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指引 結果共1,198筆

  • 嫁周杰倫8年!昆凌鬆口「第4胎進度」 回應藏玄機

    昆凌近日登上《Marie Claire美麗佳人》11月封面,身為3寶媽充分詮釋女人30歲之美,昆凌說,「聽從內心的指引,我們最終都會成為自己嚮往的樣子。」在演藝道路上作為一名開創性的女演員是這樣的,在生活裡作為人妻、母親也是這樣的,她說:「我感到自信是因為我已經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和目標,充實是因為我擁有了許多寶貴的經驗和學習,開心是因為我能夠享受每一天的生活和工作。」
    2023/11/02 19:07
  • 以軍狙殺哈瑪斯動新武器!「鐵刺針迫擊砲」精準打擊

    以色列狙擊哈瑪斯成員,傳出動用新研發的武器「鐵刺針迫擊砲系統」,這款由以色列自行研發的武器,可以使用雷射光束指引,加上精準的導航定位,能夠有效打擊小規模部隊。以色列國防部長前往海軍基地視察時也暗示,下一個階段,將採取海、陸、空三面打擊。
    2023/10/24 20:19
  • 以色列開箱鐵刺針迫擊砲 搭雷射與GPS精準摧毀哈瑪斯

    哈瑪斯向以色列發射5000多枚火箭彈,點燃這次雙邊激烈武裝衝突,不只讓外界大感意外,許多外媒更質疑鐵穹(Iron Dome)防空系統效能不如預期。為了重拾民眾對自家防禦體制的信心,以色列軍方日前首次「開箱」,最新研發的鐵刺針迫擊砲系統(Iron Sting),精準摧毀一處哈瑪斯的火箭彈發射器,阻止敵人的攻擊意圖。鐵刺針在2021年首次公開曝光,透過雷射光束指引和導航定位,能夠更精準地摧毀敵人的據點或武裝,同時減少可能對平民的傷害。
    2023/10/24 11:44
  • 柯文哲以攝護腺癌喻兩岸「硬挖死得快」 泌尿科醫學會回應了

    針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關於攝護腺癌症治療比喻兩岸關係發言,「硬要挖除敵人可能死很快」,台灣泌尿科醫學會今天回應,手術摘除攝護腺也是指引建議重要治療方式之一。
    2023/10/17 23:07
  • 考上外縣市學校「住宿舍or在外租屋」? 學長姐答案一面倒

    到外縣市念書,首先要煩惱的就是住宿問題。一名大一新生透露,今年剛考上台中某知名大學,但因家裡給的生活費不夠、又不想跟不認識的人一起住,讓她陷入兩難,不知該如何選擇。對此,她就好奇,有人從大一開始就在外租屋的嗎?希望學長姐能經驗分享,指引她一條明路。
    2023/10/10 21:53
  • 習慣抽菸、喝酒、嚼檳榔臺灣罹「這種癌」發生率最高!健保署說話了

    頭頸癌影響的是許多家庭,尤其男性病友是家中經濟支柱,需要家屬的照護,事實上頭頸癌患者是台灣的特殊族群,在治療上,應該要與國際接軌,多數癌友是弱勢的藍領階級,目前健保僅給付免疫藥物用於晚期頭頸癌二線治療,國際治療指引在第一線即可使用,醫界期盼能放寬給付,健保署表示頭頸癌治療,目前已有幾款免疫藥物正在審議,因應頭頸癌治療需求,未來也會考慮將第二線用藥,提前到第一線使用。
    2023/10/04 23:00
  • 城市祈禱餐會前進台中!盧秀燕:「讓愛降臨」幸福宜居城市

    台中市教會發展策略聯盟協會昨(26)日舉辦「台中市城市祈禱餐會」市長盧秀燕率市府多位局處首長出席,並由理事長杜明達主任牧師率領眾人為公職人員祈福,希望他們在神的指引下,有更多的能力為民眾服務,造福所有上帝的子民。
    2023/09/27 12:56
  • 蘋果地圖全面更新 在台支援環視、語音導航更好懂

    不少人常用Google地圖找路,現在蘋果公司也急起直追改善地圖服務。蘋果今天宣布地圖App多項新功能在台灣上線,其中「環視」功能可透過360度全景預覽真實街景,並支援Siri自然語言指引,在導航時提供更容易遵循的聲音指示。
    2023/09/27 11:16
  • 手術後恐復發!百萬人受「慢性鼻竇炎」所苦 醫教3步驟舒緩

