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池宗玲 結果共1,264筆

  • 鍾欣凌自爆愛在鏡頭前裝忙 嚴藝文突喊「X頭可愛」逼瘋楊貴媚

    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出品,擔任總製作人的楊貴媚找來超大咖閨密鍾欣凌與嚴藝文,在近日前往小琉球體驗製作、搭乘獨木舟出航,探索大海的奧秘;製作組在今(3)日開放媒體探班,三人一見到鏡頭就有說不完的話,金鐘影后鍾欣凌更自爆:「我看到鏡頭在拍就會狂裝忙!」
    2022/03/03 17:51
  • 羅PD揪尹汝貞3月中赴美拍綜藝 「傲嬌男」李瑞鎮意願曝光

    被稱作「羅PD」的南韓知名製作人羅䁐錫,曾和演員尹汝貞、李瑞鎮合作《尹食堂》、《尹STAY》等綜藝節目,近日傳出3人有望再次合作推出新的實境綜藝節目,且這次3人都將赴美國洛杉磯進行拍攝,對此,電視台製作組也在第一時間做出回應,並曝光2位演員的合作意願。
    2022/03/03 17:22
  • 錄影遇危機!浩子遭壓制「突呼吸困難」:看到人生跑馬燈

    浩角翔起、籃籃本週在《綜藝新時代》帶領嘉賓夏語心,前往台灣之光楊勇緯的母校新民高中體驗柔道,在學習「護身倒法」、「寢技」等技巧時,浩子(謝炘昊)、阿翔(陳秉立)兩人互相追弄對方上場示範,遭到三連摔的阿翔激動地逼問教練本名,而浩子則是眼淚、鼻涕狂流,委屈地透露自己都看見人生跑馬燈了。
    2022/03/03 16:04
  • 暌違9年再合作!郭書瑤突見「教練」莊凱勛妖嬌面 嚇壞喊不要

    女星郭書瑤在2013年拍攝電影《志氣》時與演員莊凱勛熟識,近日她更邀請對方錄製她所主持的全新外景旅遊實境節目《旅跑應援團》;兩人在苗栗三義體驗天然染料胭脂時,遭到「上妝」的莊凱勛立馬舉手投足間都充滿妖嬈撫媚的韻味,首次見到莊凱勛這一面的郭書瑤也嚇到急喊:「可以不要這樣嗎?​​​​​​​」
    2022/03/03 15:17
  • 洪都拉斯為救癌女苦練靈修 瞞妻纏綿辣妹「雙人運動」

    男星洪都拉斯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為了罹癌的女兒特地報名「靈修瑜珈」課程,希望可以拯救女兒的生命,不料卻在與女搭檔親密接觸時,遭到劇中老婆(陳美鳳飾演)撞見,甚至誤會他外遇。
    2022/03/03 14:15
  • 楊貴媚較量「比基尼辣妹」一招致勝 嚴藝文怕水狂譙髒話

    由「金馬影后」楊貴媚首度擔任製作人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繼去年9月前往台東,昨(2)日「老少女們」楊貴媚、鍾欣凌與嚴藝文再度前往台灣「海上明珠」小琉球,一探島上海洋風光和民俗風情。為了不想輸給比基尼辣妹,楊貴媚在海上突如其來的「一個舉辦」笑翻眾人,而熱愛大海的鍾欣凌則雀躍地透露此行藉著工作名義到小琉球透氣,逃離家中的小惡魔們。執導《俗女養成記》導演嚴藝文則是因為怕水,一度崩潰到在海上怒飆髒話。
    2022/03/03 13:39
  • 《鋼四壁》下水了!4帥脫光秀結實肌肉 濕身抓魚超興奮

    由男星涂善存、邱宇辰(毛弟)、宋偉恩、管麟主演的台劇《我和我的鋼四壁》,將於今(28)日播出,首集就將祭出四人在溪邊的露營戲,四人不僅認真搭帳篷還大方嶄露結實好身材,打算一開播就用肉體鎖住觀眾的目光。
    2022/02/28 15:25
  • 兩大男神合作超興奮! 金秀賢讚車勝元「帥到發光」

    兩大戲劇男神車勝元、金秀賢首度合作,拍攝韓劇《某一天》,對於第一次合作兩人都充滿興奮的心情,尤其金秀賢更是對前輩車勝元的帥氣、演技都讚不絕口,車勝元則是抱怨導演的拍攝手法讓他吃盡苦頭。
    2022/02/28 14:55
  • 「女友泣訴得腦瘤求分手」 Junior心痛3年不戀愛

