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復發 結果共1,006筆

  • 化療出院首露面!余苑綺久違曬全家福 復原近況曝光

    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現已改名余泳澐),2014年確診出直腸癌第三期,日前發現癌症3度復發,緊急入院治療,在經歷第70次化療後,目前已經返回家休養,今(24)日她也發文向外界更新近況,曬出全家外出用餐的合照,看上去氣色不錯,也引來許多網友聲援鼓勵。
    2022/02/24 22:36
  • 才崩潰痛哭!爆李亞萍「氣喘發作病倒」 醫授3招防復發

    37歲女星余苑綺,近日直腸癌3度復發,癌細胞擴散肝、肺、淋巴等處,媒體大幅報導病況非常不樂觀,李亞萍氣炸駁斥,怒喊「一個一個提告!」。不料,根據媒體報導指出,李亞萍因氣喘發作緊急送醫,所幸治療後並無大礙。
    2022/02/22 00:04
  • 獨/余苑綺拚轉運!專家見新名「揭2關鍵」:必須熬過兔年

    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自2014年罹患直腸癌以來,飽受病魔折磨,日前發現癌症第3度復發,大腿驚現陰影,癌指數也升高,緊急入院進行第70次化療。為替女兒轉運,李亞萍1年多前請好友幫女兒改名,命理師廖美然向《TVBS新聞網》點出2個關鍵,認為余苑綺若能熬過明年兔年,將有望雨過天晴。
    2022/02/21 16:09
  • 余苑綺遭指剩2個月餘命?李亞萍怒斥:我一個一個提告!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現已改名余泳澐)2014年罹直腸癌,儘管開刀切除淋巴、肝部腫瘤,近日大腿卻又驚現陰影,癌指數也增加,有媒體報導指稱,有醫師評估余苑綺壽命僅剩2個月至半年。對此,李亞萍昨(20)日氣炸駁斥稱醫生根本沒有給時間範圍,怒喊「我一個一個提告!」
    2022/02/21 08:13
  • 讓鬼使神差找不到!余苑綺癌細胞再擴散 「改名」求轉運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確診出直腸癌第三期,經歷過近60次化療,割除部分淋巴跟肝臟,肺部僅剩一葉片。近日病情疑似惡化,癌指數上升到8,大腸有陰影,傳出醫生評估只剩2個月到半年的壽命。對此,李亞萍嚴正否認,強調是不實的假消息,女兒都有按時做化療,並已經改名叫做「余泳澐」,期盼能化解厄運。
    2022/02/20 13:31
  • 李亞萍病倒了!才緊急送醫「隱疾再復發」願用一命換余苑綺

    女星余苑綺癌症3度擴散,肺、肝、淋巴等處都有癌細胞,近日再爆癌指數從3上升到8,病況危及。對於余苑綺的病情,媽媽李亞萍一直相當憂心,3年前就因為擔心女兒狀況而氣喘發作,怎料如今爆出再次病倒了,2大隱疾復發。
    2022/02/19 15:53
  • 余苑綺直腸癌惡化!母躁鬱症暴哭 余祥銓吐「餘命」實情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7年前診斷直腸癌,歷經多次復發,近日檢查發現癌細胞第3次擴散,大腸出現陰影,全家頓時陷入愁雲慘霧之中,李亞萍更是情緒崩潰。對於傳出余苑綺只剩2個月壽命,弟弟余祥銓嚴正駁斥,表示二姊的病情沒有外界想得那麼嚴重。
    2022/02/19 11:28
  • 驚聞愛女「癌症復發」 王彩樺哭腫雙眼:不敢想像

    八點檔《黃金歲月》最新一集中,飾演采苓的葉家妤哭著向家人坦承自己胃癌復發,剩下沒多少時間,悲痛的劇情看哭不少觀眾,劇中飾演她父母親的洪都拉斯、李之勤、王中平、王彩樺等人更是情緒崩潰到哭腫雙眼。
    2022/02/18 13:55
  • 余苑綺大腸又現陰影!李亞萍崩潰嗆賭老天:用我命換她命