    為什麼鼻過敏、慢性鼻竇炎都不會好,即使手術治療後還是一再復發?可能您是得了最難治療的「第2型輔助T細胞發炎反應」!慢性鼻竇炎會導致鼻塞、鼻涕倒流、臉部脹痛及慢性咳嗽,甚至影響嗅覺及睡眠、引起注意力不足,長庚醫院突破性研究建立起「慢性鼻竇炎治療指引」,建議採個人化醫療,反覆發作者宜適當予以生物製劑治療,強化第二型發炎反應的控制,將可獲得有效改善。
    2023/09/25 15:08
  • 「學蜘蛛人」還卡住! 詐欺犯見警跳窗逃不了

    台中警方攻堅詐騙集團機房,有嫌犯趁隙跳窗卻卡住了,最後靠員警指引,協助他爬回屋內,根本逃不了!
    2023/09/23 15:07
  • 豬哥亮指引!謝金晶「搭錯車」找到救星 感動喊:早上才去拜

    謝金晶推出舞曲新專輯《搶頭香》,日前拍攝新歌MV,她以東方女神造型華麗現身,大秀好身材與修長美腿,更邀來前輩康康演出並玩起變裝秀。將近20年沒演出他人MV的康康,直呼過往和豬哥亮合作電影,現在和豬哥亮女兒謝金晶合作,和這對父女檔真的很有緣。
    2023/09/22 11:27
  • 9/9~9/10連續假日家樂福從i開始 影響力市集 華山文創中央藝文公園登場

    家樂福食物轉型不只是一個口號而是來真的!面對全球氣候變遷環境岌岌可危,遲疑已不是環境惡化的解決辦法, SDGs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聯合國宣布2030年永續發展制定17項核心目標,並細部分析其中169項實踐目標與230項指標,指引全球為永續邁進,家樂福從2018年全面推動ACT FOR FOOD食物轉型計畫,在民以食為天幾乎生活離不開吃的現代,率先從供應源頭倡導改革,消費是不是對等的價值,更值得反思供應生產源對環境及永續的把關,2019年7月家樂福開設了全台第一家影響力概念店Carrefour impact至今已在全台設立7間門市,承諾挺社企、食在地、買永續、品自然、裸得好,家樂福從自身做起:讓商品更永續、讓門市更環保、讓夥伴更幸福、讓顧客更健康,展現企業對社會的責任,深入民眾的生活發揮影響力,至目前為止,家樂福已運作SDGs其中7項核心目標,並持續在永續的道路上以通路領導之姿,拋磚引玉帶領志同道合的產業夥伴發揮影響力。
    2023/09/07 17:00
  • 疑除濕機爆炸!汐止民宅深夜火警 警消指引躲陽台1家8口幸運獲救

    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一處透天民宅,昨(6)日晚間9時許傳出火警意外,新北市消防局獲報趕抵現場搶救時,發現民宅2樓竄出火煙,其中2樓內3名住戶在警消引導下躲在陽台,躲過一劫,最後一家8口全數獲救。警消初步研判,疑似除濕機起火燃燒釀禍,但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2023/09/07 10:58
  • 強颱蘇拉來勢洶洶!深圳升級黃色預警 機場明午暫停航班運行

    隨著颱風「蘇拉」的接近,深圳市氣象台將於31日18時將颱風藍色預警訊號升級為黃色。當颱風黃色預警訊號生效時,全市托兒所、幼兒園和中小學停課,具體按照教育部門指引執行;居民應緊閉門窗,停止戶外作業和活動,在安全場所暫避。
    2023/08/31 22:20
  • 防詐能靠政府?NCC媒體LINE群竟遭詐騙集團混入 急刪訊息

    最近詐騙頻傳,詐騙集團的手法不斷更新,尤其在數位化的時代下,受害者的個資更容易被索取。昨(29)日,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的媒體群組晚間混進投資詐騙帳號,該詐騙帳號直到今天才被強制退出群組。對此,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也針對混進投資詐騙帳號一事做出回應,表示已將該帳號退出群組,更說因任務結束,預定9月起關閉該社群,也指出「本案無涉NCC電信KYC(Know Your Customer,確認客戶身分)指引」,盼外界勿混淆。
    2023/08/30 11:59
  • 臺鹽股價飆19年新高!民眾賣場瘋搶鹽 醫師1關鍵解答了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本月22日在「跨部會首長會議」中宣布,8月24日「核處理水」開始排放入海,東京電力公司依據國際指引評估,認為此舉對於人體及環境的影響輕微,而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也評估此舉妥適。雖如此仍有民眾相當擔憂海水中的放射物質影響到食品品質,近期大陸、韓國等國就出現「囤鹽現象」,連台灣也淪陷。不過醫師對此表示,食鹽雖然從海水提煉,不過不像海鮮容易受汙染。
    2023/08/29 09:25
  • 新北夫妻到台中玩..經外埔突翻車飛越堤防 妻頭顱破裂殞命