    總在戲劇是演癡情男子的Junior(韓宜邦),在現實生活中也是個專情的好男人,近日他在節目上透露年輕時遇到一位很喜歡的女生,不料在交往三、四個月後,對方突然哭訴自己得了腦癌,還以不耽誤Junior人生為由提出分手。這段刻苦銘心的愛情,更是讓Junior傷心的兩三年不敢再交女友。
    2022/02/28 14:43
  • 熱戀大S版仙氣美女!小鐘因「味道」被分手曝悲痛下場

    男星小鐘(鐘昀呈)在演藝圈的女人緣相當好,大家對於他的體貼也都給予高度評價,近日他在《一袋女王》分享自己因為吃肉而慘遭像大S仙女般等級的女友分手,悲傷的經驗令他至今都無法接受。
    2022/02/28 13:46
  • 同學會巧遇「初戀情人」心動? 謝祖武突對婚姻感到徬徨

    曾以《台灣靈異事件》、《麻辣鮮師》、《安室愛美惠》等多部經典作品讓人印象深刻的演員謝祖武,在暌違近4年的時間推出以日本不離婚的「卒婚」概念為主軸的新戲劇作品《婚姻結業式》,在劇中因為遇到初戀情人而對婚姻生活感到徬徨的他,最近忍不住自嘲的說道:「觀眾對我應該會又愛又恨。」
    2022/02/28 13:07
  • 陳亞蘭為《嘉慶君》南下謝神 遇「媽祖加持」紅了眼眶

    由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打造最潮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一開播就獲得廣大好評,首播最高收視率更是直衝1.23,陳亞蘭特地在首個週末到廟宇還願,感謝眾神明的支持,在新港恭迎西螺福興宮太平媽時,陳亞蘭感覺身體有股暖流經過,就像是媽祖加持,讓她感動的瞬間紅了眼眶。
    2022/02/28 12:32
  • 肖想成為蝙蝠俠!炎亞綸跨海逼問 導演「一句話」粉碎美夢

    從半年前開始經營YouTube節目《IconiA》的炎亞綸,這次在節目中邀請到了電影《蝙蝠俠》的導演Matt Reeves(麥特李維斯)。第一次越洋訪問好萊塢電影相關人員的炎亞綸,在訪問前不但做足了功課,還不斷暗示自己對於蝙蝠俠角色的渴望,沒想到導演的「一句話」瞬間讓他美夢破碎。
    2022/02/26 17:20
  • 松嶋菜菜子崩壞變「迷信大嬸」 大哭、咆哮超失控

    「日劇女神」松嶋菜菜子在最新日劇《隔壁的阿力》裡,不只刻意扮老裝俗氣,還罕見的展現情感豐富的爆發型演技,多場失控的哭戲、咆哮都與過往冷靜、優雅的氣質完全不同。
    2022/02/26 16:32
  • 安妮遭嗆「俄羅斯人真討厭」 無奈回應:兩邊都是我的家

    連日來的烏俄戰爭,不只人心惶惶,也意外引發網友的國籍爭論,在台灣發展的藝人安妮也遭受波及,有網友翻出她昔日代表俄羅斯人在節目上與烏克蘭人代表佳娜爭吵的片段,並到她臉書下洗版怒罵。她在飽受擔憂家鄉親友之餘,又難過部分網友誹議,對此開口回應:「兩邊都是我的家人。」
    2022/02/26 15:56
  • 羅大佑被爆求學時「愛在解剖室做這事」 解秘工作室為何擺顯微鏡

    在去(2021)年榮獲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的羅大佑,近日登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Sandy)主持的公視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有「神一般存在」稱號的他被爆念書時喜歡在大體解剖室裡面「做某些事」,對此,他也作出解釋。
    2022/02/26 15:33
  • 判若兩人!日前才爆飆罵童星 明道親吻2歲兒變回慈父

    日前,明道遭爆料對同劇的童星不耐煩且飆出髒字,雖然事後童星媽媽還原事發經過,並公開道歉,有的網友覺得確實童星太調皮,也有人覺得明道的形象受損。今天是明道42歲生日,日前特地和老婆及2歲兒子拍攝全家福天倫照當慶祝。在拍攝過程中,明道細心地幫兒子整理衣物,還和他親暱嘟嘴,展現出自己寵兒的慈父一面,與先前氣罵童星的表情截然不同,恢復好形象。
    2022/02/26 13:01
  • 庹宗康號召將開店「招募新人」 五月天修杰楷都被推薦

