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復發 結果共1,006筆

  • 割肺剩一半「硬化療恐危險」!余苑綺悲吐最大心願 逼哭余天

    余苑綺(余泳澐)直腸癌復發,癌細胞移轉至大腿胯骨、肺、肝等各器官,肺部已開刀切一半,不能再動手術。余苑綺的病情讓父母余天、李亞萍陷入煎熬,余天曾問「這樣下去妳有什麼打算?」余苑綺一句話讓余天超心碎。
    2022/07/31 09:40
  • 余天住院新況「日打3次點滴」 余祥銓嘆病況無法解釋:復發機率高

    資深藝人余天25日傳出中風的消息,右邊身體麻痺、左腦血管阻塞,目前住院中。今(29)日余祥銓參與《大老闆聯盟》錄影前接受媒體聯訪,坦言爸爸余天的現況不錯,「做了核磁共振,血管是塞住的,照出來的症狀就是中風,爸爸很幸運,做第二次核磁共振時,堵塞的血管已經清掉一半了」,余天今日也做了第三次檢查,狀況還在觀察中。
    2022/07/29 18:09
  • 痛揭癌細胞轉移肝臟!蕭淑慎首發文曝心聲:想逼死誰?

    45歲女星蕭淑慎前年(2020)發現體內有8.5公分的惡性腫瘤,就醫發現罹患罕見的十二指腸癌,為此她動刀將3分之1的十二指腸、胃、胰臟頭、膽和膽管全部切除,怎料今年5月追蹤發現癌細胞已轉移至肝臟,今(29)日她在受訪時公開壞消息,稍早又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
    2022/07/29 15:35
  • 1分鐘速測!15項「思覺失調症」警訊 把握5年黃金治療期

    思覺失調症只要有提早發現,積極治療,都可以有效控制,國內約有14萬名思覺失調症病友,卻有高達6成沒有規律用藥,導致復發、住院比例增高;醫師指出,思覺失調症就是大腦生病,且每次復發都會造成不可逆損傷,早年死亡率更是正常的3倍,思覺失調症有15大前趨期症狀可以監測,如有發現多項症狀,呼籲提早就醫,找精神科醫師評估。
    2022/07/28 18:12
  • 盧秀燕腿傷復發手術清血塊 臉書湧祝福

    台中市長盧秀燕,腿傷復發,昨天(7/27)再到醫院開刀,手術清除腿部血塊,市長臉書PO文,除了跟市民報平安,臉書也說明因為術後身體虛弱,盧秀燕要請假休養兩天。
    2022/07/28 13:23
  • 盧秀燕腿傷手術請假 中市議會施政報告延至9/12

    台中市議會今天召開定期會,但台中市長盧秀燕因腿傷復發,昨天進行手術,今、明兩天都請假;台中市議會將原訂明天的市長施政報告延至9月12日。
    2022/07/28 12:32
  • 余苑綺癌症布滿全身「虛弱完成1工作」 經紀人曝現況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7年前罹患直腸癌,經過治療後康復,在2019年復發,擴散到肝臟和淋巴和肺部,但她為母則強,持續工作。李亞萍日前受訪坦言醫生對余苑綺的病況束手無策,連站著都會痛,需要嗎啡舒緩疼痛,心疼表示:「她的癌症布滿全身。」對此,經紀人閃亮亮也回應《TVBS新聞網》余苑綺之後的工作安排。
    2022/07/28 11:26
  • 盧秀燕腿傷復發!開刀逾3小時清出血塊 身體狀況曝光

    台中市長盧秀燕因為腳傷復發,今天上午臨時通知取消公開行程,晚間在臉書貼文指出,下午進行手術將腿部髖關節的血塊清出,目前還好,只是有點累,術後會努力加速復原。
    2022/07/27 21:49
  • 余天右邊手腳麻痺傳中風 醫:暫時性腦缺血需防復發

