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張舒涵 結果共63筆

  • 少女時代強勢回歸 Twice、BLACKPINK四組大勢女團8月開撕

    韓國女團競爭激烈,「女團教科書」少女時代日前宣佈將於八月回歸,睽違五年再次合體,大勢女團Twice、BLACKPINK及怪物新人IVE也都確定於八月回歸,消息一出讓全球粉絲興奮不已,直呼:「太精采了」、「終於正面交鋒!好期待」。《TVBS新聞網》整理八月回歸大勢女團,BLACKPINK、Twice人氣高。
    2022/07/30 19:08
  • 7月十大話題韓劇排名 《非常律師禹英禑》穩坐冠軍

    韓劇熱潮不斷,近期許多熱門夯劇接連上映,在韓國國內外掀起風潮。近日,韓國數據分析機構GOODDATA公開「7月熱門韓劇話題度排行榜」,截至昨(28)日的話題排名,《TVBS新聞網》整理入榜前十名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穩居第一;《還魂》位居第二。
    2022/07/30 14:35
  • 2022十大最帥男星排行出爐!「防彈少年團」2成員上榜

    英國雜誌《Nubia Magazine》日前公布「2022全球百大最帥面孔」票選榜單,第一名由中國男星肖戰一舉奪下,第二名是防彈少年團的金泰亨(V),接著排序王一博、防彈少年團的金碩珍,第5名則是土耳其男星克瑞姆柏辛。《TVBS新聞網》特地為讀者整理了前十名入榜男星,光是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的成員就佔了兩位。
    2022/07/27 18:15
  • 2022韓劇最高收視是它? 《非常律師》、《社內相親》不在前三

    2022年多檔韓劇掀起熱潮,近期爆紅的《非常律師禹英禑》、《二十五.二十一》、《社內相親》在台灣皆屬高人氣夯劇。根據2022年韓國AGB全區最高收視率,截至今(26)日的韓劇收視排名,《TVBS新聞網》整理年初至今,韓國收視率入榜前十名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目前只排第五名,《社內相親》倒數第三名。
    2022/07/26 18:32
  • 《柔美的細胞小將2》完結! 馴鹿老公僅露額頭引遐想

    愛奇藝播出的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改編自人氣漫畫,原作在WEBTOON平台上創下破32億點擊率,人氣爆棚。劇情講述平凡的上班族金柔美,在無聊生活中尋求戀情的輕鬆生活愛情劇。昨(22)日《柔美的細胞小將2》迎來最終大結局,編劇以開放性結局收尾,留給劇迷無限想像空間。
    2022/07/23 19:14
  • 黃河、桂綸鎂16年前青澀舊照曝光 《危險心靈》陣容如今帝后等級

    經典台劇《危險心靈》改編自作家侯文詠同名小說,講述現代教育體制下問題,因劇中反映出許多真實現況,2006年播出後立即引起廣大迴響,當時年僅16歲的男主角黃河更是一舉奪下金鐘獎男主角,成最年輕影帝。  
    2022/07/23 17:46
  • 盤點5部必追漫改韓劇  《社內相親》、《女神降臨》最經典

    近年韓劇熱潮不斷,劇情新穎、題材多元為一大特色,現今有許多韓劇是由人氣網路漫畫改編而來,像是今年爆紅的《社內相親》、《女神降臨》等都是經典漫改劇。同樣熱門連載漫畫《今生也請多指教》也在今年確定推出電視劇版,由「演技精靈」申惠善主演,近日片場照片流出,申惠善一頭茶色長髮,搭配西裝外套仙氣爆表,與原著角色相似度高,引網一陣熱議。《TVBS新聞網》整理5齣經典漫改劇。
    2022/07/20 17:12
  • BTS粉絲應援出包! 饒舌歌手秒變烏龍性侵犯

    當紅韓團BTS人氣爆棚,先前宣佈團體將中斷活動,以成員各自SOLO為主,引全球熱議。近日公布回歸消息,由成員J-hope率先推出個人專輯,令粉絲興奮不已,紛紛卯起來為其應援。然而,近日卻發生應援烏龍事件,讓原本暖心應援瞬間變了調,據韓媒報導,有大陸粉絲團砸重金在南韓商圈三成洞架設廣告牌,然而疑似誤打內容,將單字「rapper」打成「raper」,帥氣的饒舌歌手一詞瞬間被烏龍改成「性侵犯」,尷尬至極。
    2022/07/19 18:26
  • 《原子少年》冠軍賽收視爆表! Ella落淚喊:愛惜羽毛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17日迎來最終回,在各團激烈競爭下,最終由天王星奪得冠軍。《原子少年》自開播話題討論度高,收視可觀,當晚不僅在TVBS受眾18-24歲全體平均創下1.02的好收視,還同時締造了LINE TV播出時段人氣第一、流量衝破350萬紀錄,官方YouTube頻道也累計3500萬觀看人次,最終回直播更達到同時在線三萬人紀錄,人氣可見一斑。
    2022/07/19 15:33
  • 《非常律師禹英禑》療癒 金秀賢、李帝勳這3齣也有自閉症題材