    藝人庹宗康24日突在臉書寫道「【康哥新餐廳】徵人啟事」,並詳細列出職缺以及所需的職能,希望網友能夠提供推薦自己心目中的藝人成為他的同事,他曾經營不少副業有聲有色,這回許多網友都熱烈開出夢幻名單,例如五月天、修杰楷、鄭元暢等,就連炎亞綸也自告奮勇地報名:「我要去!」
    2022/02/26 12:16
  • 《華燈》劉敬好萊塢同框楊紫瓊吳彥祖 最強新人開鏡驚見「烤乳豬」 

    在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飾演林心如兒子的19歲演員劉敬,近期進軍好萊塢與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導演德斯汀克雷頓(Destin Cretton)合作拍攝Disney+影集《American Born Chinese》,今(25)日劇組在美國開鏡,劉敬和楊紫瓊、吳彥祖等人合照,儼然成了超強新人。劇組以中式舉辦開鏡儀式,不僅擺出兩隻烤乳豬,一眾外國演員、工作人員也配合地拿香拜拜,場面相當有趣。 與漫威電影《尚氣》導演克雷頓(Destin Cretton)合作拍攝Disney+影集《American Born Chinese》,今(25)日劇組在美國舉辦開鏡儀式,不僅擺出兩隻烤乳豬,一眾外國演員、工作人員也配合的拿香拜拜,場面相當突兀有趣。
    2022/02/25 18:00
  • 草爺邀顏正國拍片 曝私下兄弟情「29年前就開始」

    演員兼導演的顏正國,近日不只為了自己導演的電影《少年吔》進行宣傳工作,還與藝人「含羞草」草爺簽訂合約,將一起合作拍攝公益微電影,兩人透露該電影將以「按部就班」的題材作為主軸,並由顏正國擔任導演,草爺及張峰議負責音樂的製作及演唱。
    2022/02/25 17:26
  • 陳庭妮求婚後首度亮相 曝堅持「不登記結婚」原因

    女星陳庭妮在今年1月時於臉書、IG公布將與胡宇威閃電決定結婚的喜訊,今(25)日是她接受求婚後首度公開亮相,出席精品活動,被問到婚禮及蜜月進度時,她害羞坦言目前沒有什麼進度,「因為我們兩個都很懶惰」。至於是否會先登記結婚?她也堅定地表示沒有這個打算,並解釋原因為何。
    2022/02/25 16:42
  • 陳亞蘭武打戲掛彩「血流不止」 緊急就醫傷勢曝光

    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打造的最潮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在昨(24)日首播就開紅盤,最高收視率達到1.23,不僅擄獲家庭主婦的熱情支持,就連年輕族群也隨即在PTT臺劇版熱烈討論。身兼主演與製作的「嘉慶君」陳亞蘭,面對任何劇情都堅持親力親為,更不慎在拍攝武打戲時遭到鐵片刺傷,當場血流不止。
    2022/02/25 14:42
  • 「NFT拍賣4億亞洲紀錄」後 余文樂有望再進帳4億台幣

    近期演藝圈內刮起一陣NFT風潮,許多藝人包括周杰倫、陳冠希、余文樂等人皆紛紛投入NFT市場,剛好都是電影《頭文字D》演員。今(25)日,余文樂表示去(2021)年與「佳士得」合作以1.2億港幣(約台幣4.3億)拍出NFT加密藝術,是亞洲紀錄;近期再推出自家的NFT系列「Zombie Club」,有望讓帳面再進帳4億台幣。
    2022/02/25 13:47
  • 鍾瑶霸氣打賞2千求郭書瑤做這事 她收錢硬著頭皮上了

    郭書瑤主持的衛視中文台外景旅遊實境節目《旅跑應援團》,在本週與好友鍾瑶前進新竹挑戰極限活動,擔心郭書瑤不敢玩高達兩層樓大擺盪的鍾瑶,當場霸氣的行動支付2000元當獎勵,要求郭書瑤跟她一起挑戰。
    2022/02/25 13:08
  • 楊貴媚挑戰獨木舟克服恐懼 林柏宏被温貞菱1舉動嚇傻

    由楊貴媚等人所主持的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在第三季前進台東成功鎮,不只迎來新的民宿小幫手温貞菱,更有貴賓林柏宏入住,為了讓他多留幾天,眾人都使出渾身解數討好他,沒想到温貞菱卻錯手拿廚房紙巾給林柏宏擦臉,嚇得他直言:「真是受寵若驚。」
    2022/02/25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