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香港寶林人妻朋友時間外遇黎明詩通勤統神台東車禍
  • 搜尋:

    授權 結果共2,698筆

  • 拜登政府或動用總統授權 加快供台「5億美元軍備」

    彭博社週末援引消息人士報導,拜登政府計劃比照軍援烏克蘭的一種應急授權模式,向台灣提供價值5億美元的武器裝備。
    2023/05/09 10:34
  • 傳美援台5億美元軍備 國軍:屬於美國防授權法案、樂觀其成

    應對兩岸情勢,傳出美國將比照「烏克蘭模式」,以「總統撥款權」提供台灣5億美元軍備,對此國防部強調是屬於美國所通過的2023年「國防授權法」的一環。但於此同時,中共高調揭露航空母艦「山東號」返抵母港,宣稱首次突破第一島鏈。
    2023/05/06 20:13
  • 傳美政府擬採烏克蘭模式 對台援助5億美元武器

    知情人士今天透露,美國總統拜登政府打算比照對烏克蘭軍援的緊急授權,運送價值5億美元(約新台幣153億元)的武器援助給台灣,美方已採這種方式軍援烏克蘭至少35次。
    2023/05/06 10:34
  • 美參院提「授權台美洽簽租稅協定」法案 財政部:樂觀其成

    美國參議院跨黨派4日提出法案,授權台美洽簽租稅協定,台灣財政部表示,對後續相關程序樂觀其成。現行台美對無簽署協定國家,股利扣繳率分別是21%、30%,資誠指出,美國與簽署國談的多為10%,簽署兩國會將扣繳率調至一致水準。
    2023/05/05 22:17
  • 解決美台雙重課稅!美參院跨黨派提案 授權洽簽租稅協定

    為解決美台雙重課稅問題,美國聯邦參議院兩黨外交領袖今天提出法案,授權拜登政府與台灣洽簽租稅協定,以處理美台雙重課稅問題,促進雙邊貿易投資。
    2023/05/05 08:15
  • 最慘童奴!美10歲童在麥當勞打雜 做到凌晨還沒薪水

    美國路易維爾一家麥當勞(McDonald)日前被勞工部門抓包,門市內竟然有2名年僅10歲的店員,不僅沒有支薪,有時候還會工作到凌晨2點,嚴重違反美國《童工法》。加盟商也證實這起事件,但表示這兩名孩童當時只是去店內拜訪擔任夜班經理的家人,並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進入廚房。
    2023/05/04 11:36
  • 早知楊小萍離世!國寶級歌后忍悲發聲 閨密淚曬合照揭背後故事

    「遠東首席歌后」楊小萍於5月1日凌晨離世,享壽79歲,她的演員弟弟楊慶煌授權經紀人出面證實此事。晚年生活相當神秘的她,其實和「國寶級歌后」紀露霞以及資深音樂人白莎交情頗深,其中白莎還是她的結拜姐姐及好閨密,對於有如親妹妹般的楊小萍離世,心情相當悲痛。
    2023/05/03 07:04
  • 借貸平台萬人虧25億! 盛竹如:沒簽過代言

    網路借貸媒介平台im.B,有投資者控訴血本無歸,虧損金額高達25億元,其中不少人都是看到盛竹如廣告才投資,他本人親自出面澄清,強調沒簽過代言合約,但公司剛成立的時候,確實有去參加開幕會、拍攝類戲劇,但對方卻沒經過授權,把他的肖像做成廣告文宣。
    2023/05/02 19:46
  • 首席歌后罹癌被尪拋棄?經紀人親揭晚年真相 認生前有這遺憾

    「遠東首席歌后」的楊小萍5月1日凌晨離世,享壽79歲,演員弟弟楊慶煌授權經紀人出面證實此事,不過網路謠傳她晚年罹癌,甚至遭丈夫拋棄,經紀人駁斥此事,「那是假新聞,她很幸福,她的老公很帥」,更說是安詳離世。
    2023/05/02 19:26
  • 79歲首席歌后離世!演員親弟楊慶煌痛揭主因 晚年生活曝光

