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方柏凱 結果共764筆

  • 開季展望/MVP阿庫尼亞領軍重砲打線 勇士國東霸業無可撼動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4)年的本土開幕戰,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29日正式展開,季前有8支隊伍更換總教練,各隊在休賽季也透過交易和自由市場補強陣容,目標只有一個,就是拿到世界大賽冠軍。國東近幾年都由亞特蘭大勇士稱霸,費城費城人也是相當有力的競爭者,而紐約大都會和邁阿密馬林魚則有扮演黑馬的潛力,華盛頓國民預期還是要繼續在重建的道路上努力。
    2024/03/26 10:31
  • 開季展望/巨人拒在國西陪榜 喜迎韓職MVP李政厚、賽揚強投史內爾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4)年的本土開幕戰,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29日正式展開,本季國聯西區成為大家特別關注的分區,因為道奇在休賽季簽下大谷翔平和山本由伸,加上陣中原有的戰力,要繼續稱霸國西的機會相當大。但同分區的巨人和教士拒絕陪榜,分別迎來強投Blake Snell和Dylan Cease增強戰力,而去(2023)年的國聯冠軍響尾蛇也有機會扮演黑馬,毫無疑問,國西會是大聯盟競爭最激烈的分區。
    2024/03/26 10:07
  • 觀點/扛開幕戰先發!達比修對決大谷翔平 日本前後任王牌正面交鋒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4)年首場例行賽,將在台灣時間20日晚間6點於韓國首爾的高尺巨蛋舉行,由金河成、達比修領軍的聖地牙哥教士,碰上大谷翔平、山本由伸率領的洛杉磯道奇,這也是大聯盟首次在除了東京巨蛋以外的地方,舉辦正規例行賽,此行也吸引台日韓球迷關注。
    2024/03/17 16:38
  • 觀點/「亞洲最強中線」教士金河成率隊回韓 正面對決山本由伸

    韓國首爾大聯盟海外賽即將在台灣時間20日晚間6點開幕,本次海外賽除了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受到韓國民眾關注外,效力聖地牙哥教士的韓籍內野手金河成,也將是首次披上大聯盟隊伍的球衣在故鄉出賽,加上陣中還有新加盟的韓籍救援投手高祐錫,使得這次海外賽特別吸引台日韓棒球迷的關注。
    2024/03/16 15:44
  • 觀點/大谷翔平領MVP打線訪韓國 道奇不滿足於國西霸主

    洛杉磯道奇在休賽季期間補進大谷翔平、山本由伸,以及Teoscar Hernández和Tyler Glasnow 等球員,戰力提升不少檔次,頗有「新邪惡帝國」的感覺,是各球團和各球迷都相當關注的目標,也讓道奇這次韓國的大聯盟海外開幕例行賽,受到外界許多矚目。
    2024/03/15 13:41
  • 觀點/索托聯手賈吉組新鑽石打線 洋基誓言重返榮耀

    「邪惡帝國」紐約洋基去(2023)年在金鶯和光芒的夾擊下,無緣晉級季後賽,對於這支擁有全大聯盟最多的27次世界大賽的隊伍來說,上個賽季的表現絕對是「死當」。針對上季火力不佳的打線,洋基交易來Juan Soto、Alex Verdugo,加上陣中原有的Giancarlo Stanton、Anthony Rizzo和Aaron Judge等人,整體打線還是值得期待,另外,去年傷兵累累的先發輪值,本季只要大家能健康出賽,洋基仍有機會稱霸美聯東區。
    2024/03/07 14:54
  • 觀點/巨人跨世代王牌襲台 台灣打者正面對決菅野智之、戶鄉翔征

    日職人氣球隊讀賣巨人將在今(2024)年3月2日、3日與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進行交流賽,地點就在台北大巨蛋,這也是大巨蛋啟用後,首次開放所有座位,預期將有超過3.6萬人擠爆大巨蛋,也是台灣棒球展開「下一段旅程」的起點。巨人也展現相當的誠意,除了受傷成員外,將以一軍陣容來台,預期將在台灣掀起一波「巨人旋風」。
    2024/02/28 09:56
  • 觀點/潘威倫引退前拼150勝 台灣棒球難尋下一代先發強投

    中華職棒35年預計在今(2024)年3月底開幕,將是中職睽違15年,再次有6支一軍隊伍展開例行賽。據國內媒體報導,中職生涯最多勝、統一獅潘威倫,將在本季結束後退休,生涯目前累計148勝的他,能否達成150勝,將是球迷最關注的焦點,而在潘威倫引退後,誰能挑戰他保持的多項紀錄,也是外界熱烈討論的議題。
    2024/02/16 15:40
  • 觀點/陳金鋒掌兵符!富邦團隊打擊差 狀元籤爭取張育成機會大