    台中市外埔區大安溪堤防路昨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據悉,50歲劉姓男子開車載50歲曾姓妻子南下台中旅遊,途中根據導航指引行經該路段時,車子不明原因衝上右側7公尺高堤防,接著整台車翻落到70多公尺外的堤防外溪岸林間,劉男身體多處擦挫傷意識清楚,目前仍留院觀察,曾女則頭顱破裂送醫不治,警方將報請檢察官和法醫相驗,調查肇事原因。
    2023/08/28 10:35
  • 不怕偷跑?「廁所在餐廳外」信任客人 同業曝真相:你出去吧

    許多餐廳害怕被吃霸王餐,但有不少客人反而擔憂自己「被誤會」。知名作家「魚漿夫婦」分享一篇文章,說明有些餐廳的洗手間設置在店外,每當自己去上廁所時,店員都會熱心指引,讓魚漿夫婦在內心浮現「我一定會回來」的想法。此事也讓他寫下「人跟人的信任真的很奇妙呢」,引起網友共鳴,也有餐廳同業留言曝真相,表示「沒事,你出去吧」。
    2023/08/16 05:00
  • 王毅訪星、馬、柬 先會星外長談全面恢復直航

    回任大陸外交部長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王毅,這幾天出訪東南亞三國,第一站在新加坡,會見外長維文,雙方將加快全面恢復兩國直航航班。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1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7月剛回任大陸外交部長的中共中央外事辦主任王毅,應新加坡、馬來西亞、柬埔寨外長邀請,出訪3個東南亞國家。8/9王毅率先抵達新加坡,與新加坡外交部長維文會面,根據大陸釋出訊息,雙方共識將按照兩國領導人戰略指引推進一帶一路,以及要盡快地全面恢復大陸與新加坡的直航航班。」
    2023/08/11 16:18
  • 抬頭看一下路牌指引!火車圖案怪怪的 竟「上下顛倒」

    開車、騎車出門,除了使用手機導航之外,抬頭看看路牌,遵循指示方向,也能更清楚找到明確的路線,但是這一塊路牌,好像有點怪怪的!
    2023/08/08 17:55
  • 走哪個捷運出口?兩邊皆標示「通安街、通化街」民眾看嘸

    搭捷運趴趴走,如果是到不太熟悉的地方,很多民眾就會去看捷運站裡面的指引,通常上面會寫得很清楚,看了之後可以分辨,走哪個出入口,能更快抵達目的地,但這一塊指引告示牌,有人看了感到「霧煞煞」!
    2023/08/08 17:54
  • 不只女性產後憂鬱!20%新手爸也中鏢 專家教3招因應

    父親節即將到來,根據研究指出,不光是女性有產後憂鬱,將近五分之一的新手爸爸也會有憂鬱症狀,且又有一研究發現,初為人父的男性在轉變成父親角色的期間,心理健康將面臨挑戰,常以否認或逃避來因應角色限制和生活改變導致的壓力,也希望在父親身份、配偶關係的改變上能獲得更多的指引和支持。
    2023/07/31 17:23
  • 阿斯巴甜列2B級致癌物! 美國FDA:攝入適量沒問題

    近年來,代糖在食品工業中廣泛應用,成為許多消費者選擇的低卡、無熱量飲品的甜味來源。然而,代糖阿斯巴甜與赤藻糖醇背後是否存在潛在的健康風險,引起了廣泛的討論。對此,專家學者深入探討其使用、安全性及對人體健康的影響,希望為公眾提供科學的指引。
    2023/07/22 23:12
  • 冷氣砸死人 張善政出手訂桃園版「冷氣作業指引」防意外

    新北市22歲黃姓政大女學生在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停等公車時,不幸遭從17樓掉落的冷氣砸中,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搶救不治,此事也引發國人不安。對此,桃園市長張善政透露,桃園市政府勞動處將研擬「冷氣安裝相關作業指引」給相關業者參酌,也行文各社區管委會要善盡管理責任,在冷氣安裝或外牆維修時,要在場監督並標示圍束作業區域,避免行人闖入發生意外。
    2023/07/22 17:59
  • 禁ChatGpt寫機密公文? 國科會擬訂指引

    生成式AI熱潮襲捲全球,CHATGPT幫不少人解決問題又提升效率,有高雄市議員就利用AI來質詢,花蓮縣政府也打算利用AI寫新聞稿,未來公務員不排除用CHATGPT寫公文,但就引發資安外洩的疑慮,國科會發布使用指引,明訂公務機關製作機密文書禁用生成式AI。
    2023/07/20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