    熱門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開播即爆紅,一舉登上多國Netflix排行榜冠軍,話題討論度高。劇情講述關於天才型自閉症的菜鳥律師禹英禑,在面對社會各種不友善對待時,如何自我克服、學習成長的療癒故事,韓國先前也曾推出過多部有關自閉症患者的影視作品,《TVBS新聞網》整理4齣關於自閉症題材韓劇。
    2022/07/15 22:01
  • 《非常律師禹英禑》收視翻10倍  男女演員6大吸睛點解析

    當紅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開播之際即掀起熱議,不僅在韓國收視漲10倍,更是一舉登上Netflix Top10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冠軍,台灣節目榜也是冠軍,熱度爆棚。昨(14)日傳出不少國外公司爭取翻拍,其中以美國最為積極,據韓媒報導,劇組已出面證實表示:「確實有收到海外翻拍提議,仍在討論中。」此劇火紅程度可見一斑。《TVBS新聞網》整理《非常律師禹英禑》目前的6大吸睛看點。
    2022/07/15 17:11
  • 打破韓團7年魔咒! Twice、BTS五偶像組合大盤點

    當紅女團Twice12日宣布全員與JYP續約,令粉絲們興奮不已,成功打破「七年魔咒」。因韓國公司通常與藝人簽約時會以七年為單位,能成功全體續約的團體少之又少,像是GFRIEND、gugudan、2NE1、MissA等夯團當時都不敵七年魔咒,最終只能邁向解散之路,所以Twice能全體續約實屬不易,粉絲都感動不已,給予成員祝福。當然成功例子不少,《TVBS新聞網》整理5個成功續約的當紅韓團。
    2022/07/14 02:34
  • 《原子少年》小孩、李承隆大露腹肌 林佳辰等5帥都有好身材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本週日(17日)即將展開總決賽,隨著節目討論度越高,成員們的人氣紛紛跟著水漲船高。選手們不僅有堅強唱跳實力,帥氣臉蛋下,不少人也有著深藏不露的好身材,令粉絲看了眼冒愛心。《TVBS新聞網》整理《原子少年》中5位身材顏值兼具成員。
    2022/07/13 15:26
  • 最美舞者no:ze捲耍大牌風波 盤點4位曾陷人品爭議韓星

    舞者no:ze參加韓國舞蹈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出眾舞蹈實力加上神仙顏值讓她迅速爆紅,ig粉絲人數突破337萬,各大品牌爭相搶合作,成新一代廣告寵兒。近日韓國論壇theqoo爆出no:ze耍大牌爭議,文中指出no:ze不僅會拖欠發文,還會將小品牌的合作文刪掉,令粉絲傻眼。時隔多日,no:ze在今(12)日上傳手寫道歉信,為爭議致歉,表示會深刻反省,再次掀韓網熱議。《TVBS新聞網》整理4位曾捲入人品爭議的韓星。
    2022/07/12 16:16
  • 不只黃嘉千失婚! 麻衣、艾莉絲這4對異國婚姻也都告吹

    女星黃嘉千今(6)日證實與外籍老公夏克立離婚,結束長達16年婚姻,消息一出震撼各界。兩人近年因疫情關係分隔兩地,去年夏克立還曾在社群上傳與黃嘉千同遊溫哥華的照片,當時被網友大讚是模範夫妻,沒想到一年後卻面臨離婚官司,令人惋惜。《TVBS新聞網》整理5對異國婚姻,最終皆以離婚收場,江宏傑和福原愛想必是近期讀者印象最深刻之例。
    2022/07/06 16:58
  • 韓人氣女星Hani大9歲醫生男友曝光 認愛竟已穩交2年

    韓國女團EXID成員Hani昨(29)日被爆出與精神醫生梁在雄熱戀,已穩定交往2年,對此,Hani所屬經紀公司發出聲明回應:「Hani正與梁在雄保持著穩定交往關係,希望大家能以溫暖的眼光支持!」對新戀情大方認愛。
    2022/06/30 19:15
  • 《浪姐》Jessica遭親妹嘲笑模仿 盤點5對韓國高顏值親姊妹