    中華職棒即將在3月底展開今(2024)年的新球季,本季有多隊更換總教練,包括大本營在新莊的富邦悍將,由原二軍總教練陳金鋒執掌一軍兵符,他能否帶領富邦拿下季冠軍,甚至是總冠軍,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另外,他們握有季中選秀的狀元籤,是會選擇確定投入選秀的吳念庭,還是積極招募張育成,也是球迷相當關心的議題。
    2024/02/09 10:05
  • 觀點/日韓本季6人入札大聯盟 中職離「美夢成真」還很遠

    今(2024)年距離各國職棒開幕戰還有大約2個月的時間,大部分隊伍在休賽季期間的補強,都將告一段落。日、韓職棒好手共有6人,在本季透過入札制度加盟大聯盟球隊,包括簽下投手最大約的山本由伸,以及韓國年輕重砲李政厚,他們會是本季亞洲球迷都特別關注的選手。
    2024/02/02 10:46
  • 觀點/等32年的大巨蛋!將成台灣棒球重要推手 球迷期待國際賽

    一顆大巨蛋,台灣人等了32年,這顆蛋終於在去(2023)年12月3日的第三十屆亞洲棒球錦標賽「正式孵化」,國內球迷都相當期盼,能在最頂級的球場享受最頂級的賽事,台北大巨蛋一路走來風風雨雨,他未來不僅是台灣的重要地標,也是台灣棒球繼續向上發展的另一個起點。
    2024/01/25 14:08
  • 觀點/稍縱即逝卻耀眼的流星 殞落的天才投手張誌家  

    張誌家三個字,在2024年的第二天攻佔各大媒體版面,驚傳他在中國大陸離世,享年43歲。只要是在2000年以前出生的台灣民眾,就算不關注職棒,多少也會聽過這位「抗日英雄」的名字,後期他返台加盟中職涉入假球簽賭案,傷透球迷的心,如今他的離世,也震撼所有台灣民眾。
    2024/01/03 09:30
  • 觀點/洋基爭山本失利 只靠賽揚強投柯爾「撐先發」恐不夠

    大聯盟自由球員市場開跑後,大谷翔平是最受矚目的球員,他一個人將會大幅度影響整支隊伍的預算、財務結構,最終,他選擇留在西岸,轉往洛杉磯道奇效力,就在他決定下家之後,另一名自由市場的強投山本由伸,也隨即跟進加盟道奇,讓「紐約雙雄」洋基和大都會相當受挫,接連在自由市場錯過2個大物,現在必須改啟用替代方案,尋找下一季的可用之兵。
    2023/12/23 11:27
  • 觀點/新邪惡帝國?山本由伸+大谷翔平 未來十年各隊夢靨

    洛杉磯道奇在今(2023)年休賽季期間,先是與大谷翔平簽下10年7億美元的超級大約,接著跟光芒換來王牌等級的先發投手Tyler Glasnow,接著從日本帶回日職現役最強投手山本由伸,雖然大谷明(2024)年還不能投球,但這輪值目前在大聯盟的競爭力也是數一數二。
    2023/12/22 14:09
  • 觀點/王柏融風光旅日不如意 加盟雄鷹「林子偉成對照組」

    中職台鋼雄鷹在本(12)月8日宣布,正式與台灣旅日球星「大王」王柏融達成加盟共識,王柏融返台雖如外界預期,但此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台灣球迷熱烈討論,畢竟王柏融當年頂著超高人氣旅日,是大多數中職球迷都相當喜愛的球星。
    2023/12/13 09:40
  • 觀點/吳念庭不符傑出旅外球員條款?「得點圈之鬼」仍需選秀

    吳念庭在台灣時間12月1日宣布,自己將離開效力長達8年的日職西武獅隊,加上到日本求學的時光,他總計在日本待了15年,此時決定離開日本,也讓台灣球迷相當關注他下一步的動向。若沒意外,他明(2024)年很有機會返台加盟中職,但中職的「傑出旅外球員條款」因條件設定不明,已經30歲的吳念庭仍需跟一票高中生一同參加季中選秀。
    2023/12/02 13:15
  • 觀點/新生代強棒火力不差 劉基鴻、廖健富組亞錦賽中心打線