    74歲的余天驚傳中風!兒子余祥銓7/26回應媒體時表示,昨天余天打電話跟他求救,說:「右邊手腳麻痺,摸東西摸不到,感覺自己快中風」,到醫院做核磁共振左腦血管有堵塞,服用抗凝血藥促血液流通、需打點滴1周。不過余天在臉書發文澄清沒有中風,醫師提醒,缺水脫水、心律不整的血栓最容易引起暫時性半側麻痺,提醒即使後來好了還是要就醫檢查,否則可能會一再發生。
    2022/07/27 15:18
  • 老公罕病復發!Hold住姐「無聲痛哭」悲喊:惡夢沒醒

    女星Hold住姐(謝依霖)從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憑藉無厘頭的搞怪風格走紅,2018年與老公Green結婚,逐漸淡出螢光幕,回歸家庭生活。近日她透露前幾年懷第二胎時,先生的眼睛怪怪的,一眼一直呈現垂下來的狀態,也無法完全睜開,先是去眼科檢查,醫生告知不是眼睛的問題,轉去大醫院才發現胸腺有一顆腫瘤,醫生研判是腫瘤導致罕見的「重症肌無力」,而且一輩子都必須與這個疾病共存。
    2022/07/23 07:58
  • 戴佩妮「眩暈症昏倒」復發求醫 歷5年黑暗期嘆不健康

    戴佩妮(Penny)睽違6年推出新專輯《被動的觀眾》,今(21)日舉辦線上記者會,她因馬來西亞人身分,必須到中國大陸辦工作證,首次沒辦法趕在發片宣傳期來到台北,讓她心中十分忐忑,也透露因疫情影響工作。過往曾因「眩暈症」昏倒的她,近來也復發急忙求醫,自責對自己不夠好。
    2022/07/21 16:36
  • 挺鼻塌陷變S型!30多歲帥男嚇到就醫 竟是童年這事釀禍

    30多歲的陳先生,長相端正帥氣,近5年卻發現鼻子外觀變塌,鼻型出現扭曲S型,更出現嚴重鼻塞狀況,且狀況加劇影響生活、工作,到醫院門診檢查,才發現竟是因患者10幾歲時長期鼻塞導致鼻中膈彎曲,當時接受手術後又再度復發,更造成變形,經重建手術後才得以改善。
    2022/07/21 15:28
  • 30多歲女確診康復!喘到只能臥床 竟是新冠釀氣喘復發

    長新冠後遺症讓不少康復者相當困擾,31歲葉小姐確診痊癒後,就連做簡單的家事,都會讓她喘不過氣、心悸,只能臥床靜養,到萬芳醫院就診,萬芳醫院傳統醫學科醫師黃中瑀指出,是因確診後導致早些年控制住的氣喘再度復發,經中醫調養後,終於有所好轉。
    2022/07/20 15:16
  • 跟痛風說再見!研究顯示「這些食物」可降尿酸、減少復發

    痛風發作好痛苦!痛風的成因是尿酸代謝異常,當單鈉鹽尿酸結晶沉積在關節或周遭組織中,進而發生急性或慢性發炎。而要遠離痛風威脅,飲食也是一大關鍵,營養師高紹庭表示,想要降低痛風發生,除了避免吃高嘌呤的食物,同時也要多吃蔬果,盡可能以原型食物為主,減少加工食品;但也有研究文獻顯示菠菜、南瓜、鮭魚、黃豆、牛奶、燕麥等,也能幫助降低尿酸!
    2022/07/19 15:47
  • 柯文哲稱發敬老金債留子孫 苗博雅批被黃珊珊打臉

    北市府明年恢復發敬老金,議員苗博雅質疑柯文哲多年皆稱若發會債留子孫,但副市長黃珊珊指不會排擠其他市政,柯文哲說法被打臉;柯文哲則脫口一度想用公投解決。
    2022/07/14 17:55
  • 嘴破洞怎辦?中醫曝「火熱內生關鍵」:做好4點避免復發

    嘴巴破洞好痛苦!30歲王小姐喜歡吃辣,因工作需求須參加許多應酬,加上生活作息不正常,口腔內或舌頭常有破皮潰瘍的現象,儘管已在藥局購買藥物使用,但症狀時好時壞,連吃美食都是一種痛苦,只好趕緊就醫治療!
    2022/07/14 15:53
  • 北市府重發敬老金 蔣萬安:我當市長加碼到1500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宣布,明年將恢復發放重陽敬老金、每位長者1200元。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早受訪時表示,未來他若當選台北市長,一定將重陽敬老金補足到1500元。
    2022/07/14 13:19
  • 全台首例!台大「細胞治療」救10歲血癌童 1次治療完全康復

