星王凱、毛弟(邱宇辰)、羅宏正、連晨翔等人也陸續到場弔唁。
    2021/09/19 15:42
  • 淚送「爸爸」龍劭華!曾莞婷哭到抽搐:謝謝你疼我

    金鐘影帝龍劭華今(18)日靈堂開放影迷追思,不少圈內友人、後輩皆到場哀悼,先前曾與他飾演過父女的曾莞婷今日下午低調抵達會館,面對他的猝然離世,忍痛表示,希望「爸爸」可以一路好走。
    2021/09/18 19:46
  • 弔唁龍劭華! 曾莞婷淚崩「像父女一樣」陳珮騏、賈靜雯致哀

    藝人龍劭華過世第五天,許多藝人到靈堂哀悼致意,像是曾和他演過父女的曾莞婷,受訪時一度淚崩,陳珮騏跟李國毅,也同樣感念過去龍劭華的照顧,另外還有賈靜雯也前來悼念。
    2021/09/18 19:19
  • 合作超過10年!李國毅哀戚赴靈堂曝龍劭華「最後對話」

    金鐘視帝龍劭華14日驟逝,享壽68歲,今(18)是他開放追思會供影迷弔唁的第一天,不少演藝圈同仁王滿嬌、張銘杰、賈靜雯、陳珮騏、曾莞婷、黃鐙輝等人都到場致意,其中曾和龍劭華合作超過10年的男星李國毅更是回憶起和兩人拍攝期間的種種故事,感謝龍哥一路上對於他提攜、認可,他也透露去年龍劭華曾找到一起上山遊玩,可惜最後沒有成團。
    2021/09/18 15:17
  • 龍劭華靈堂照曝光!黑西裝溫暖笑容 賈靜雯忍淚弔唁不語

    藝人龍劭華過世第五天,18日開放一樓給影迷追思,不過只有零星粉絲到場,而藝人賈靜雯、張銘杰,也前來致意。
    2021/09/18 14:46
  • 王滿嬌低調送別龍劭華 陳珮騏爆哭「龍哥人生圓滿了」

    金鐘視帝龍劭華在14日驟逝,享壽68歲,今(18)日是他靈堂開放粉絲弔唁的第一天,不少影迷都到場哀弔致意,演員賈靜雯、張銘杰、黃鐙輝、陳珮騏等人都親送龍劭華最後一程,77歲的資深藝人王滿嬌也低調現身。
    2021/09/18 13:49
  • 來生不演父子!黃鐙輝抵靈堂悼龍劭華:下輩子我們當真的

    金鐘影帝龍劭華14日因疾病猝逝於高雄,今(17)日是靈堂開放的第二天,生前曾和他飾演父子的黃鐙輝也現身致意,感性表示「他就像個大孩子,很想他,希望他一直帥下去。」
    2021/09/18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