    7年前罹患直腸癌的女星余苑綺,因癌細胞擴散多次復發,儘管已開刀切除淋巴、肝及肺臟腫瘤,肺部更僅剩一葉片,無法再開刀的情況下,只能以化療續命,至今歷經近70次化療,十分艱辛。原本傳出弟弟余祥銓想結婚為姊姊沖喜,無奈碰上疫情卡關,母親李亞萍今(16)日更難過透露余苑綺癌症指數再增加,且大腸又發現有陰影。
    2022/02/16 10:48
  • 余苑綺動不了刀苦撐續命!余祥銓「為癌末姊沖喜」爆婚事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發現罹直腸癌第3期,儘管曾抗癌成功後來卻2度復發,癌細胞擴散下,已開刀切除淋巴、肝及肺臟,如今僅存的少部分肝肺已不能再動刀,僅能以化療續命。今(16)日最新一期週刊報導,余家獨子余祥銓傳出擬結婚的喜訊,難道是為替姊姊沖喜?對此他也曝光婚事進度。
    2022/02/16 07:54
  • 有片/腦瘤、頭頸癌病友最後希望是「它」! 醫:擊敗惡性腫瘤

    您聽過硼中子捕獲治療(BNCT)嗎?臺北榮總與國立清華大學的硼中子捕獲治療合作團隊,執行特殊的緊急醫療,臨床上協助復發頭頸癌以及腦瘤的病友,目前的治療成效效果極佳,包括有一些已經傳統治療,包括手術、放射線、化學治療無法再進行的病人,經過我們硼中子捕獲治療之後,已有超過一半以上的病人,腫瘤改善效果佳,能延長癌友壽命。
    2022/02/09 23:07
  • 才宣布願接受人體試驗!余苑綺抱病回娘家「背後藏原因」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第3期,好不容易抗癌成功,未料癌症復發,前前後後挺過數十次化療,趁著過年期間回娘家的她分享近況,網友立刻獻上祝福,「祝福妳身體越來越好!」
    2022/02/02 17:32
  • 身上的斑到底是什麼?判斷方法曝光 醫:皆難根除

    隨著年紀增長,皮膚可能各式斑塊或贅生物增生,有時醫師為了方便和病人解釋及溝通,可能會以「老人斑」一詞作為這類病灶的泛稱,然而「老人斑」並非正式醫學用語,其所指涉的也不是只是單一種疾病,以下介紹幾種臨床常見的「老人斑」及處置方法。惟須注意,多數處置方法皆無法根除疾病,可能復發或隨年齡增加而形成新病灶。
    2022/01/14 10:47
  • 重大宣布「願接受人體試驗」!余苑綺撐癌末病體為台祈福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發現罹患直腸癌3期,好不容易抗癌成功卻又復發,前後苦撐經歷近60次的化療,去年(2021)7月甚至開了長達17小時的刀,切除淋巴及肝的腫瘤。歷盡千辛萬苦,癌末的她日前宣布願接受人體試驗,近日也開心和家人享天倫,還為台灣祈福,感動不少網友。
    2022/01/11 10:42
  • 癌中之王恐活不過1年!7年第一奪命癌 醫曝這習慣別做

    肺癌連續7年居國人第一奪命癌,其中有一種最為惡性的「小細胞肺癌」,因為難以早期發現、惡化快、又容易復發,5年存活率僅6%,是其他肺癌(非小細胞肺癌)的一半,甚至比「癌中之王」胰臟癌還低!
    2022/01/10 16:01
  • 巴西總統遇刺舊傷復發!腸阻塞緊急送醫 發文比讚報平安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昨(3)日凌晨因腸阻塞問題緊急住院治療。目前情況穩定,院方仍在評估是否需要進行手術。據了解,波索納洛曾在2018年競選期間遭人刺傷腹部,至今仍不時受到併發症所苦。
    2022/01/04 15:53
  • 黃小柔爆婚姻危機!2度崩潰與老公大吵「無法呼吸」

    黃小柔在2014年就嫁給了圈外人王睿,並且育有2子1女。2021年的最後一天,她在臉書貼文中提到自己的憂鬱症復發,感到不舒服且慌張。今(2)日黃小柔出席公開活動時,再度提到憂鬱症,甚至因此與老公有激烈爭吵,爆發婚姻危機,直言自己最嚴重時「無法呼吸」。
    2022/01/02 21:41
  • 熬過近60次化療! 余苑綺癌末砸10萬救受虐流浪貓