    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鄭秀妍)近期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3》,甜美外表及出眾唱跳能力成節目熱門選手,Jessica的親妹女星 krystal也是節目忠實粉絲。近日,她上傳一段自己在收看節目的短片,並用英文逗趣模仿姐姐Jessica在節目訪談說的話,笑翻眾人,讓粉絲直呼:「果然是真姐妹阿!」《TVBS新聞網》整理五對韓國高顏值親姊妹花。
    2022/06/30 17:34
  • 金曲讓你意外的point/王心凌《浪姐》夯卻從未入圍 6大咖竟都絕緣

    「甜心教主」王心凌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3》再次爆紅,首集以一曲〈愛你〉掀起一波回憶殺,邊唱邊跳驚艷全場。今(17)日她更在節目中挑戰搖滾歌曲〈山海〉,突破先前甜美形象,展現過人歌唱實力,即便唱跳能力具佳,王心凌卻未曾入圍金曲獎,《TVBS新聞網》也替大家整理了6位未曾入圍金曲獎的女歌手,結果讓人意外。
    2022/06/29 17:19
  • 金曲獎讓你意外的point/費玉清等5位人氣歌手竟從未稱王封后!

    第三十三屆金曲獎倒數五天將於高雄巨蛋登場,歌王歌后究竟獎落誰家成眾人關注,然而,仍有許多天王天后至今還未得過金曲獎,被封為金曲最大遺珠,《TVBS新聞網》整理5位呼聲最高的金曲遺珠。
    2022/06/28 11:59
  • 2022上半年韓劇7男神 南柱赫、安孝燮、孫錫久人氣輪飆

    2022年上半年度多檔韓劇引熱潮,無論是《社內相親》中的霸氣總裁安孝燮;《二十五,二十一》中深情溫柔的南柱赫,許多影迷紛紛被劇中的歐巴迷倒,《TVBS新聞網》整理上半年韓劇7大熱門男神。
    2022/06/27 17:31
  • 巫啟賢、丁噹都不是台灣人? 9位容易被誤會的外籍藝人

    近日Dcard一篇「那些年我以為是台灣人的外國藝人」引網熱議,有網友列出多位當紅明星,透露一直以來都誤會對方是台灣人,名單中除了有這次金曲入圍八項大獎的歌后蔡健雅,還有林俊傑、孫燕姿等大咖藝人,其中實力派歌手丁噹最令網友意外。《TVBS新聞網》整理9位常令網友誤會的外國藝人。
    2022/06/20 18:47
  • 金曲7組準新人/最年輕19歲!人氣王許光漢將缺席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日前公布入圍名單,新人獎競爭激烈,由許光漢、裝咖人、雷擎、當代電影大師、呂彥良、Haezee黃瑋昕以及珂拉琪7組歌手共同角逐;可惜的是,人氣最高的許光漢因人在海南島拍戲,將會缺席一生一次的「金曲新人」頒獎現場,而《TVBS新聞網》也特地整理了入圍本屆金曲新人獎7組歌手的背景,好讓粉絲一探究竟。
    2022/06/15 19:13
  • 《我的出走日記》金智媛現實真的出走! 盤點5部大熱代表作

    29歲韓國女演員金智媛,被網友封為「演技顏值兼具女神」,因出演《太陽的後裔》爆紅,近期夯劇《我的出走日記》更是迎來演藝生涯顛峰,成當紅韓劇女主角之一。2010年2月與BIGBANG合拍手機廣告而出道,同年5月再因主演飲料廣告的青春漂亮形象受關注。
    2022/06/13 19:00
  • 精華片/《原子》小孩羨慕地球有周祖安 土星質疑火星實力氣氛超僵

    TVBS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本週播出「精華片段part2」,回顧前兩集的「星球聯盟」合作賽,火星與土星組成的火土聯盟,兩組分別擅長唱歌和舞蹈,剛好互補,最終帶來精彩表演。然而在事前開會時,木星成員疑因講話較直接,造成開會氣氛一度尷尬,事後土星成員曹家齊主動承認當時很排外,兩組講開後才化解疙瘩。
    2022/06/13 14:56
  • 《交換情侶》比韓劇還狗血 盤點4檔人氣戀愛實境秀

    近年戀愛實境秀的熱潮掀起,無論是韓綜《單身即地獄》,還是英國的《欲罷不能》,都帶來滿滿看點和話題度。六月初開播的韓國戀綜《交換情侶2》,一上架極引起廣大討論,節目邀請四對感情面臨危機情侶們,分別與其他異性約會,最終必須選擇要舊愛還是新歡,公然挑戰道德底線,精彩劇情讓網友看了直呼:「太刺激,比看韓劇還精采。」《TVBS新聞網》整理四個討論度高的戀愛實境秀。
    2022/06/12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