    有「遠東首席歌后」封號的楊小萍,驚傳離世消息,享壽79歲,她的演員弟弟楊慶煌今(2)日授權經紀人出面證實此事,經紀人表示楊小萍在家人陪伴下,帶著滿滿的愛安詳離開,但楊慶煌仍處在失去姊姊的傷痛,加上和家人打理後事,不便露面的他委託經紀人代為發聲。
    2023/05/02 18:09
  • 國泰金動用資本公積 每股配息0.9元、現金殖利率2.1%

    國泰金董事會今天通過股利政策,決議動用資本公積配息,普通股每股配新台幣0.9元,現金殖利率約2.1%;同時通過長期資金募集規劃案,將提報股東會授權不超過15億股的增資規模。
    2023/04/27 21:18
  • Netflix打擊共享帳號 百萬西班牙用戶怒退訂

    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下令擴大打擊,全球多國氾濫的「帳密共享」現象,要求訂閱用戶支付額外分享授權費,外加眾多限制手段,只為了遏止這個歪風。多家美媒引述《彭博》(Bloomberg)的消息,有市場調查機構透露,光是在2023年第一季,西班牙就有超過100萬名訂閱用戶,因為不滿Netflix太繁瑣的規定與限制而選擇退訂離開。分析師還從數據上發現,離開的百萬人當中,高達2/3比例都是共享帳密的用戶。
    2023/04/27 14:20
  • 「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肖像遭盜氣炸! 怒發聲明急澄清

    有「最美麗的主持人」之稱的白嘉莉近日發現肖像遭冒用,照片被不法人士用於投資廣告上,就怕粉絲誤信廣告受騙上當,她發出嚴正聲明澄清,「我本人白嘉莉除了慈善公益活動還有日常的繪畫創作之外,絕對沒有涉入投資理財的活動,也沒有授權任何的機構團體以我的名義開設課程。」
    2023/04/20 21:59
  • 聖母院大火四周年!法電影翻拍重現世紀浩劫

    還記得巴黎聖母院那場大火嗎?明天(15日)是聖母院遇火劫四周年的日子,法國名導尚賈克阿諾(Jean-Jacques Annaud)翻拍這場世紀浩劫,耗資將近台幣十億,動用真火,重現驚心動魄的打火過程;劇組還徵集3萬多支民眾當年所拍到的紀錄影像,混剪入其中,甚至拿到法國總統馬克洪當時勘災的影像授權,盡可能真實還原事故始末。如今聖母院的修復工程邁向最後一哩路,法國官方預計按原定計畫,有望在2024年重新向世人開放。
    2023/04/14 19:48
  • 台灣奧迪證實!終止豐仕汽車經銷權 聲明全文曝光

    台灣奧迪授權經銷商豐仕汽車,昨(10)日傳出無預警收到台灣奧迪單方面通知將終止經銷合作,引發國內車壇熱議。豐仕汽車由匯豐汽車與東立物流兩家企業合資成立,2020年3月才成為台灣奧迪授權經銷商,怎料短短3年合作關係就生變;對此,台灣奧迪今(11)日發聲明表示,「已數次向豐仕汽車就營運改善進行善意溝通,惟成效有限」,因此決定終止對豐仕汽車的經銷商授權。
    2023/04/11 19:51
  • 台培育「芒果鳳梨」驚傳遭陸竊取 農委會批強奪心血喊查

    近期傳出中國大陸竊取台灣研發的鳳梨品種「台農23號-芒果鳳梨」,在海南島栽種面積甚至超越我國,引發品種外流疑慮。對此,農委會昨(5)日晚間回應,該品種並沒有授權境外生產,批評中國大陸強取豪奪台灣的研究心血,後續將追查外流原因是被偷走還是台灣人帶去的。
    2023/04/06 10:25
  • 美共和黨籍參議員保羅憂言論自由 反對禁TikTok

    美國國會議員提案,盼授權商務部對中國短影音應用程式TikTok設限或禁止,但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保羅今天以擔心言論自由受影響和社群媒體公司所受待遇不公為由,予以反對。
    2023/03/30 15:14
  • 水落石出!六福村認狒狒脫逃 臉書遭灌爆