    資深藝人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7年前確診直腸癌後,歷經多次復發,接受近60次化療跟手術,開刀切除部份肺臟、肝臟,一度暴瘦到見骨,這些年來始終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也努力照顧一雙兒女。2、3個月前,余苑綺帶小孩在家裡附近散步時,赫然發現一隻受傷很嚴重,正不斷流血的流浪貓,她一眼就認出是自己餵食過的貓,當下趕緊送到醫院急救,前後花了約10萬元治療。現在貓咪復原情況良好,余苑綺也決定收編,帶回家養。
    2021/12/31 16:23
  • 鼻塞、噴嚏打不停!每5人就有1人過敏 中醫祭6招預防

    過敏惱人!一位65歲女性,早上起床或夜間躺下睡眠時,都常打噴嚏、鼻塞、流鼻水,嚴重影響睡眠,且鼻涕倒流,時常覺得喉嚨有異物感,收治該病例的北市聯醫和平婦幼院區中醫科表示,過敏性鼻炎患者日益增加,約每5人就有1人有過敏問題,西藥主要是藥物治療,但停藥常常就會復發,而在中醫治療上,使用「驅邪扶正」,以解表藥將風寒邪氣趕出體外,再加以補益藥扶養正氣,提升免疫力,減少過敏再發,平日也有6招可進行預防保健。
    2021/12/29 17:34
  • 48:7!藍綠合作封殺柯文哲覆議案 北市將重發敬老金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2016年起,取消台北市65歲以上長者,每年1500元的重陽敬老金,轉作其他社福措施使用,但北市議會上月通過「台北市重陽節禮金致送自治條例」草案,要求台北市政府恢復發放重陽敬老禮金,因柯文哲反對提出覆議案,今(22)日進行表決,結果贊成48票、反對7票、棄權5票,柯文哲提出覆議案遭封殺,北市議會通過將重發重陽敬老金。
    2021/12/22 15:13
  • 藍綠要恢復北市重陽敬老金 柯文哲撂重話:我不會妥協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2016年起,取消台北市65歲以上長者,每年1500元的重陽敬老金,北市議會上月通過「台北市重陽節禮金致送自治條例」草案,要求台北市政府恢復發放重陽敬老禮金,但因柯文哲反對,預計今(22)日將覆議案送議會,採不記名投票表決。對此,柯文哲今日在覆議表決前夕現身說明市府立場,他表示,這次民進黨和國民黨的合作,只是凸顯出他們對台北市民意的判斷是錯誤的,長者與年輕人期待的政治是理性務實科學,是長遠的規劃,而不是短期的政策買票。他強調會堅持理想,面對抹黑,「我也不會妥協」。
    2021/12/22 14:17
  • 藍綠合作拚恢復「重陽敬老金」 柯文哲喊話:勿債留子孫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取消每年1500元重陽敬老金,台北市議會上月通過「台北市重陽節禮金致送自治條例」草案,要求台北市政府恢復發放重陽敬老禮金,但因柯文哲反對,預計今(22)日將覆議案送議會,採不記名投票表決。柯文哲21日晚間也在臉書喊話,「不該舉債濫發、債留子孫」,宣導自己反對一次性福利津貼發放的理念。
    2021/12/22 10:18
  • 這種體質民眾注意!水喝太少痛不欲生 關鍵是它

    水分攝取不足,容易讓尿路系統卡石頭,冬天也是尿路結石好發季節,因天冷讓人愛賴床,不吃飯、不喝水,尿量減少易導致尿液濃縮,尿中晶體沉積而形成結石。而結石一但卡在輸尿管,會令人痛到臉色發白冷汗直流,尿路系統結石,若不改變喝水與飲食習慣,復發率相當高。
    2021/12/21 23:05
  • 余苑綺罹癌受苦!余天竟也「眼長肉瘤」驚爆送院開刀

    女星余苑綺直腸癌復發,連僅存肺片也冒出10幾個陰影小點,化療60次的她扛不住,打給父親余天哀求自己不想化療了。心繫女兒的余天也忍不住情緒潰堤痛哭,承受極大壓力的他健康也出現問題,眼睛出肉瘤,昨(11)日坦承上週才剛完刀。
    2021/12/12 15:12
  • 憂兒子參加《全明星》舊傷復發!徐乃麟洩滿滿父愛

    知名主持人徐乃麟(乃哥)今(9)日出席曾簽入旗下的藝人「熊界國師」登登《愛的驪歌》發片記者會,扛著一箱「輸不起」乾拌麵現身,笑說要蹭熱度,未來不計較任何形式的節目,自嘲:「也不會倚老賣老,只希望大家能夠敬老尊賢!」
    2021/12/09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