    國內每年約有500位新發病癌症兒童,其中約100位是「兒童B細胞急性淋巴性白血病」,仍約1.5成孩童在第一線治療反應不佳、復發;小女孩亭亭在4年前罹患兒童B細胞急性淋巴性白血病,接受化學治療,仍不幸在去年再度復發,今年4月在台大醫院接受CAR-T細胞治療,一次性注射後就完全康復,癌細胞完全根除,也成為全台首例接受CAR-T細胞治療的患者。
    2022/07/14 10:57
  • 北市112年恢復發放重陽敬老金 縮水至每人1200元

    北市府宣布,將從民國112年恢復發放重陽敬老金新台幣1200元,比原先的1500元稍微縮水,預計共撥出預算6.2億元。
    2022/07/13 16:13
  • 確診男童腦瘤開刀「今晨宣告不治」!家屬證實了

    彰化有一名男童先前因頭痛就醫,沒想到過沒多久後又再度復發,且情況更嚴重,「痛到會打自己的頭」,後來送急診被診斷出有腦瘤,經過手術後,仍處於無反應的狀態,醫師也指出有腦死或植物人的可能。對此,家屬既焦急又不捨,希望大家能幫他集氣加油,祝他能順利度過這次難關。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男童不幸於今日凌晨過世。
    2022/07/13 09:16
  • 陳文茜舊疾復發「痛到哭出來」 血管破裂無法穿鞋:腳趾是灰色

    陳文茜近年飽受病痛折磨,2019年罹患肺腺癌後切除腫瘤,近日她發文透露腦部的罕見重病延遲治療4年,曾莫名連續休克數次。陳文茜今(12)日凌晨貼出多張照片,透露舊疾帶狀性皰疹近日復發:「3天帶狀性皰疹大復發,今天抵達高峰。」在助理幫忙按摩,增加血液循環,但陳文茜忍著痛,最後還是痛到哭出來。
    2022/07/12 11:29
  • 羅志祥5度攻蛋!忍膝蓋舊傷 中場抽獎「宣布加開演唱」

    羅志祥出道28年,5度攻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前4天才傳出他因為過度密集練舞,左膝蓋舊傷復發,還好治療後還能上台,從羅志祥的表情,幾乎看不出他忍著痛唱跳,經紀人透露,彩排時,他一度哭到唱不下去。
    2022/07/09 23:42
  • 抗癌新曙光!AZ疫苗技術能降低頭頸癌復發

    英國使用研發出AZ新冠疫苗的相同技術,開發癌症疫苗,目前已在臨床試驗中看到令人鼓舞的成果。實驗中的疫苗經由將患者癌症病毒打入體內,啟動免疫系統,防止復發。目前八名受試者施打數個月下來,狀況良好;相較之下,未施打的八名對照組已有兩人復發。新冠疫情加速疫苗技術發展成熟,不過全球尚未脫離新冠大流行險境,根據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指出,Omicron亞變種BA.5已成為美國主流病毒株;另外一項研究則顯示,重複感染新冠兩次或以上的患者,相較只感染一次的死亡風險增加兩倍以上。
    2022/07/06 19:50
  • 攻蛋演唱倒數!羅志祥驚傳練到送醫 經紀人曝膝蓋舊傷復發

    歌手羅志祥,9日即將登上台北小巨蛋,睽違6年第五次攻蛋演唱,小豬密集彩排,天天6小時練舞進行一個月魔鬼訓練,沒想到卻傳出,羅志祥膝蓋的舊傷復發送醫,讓粉絲很震驚。
    2022/07/06 13:56
  • 防乳癌必看!專家曝8類「荷爾蒙異常食物」:這類人少吃

    歌手朱俐靜乳癌病逝,年僅40歲。研究顯示,腸道細菌不平衡,會增加乳癌機率及復發風險。營養師提醒,有乳癌家族史者,日常飲食避免8大類食物,避免腸道細菌不平衡,造成荷爾蒙異常。
    2022/07/06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