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龍劭華 結果共263筆

  • 龍劭華猝逝半年!3千萬百坪豪宅突變賣出售…原因惹鼻酸

    「金鐘視帝」龍劭華去年(2021)9月於高雄拍戲期間突在套房內昏迷,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享壽68歲。在他猝逝半年後,原本一家人住在市價約3千多萬的桃園蘆竹百坪社區大樓突變賣出售,由於龍劭華是家中經濟支柱,被問及是否有困難?女兒陳璇一番話惹人鼻酸。
    2022/03/21 08:03
  • 龍劭華離世半年!「託夢抱怨」內容曝 女兒醒來秒淚崩

    金鐘視帝龍劭華去(2021)年9月拍戲期間85大樓套房內昏迷,送醫不治,享壽68歲。25歲愛女陳璇忍悲送走父親半年,昨(15)日透露爸爸託夢內容,醒來後淚崩。
    2022/03/16 08:15
  • 正能量突消失! 狄鶯認了「是過氣藝人」:何必累自己

    資深藝人狄鶯出道約40年,一向給人強勢、敢怒敢言的印象,之前迷上製作長輩圖,用自己清涼的照片搭配勵志的文字,散發出滿滿的正能量,不料因此惹出一些爭議。金鐘視帝龍劭華驟逝,狄鶯PO出自製長輩圖哀悼,卻用辣照當作底圖,遭到砲轟「不得體」,之後以「疫情趨緩,當初的承諾與責任告一段落」為由,宣布不再發長輩圖。昨(16)日晚間,狄鶯突然向酸民嗆聲,更嘆自己不過是個家庭主婦兼過氣藝人。
    2022/02/17 10:50
  • 遺憾無法和龍劭華演戲 陳璇憶父淚崩「像針插心的痛」

    即將播映的新台劇《我和我的鋼四壁》,在今(10)日聚集四位女主角林意箴、李宣榕、陳璇、邵奕玫舉辦媒體茶敘,原本劇中角色設定是由龍劭華(本名陳坤倉)飾演陳璇的父親,但可惜開拍前發生憾事,讓父女倆失去了同台演戲的機會。
    2022/02/10 19:04
  • 龍劭華託夢不發一語 王樂妍擒淚曝交接真相

    龍劭華生前拍攝的最後一部作品《美麗人生》在今(23)日舉辦卡司發布記者會,原本龍劭華的角色由夏靖庭接演,在片中飾演龍劭華女兒的王樂妍,談起已逝的劇中父親,她透露在夏靖庭接棒的當天被龍哥託夢,彷彿冥冥之中有交棒的感覺。
    2021/12/23 17:12
  • 縱橫演藝圈50年!陳松勇今病逝 「勇伯」形象深植人心

    金馬影帝陳松勇今(17)日病逝於桃園長庚醫院,享壽80歲。回顧陳松勇一生,縱橫演藝圈50多年,演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戲劇、電影,1989年以侯孝賢執導的《悲情城市》拿下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代表作還包括《魯冰花》、《報告典獄長》等,近年則因病魔纏身幾乎息影,如今傳出逝世消息,令影迷相當惋惜。
    2021/12/17 17:14
  • 沒了長輩圖還有別的!狄鶯街頭曬「極品胸器」獻飛吻道早

    現年59歲的資深藝人狄鶯,是演藝圈有名的美魔女之一,之前迷上自製長輩圖,用自己清涼的照片搭配心靈小語,不只傳到家族群組,也分享到網路上,但卻遭到網友批評是蹭熱度,尤其狄鶯以火辣長輩圖悼念已故藝人龍劭華,更被狂轟不得體,要求刪除照片,她之後也宣布無限期停更這系列的圖片。即使沒了長輩圖,狄鶯依舊熱愛在社群平台和粉絲交流生活點滴,曬美照的同時,傳遞滿滿的正能量。
    2021/12/01 13:23
  • 金馬58/開場這句太感動!登微博熱搜網酸:小粉紅崩潰