    「狒狒之死」引發關注,六福村29日深夜發出聲明,承認狒狒就是從園區脫逃的,強調會懲處相關人員、對狒狒身亡感到哀傷,儘管如此,不少民眾還是相當憤怒,上千則留言灌爆六福村臉書;另外,開槍的林姓獵人表示是六福村授權開槍,但六福村否認這說法,並且會對獵人提告。
    2023/03/30 12:46
  • 狒死事件紅遍國際!BBC痛批1致命疏失 網怒轟:被全球笑了

    東非狒狒趴趴走18天,沒想到27日尋回後竟意外慘死獵槍下,桃園市政府強調,圍捕行動僅使用麻醉槍,而中途出現的林姓獵人則宣稱收到開槍命令,從宣稱為新竹縣指派、再改口六福村授權,讓狒狒之死成為羅生門。對此,外媒《BBC》更報導了此事件,痛批台灣動物園監管動物的疏失。
    2023/03/29 19:25
  • 發文致哀狒狒!吳淡如曝「有人被賦予殺手任務」:不是小題大作

    東非狒狒竄逃桃園市18天,27日意外慘死獵槍下,桃園市政府強調,圍捕行動僅使用麻醉槍,沒想到中途出現真槍實彈的林姓獵人當場開槍,從宣稱為新竹縣指派、再改口六福村授權,活捉變槍殺引全台人民共憤。對此,主持人、作家吳淡如亦在臉書致哀,並表示「這不是小題大作」。
    2023/03/29 15:54
  • 進貨「知名卡通布料」手作販售! 沒官方授權涉商標法4人被抓

    保二刑大偵三隊發現有台灣賣家疑似從大陸進貨,買Hello Kitty、哆啦A夢圖案的布料,製作手作物販售,只不過這些布料,大部分都是「仿冒商標」,沒有取得官方授權,就不能對外營利販售,已經觸犯商標法,侵權市值超過百萬。
    2023/03/29 13:39
  • 遭控賄賂中國官員「4千萬美元」 FTX創辦人背13條罪

    根據今天更新的起訴書,美國官員指稱加密貨幣平台FTX創辦人班克曼-佛里特授權向中國官員賄賂至少4000萬美元,試圖取得遭中國官員凍結的姊妹公司「阿拉美達研究」加密貨幣交易帳戶資金。
    2023/03/29 08:33
  • 到底誰授權獵人開槍?狒狒中彈枉死 驚動監委出手查案了

    東非狒狒逃亡18天後,昨(27)日下午在桃園楊梅區一處民宅內被捕獲,原以為牠的落網是喜劇收場,但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狒狒成了獵人的槍下亡魂,而獵人表示是聽命才開槍,全案已由警政單位調查中。對此,為釐清到底是誰下令開槍,導致狒狒因而致死,監察委員趙永清、浦忠成、紀惠容深表關切,申請自動調查。
    2023/03/28 18:01
  • 狒死之謎!獵人稱六福村授權開槍 網灌爆粉專:無限期抵制

    狒狒在桃園竄逃長達半個月,昨(27)日落網後,卻因槍傷不治身亡,引發社會譁然。經查發現開槍的是一名林姓獵人,該名獵人事後供稱,授權開槍的是六福村相關人員,引爆大批網友怒火,紛紛灌爆六福村臉書,更揚言抵制;對此,六福村今(28)日最新聲明,強調沒有同仁對獵人提出同意開槍指示,將對獵人提告。
    2023/03/28 13:06
  • 是誰授權獵人開槍? 狒狒之死成羅生門

    到底是誰下令開槍射殺狒狒,現在變成羅生門!因為桃園市政府強調,從一開始要圍捕以來,他們都是用麻醉槍和誘捕,昨天(27日)卻出現一名獵人,拿著真槍實彈,只是林姓獵人是誰找來的,他一度供稱是新竹縣政府,但新竹縣趕緊出面召開記者會,強調當時詢問而已,他人已經在桃園的圍捕現場了,現在又改口變成是六福村授權,對此六福村澄清,要捍衛聲譽,將要對獵人提告。
    2023/03/28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