    第30屆亞錦賽即將在12月3日開打,這次中華隊共選入19名職業球員,包括本季中職的安打王、紅色大砲劉基鴻,以及打點王廖健富,再搭配林靖凱、林承飛、陳文杰和邱智呈等人,整體打線的攻擊能力並不差,期待他們能用手中的球棒,幫助中華隊完成亞錦賽二連霸。
    2023/11/30 08:47
  • 觀點/亞錦賽徐若熙先發能投幾局成關鍵 攜手曾仁和捍衛主場

    第30屆亞錦賽即將在12月3日開打,開幕戰由「地主隊」中華隊迎戰韓國隊,這也是台北大巨蛋落成後,迎接的第一個國際賽,吸引許多台灣民眾關注,開幕戰的門票也一掃而空,形成一股「大巨蛋搶票熱潮」。中華隊這次有19名職業球員在陣中,是近10年亞錦賽最多的一次,而中華隊目標只有一個,就是留下金牌、完成亞錦賽二連霸。
    2023/11/29 17:12
  • 觀點/自由市場開跑!中職轉隊難 這兩人「有行盼有市」

    中職34年正式結束,在季後賽的休賽季期間,球迷最關注的,除了台鋼雄鷹的擴編選秀外,中職自由市場也是球迷討論的焦點。今(2023)年總計有味全龍劉時豪、樂天桃猿陳俊秀和中信兄弟鄭凱文等3人,提出自由球員的申請,比起去(2022)年底無人申請的情況,今年底「稍微熱鬧一些」。
    2023/11/25 09:51
  • 觀點/日本武士隊下一世代第4棒? 牧秀悟扛亞冠賽重擔

    日本武士隊在今(2023)年年初拿到經典賽冠軍後,便馬不停蹄開始規劃年底的亞冠賽和明(2024)年的棒球12強,這也是為了在下次的奧運和經典賽完成連霸做準備,亞冠賽成為他們找尋未來可用之兵的最佳「測試賽」,這也是日本新任總教練井端弘和的「國際賽首戰」,他會展現什麼樣的調度風格,值得外界關注。
    2023/11/16 10:19
  • 亞冠賽/日本「沒有佐佐木朗希」還是強 今井達也扛王牌稱號

    亞冠賽即將在16日開打,身為地主國的日本隊,相當看重這次的比賽,也積極尋找未來世界棒球12強、經典賽和奧運的可用之兵,磨練新生代實力球員的膽量和抗壓性,在未來的賽事才能頂住壓力,拿下好成績。
    2023/11/15 14:30
  • 亞冠賽/日韓澳強打接續過招 曾峻岳「把握面試機會」

    第二屆亞冠賽即將在16日開打,台日韓澳各隊都已進入最後的集訓階段,期盼這批年輕選手,在經過這次的交流後,都能有大幅的成長。中華隊第一場比賽將碰上地主日本隊,由古林睿煬掛帥先發,他也是此次中華隊的王牌,而牛棚也有經典賽國手曾峻岳坐鎮,他也要扛起守護神的重任。
    2023/11/15 13:12
  • 觀點/亞冠賽與日韓實力有落差 靠「最強第四棒」陳金鋒炒出好菜

    第二屆亞冠賽即將在16日開打,本次賽會由台日韓澳四隊參賽,規模也比上一屆大一點,在各隊陣容出爐後,台灣球迷難免擔心,中華隊的陣容比不上日韓,而面對小聯盟聯軍的澳洲,也恐會有一番苦戰,中華隊要如何在情勢不利之下,繳出亮眼的表現,有賴教練團的調度和智慧。
    2023/11/14 18:15
  • 亞冠賽/亞運奪金無貢獻 韓國李義理、郭彬盼躍上國際舞台

    韓國今(2023)年在杭州亞運奪金後,氣勢相當不錯,緊接參加11月的亞冠賽,要來挑戰職業等級的日本國家隊,當然我們中華隊和澳洲隊也不是簡單的對手,韓國隊這次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值得注意。
    2023/11/14 10:43
  • 亞冠賽/日韓澳打線火力猛 古林睿煬、江國豪組輪值抗強敵

    第二屆亞冠賽將在今(2023)年11月16日於日本東京巨蛋登場,也是繼2017年後再度舉辦,此賽事是給台日韓年輕的職業選手有個交流平台,澳洲也在本次賽會首次加入。中華隊由「台灣巨砲」陳金鋒擔任總教練,過去在國際賽戰功彪炳的他,要如何帶領中華隊面對強敵,外界都相當關注。
    2023/11/09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