    第58屆金馬獎今(27)日晚間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這次典禮由林柏宏首度挑大樑主持,典禮開場時則把各入圍電影剪輯成的影片,當中除了包含已故演員龍劭華片段,還出現「Free HK」的字樣,讓網友們直呼好感動。
    2021/11/27 20:44
  • 「今晚換我帶著你」陳璇代父走紅毯 曬龍劭華合照惹鼻酸

    「金鐘視帝」龍劭華(本名陳坤倉)日前拍戲期間昏迷,送醫不治享壽68歲,然而第58屆金馬獎公布入圍名單時,龍劭華以電影《角頭-浪流連》中的精湛演技被提名「最佳男配角」。其25歲愛女陳璇今(27日)晚代表出席金馬獎頒獎典禮,事前感性發聲,「今晚換我帶著你走」。
    2021/11/27 18:36
  • 金馬紅毯/陳璇戴龍劭華胸針步紅毯 :「我代替爸爸來了」

    第58屆金馬獎在今(27)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已逝的龍劭華以電影《角頭-浪流連》入圍最佳男配角獎,女兒陳璇今日代替父親走上紅毯,希望替父親上台領取獎項。
    2021/11/27 18:23
  • 龍劭華最後爭金馬!本週典禮「6大獎項」呼聲冠軍一次看

    金馬58即將在11月27日登場!攤開入圍名單各有亮點,金鐘視后賈靜雯首度問鼎金馬,同劇的王淨也將一起角逐影后之位,《美國女孩》方郁婷雙料入圍最佳女主角、新演員,當《男人戀愛時》的邱澤及《緝魂》張震將相爭影帝,究竟獎落誰家也備受網友關注!
    2021/11/24 15:56
  • 龍劭華最後爭金馬! 男配力拚劉冠廷、馬志翔

    金馬男配角競爭激烈,包括曾在2019年奪金馬男配的劉冠廷,今年再以《詭扯》要搶男配角,以及什麼都能演的老戲骨龍劭華,還有在《月老》首次飾演反派的馬志翔,和來勢洶洶的《濁水漂流》,一口氣入圍謝君豪、柯煒林兩位男配角。
    2021/11/23 20:28
  • 鄭人碩謝龍劭華加持入圍金馬 讚謝欣穎「讓我體驗愛情」

    第58屆金馬影展在今迎來首個周末,許多入圍本屆金馬獎的劇組和影人在下午於信義威秀中庭廣場與粉絲見面,包括影帝入圍者柯震東、鄭人碩及影后陳湘琪都來到現場。本屆影后入圍者陳湘琪此次與陳以文合作,自曝有種回到以前一起拍戲的時光,有熟悉的感覺;鄭人碩除了提到龍劭華保有入圍外,還特別感謝她在片中的女主角謝欣穎,「她優秀的演出讓我可以這樣詮釋出愛情的憧憬無奈跟無助」。
    2021/11/13 20:12
  • 難忍父驟逝「那瞬間我早已碎掉」 龍劭華愛女近況曝光

    「金鐘視帝」龍劭華(本名陳坤倉)今年9月14日在高雄拍戲期間於85大樓套房內昏迷,送醫急救後不治,享壽68歲。25歲愛女陳璇忍悲送走父親近1個月後,發文悲吐「那個瞬間我早已碎掉」,令人不捨。不過近期她已重整好自己復工,在新戲中和苗可麗演母女,苗可麗也代替龍劭華給陳璇暖暖的愛。
    2021/11/05 07:42
  • 曝光龍劭華生前最後語音 苗可麗紅眼眶「捨不得刪」

    已故藝人龍劭華,生前最後遺作公益短片曝光,他飾演失智老人,忘了身邊愛的人,下午苗可麗聊到最後合作,數度哽咽,也首度曝光兩人最後的聊天內容和語音訊息。
    2021/11/02 17:52
  • 苗可麗曝「龍劭華最後語音」 哽咽:這句話我聽一整晚

    「永遠的金鐘視帝」龍劭華在上月因病逝世,留下許多遺憾與不捨,他在生前曾和苗可麗、JR紀言愷替「聖仁失智症照顧家園」發聲,拍攝公益短片,回想起龍劭華的種種,苗可麗在今(2)日出席記者會時忍不住哽咽。
    2021/11/02 15:38
  • 畫面全留!龍劭華遺作《美麗人生》未完 夏靖庭救火接手

    資深演員龍劭華9月14日於高雄猝逝,享壽68歲,生前正在拍攝的電視劇《美麗人生》,成為他最後作品,劇組表示,會將龍劭華的演出畫面全部保留下來。至於角色尚未完成的部分,傳出會由硬底子演員夏靖庭接手,夏靖庭的經紀人證實此事,並指出明(12)日就會開始拍攝。
    2021/10/11 19:36
  • 龍劭華猝逝走不出!女星曝「王樂妍近況」:提到就潰堤

    金鐘視帝龍劭華上(9)月因病猝逝,原先正在拍攝的八點檔《美麗人生》,在劇中與他演出父女的女星王樂妍,聽聞噩耗後痛哭不已無法相信,王樂妍好友楊雅筑今(6)日出席記者會,談及對方近況:「只要提到這件事情就會潰堤。」
    2021/10/06 17:32
  • 龍劭華身影現金馬入圍名單 女兒陳璇回應:希望他看的到

    第58屆金馬獎於今(5)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最佳男配角獎」獎項時,名單包含已逝的金鐘視帝龍劭華,讓不少人看的濕了眼眶,龍劭華女兒陳璇在得知爸爸入圍的消息後,向媒體回應:「替爸爸覺得高興,希望他看得到...」
    2021/10/05 20:35
  • 金馬獎入圍名單!賈靜雯、王淨爭影后 邱澤、柯震東角逐影帝

    第58屆金馬獎,公布入圍名單,其中港片《濁水漂流》,被提名12項,成為入圍大贏家,至於國片《瀑布》、《緝魂》,則入圍11項,其中賈靜雯、王淨,共同角逐女主角。
    2021/10/05 19:16
  • 金鐘56/ 不要把我忘記!已故視帝龍劭華背影逼哭網友

    第56屆金鐘獎在今(2)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典禮中特別播放了已故藝人VCR,短短的影片讓人回憶滿點,而最後壓軸的男星輕輕地說了聲再見,瀟灑的背影讓不少人都紅了眼眶。
    2021/10/02 22:15
  • 有洋蔥!龍劭華金鐘不缺席 他帶「龍哥心意」走紅毯

    第5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由葉天倫監製、林予晞主演的《戒指流浪記》入圍迷你劇集、迷你劇集編劇、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等四項大獎,劇組將一同走上紅毯。至於有演出該影集,日前意外猝逝的資深演員龍劭華,也會「現身」典禮會場。
    2021/10/02 13:15
  • 才淚憶龍劭華反常遺言 愛女曬「背影照」堅強曝復工時間

    資深藝人龍劭華日前在高雄85大樓猝逝,女兒陳璇22日在追思告別式上感嘆,「以前不喜歡跟爸爸身分綁在一起,我現在不介意了」5分鐘的祭父文哽咽哀悼父親,讓在場親友格外心疼。今(25)日再PO文向各界致謝並透露復工時間。
    2021/09/25 12:33
  • 不是演戲是生活!海芬深夜憶「花甲」: 想吃什麼姑姑做

    女星海芬(海裕芬)在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中飾演花甲姑姑鄭光好,昨(22)日她在臉書貼出一張《花甲》演員們的合照,寫下:「等哪一天團圓時,想吃什麼姑姑做!」向劇組成員喊話盼可以再相聚。
    2021/09/23 16:24
  • 龍劭華出殯!他曝「3人離世」巧合 地方大哥揭生前內幕

    金鐘視帝龍劭華昨(22)日舉辦告別式,遺體也隨後火化,將骨灰安葬在三芝龍巖真龍殿生命紀念館。對此,名嘴陳國元曝光恐怖巧合,直言其實有2個契機「龍劭華不會死」。
    2021/09/23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