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簡大成 結果共26筆

  • 巨大蜘蛛網!? 國道5號「橋墩」插滿針筒

    駕駛開車經過,國道五號平原線附近的橋墩,發現一支支針筒插在上面,很像巨大的蜘蛛網,當下也懷疑是不是橋樑安全有問題,不過高公局回應,是做例行維護,確保橋墩裡面的結構安全。
    2023/03/30 13:53
  • 拍不到了啦! 測速照相桿遭人惡搞亂噴漆

    別隨便破壞測速照相設備,不只可能承擔刑責恐怕還會面臨鉅額賠償!宜蘭台9線蘇澳軍人公墓前,測速照相桿竟被人噴成黑色,導致設備無法正常運作,警方提醒,如果損壞執法設備,恐怕會涉及刑法毀損公物罪,去年就有駕駛撞斷宜興橋附近的測速照相桿,判賠115萬元。
    2022/05/01 12:04
  • 出來講!感情糾紛談判 男遭惡煞揮砍見骨恐需長期復健

    大年初二,竟然有人在河濱公園,揮刀砍人!宜蘭一名楊姓男子,和女友的前任在網路上互嗆,深夜相約談判,過程中起衝突,前任的朋友竟然拿西瓜刀揮砍,楊姓男子多處遭砍傷,送醫急救,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傷口太深,恐怕要長期復健!
    2022/02/03 20:06
  • 礁溪長榮酒店確診! 附近民眾:不敢出來

    宜蘭昨天才新增一例確診案18443,是20多歲礁溪長榮酒店服務中心男員工,他的女友經採檢後也染疫,公司擴大採檢員工及房客共一千多人。根據了解,今天酒店疑似又爆發一名主管採檢陽性,一切還有待衛生局,及下午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為主,飯店也從今天(1/24)起閉館三天大清消。
    2022/01/24 12:24
  • 宜蘭小情侶當街拉扯 爆發肢體衝突!同行友人隔山觀虎鬥

    宜蘭有小情侶,當街爭吵,雙方拉扯後,女生被推倒在地上,有趣的是,旁邊還有同行朋友,從頭到尾看傻眼,沒上前勸架,反而隔山觀虎鬥,似乎不知道該幫誰比較好。
    2021/10/03 19:07
  • 鞍馬摘銀! 李智凱爸媽落淚「最棒父親節禮物」

    鞍馬王子李智凱,成功奪得奧運銀牌,李智凱爸媽看到比賽後,當場激動落淚,很以兒子為榮,李智凱下場後也立刻打電話回家,關心爸爸身體,其實李智凱從小就很孝順,努力19年,終於得來奧運銀牌,讓爸爸笑著說,這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2021/08/01 23:57
  • 星光樂園逆轉疫情 22萬人次創1.8億商機

    宜蘭童玩星光樂園,周日(8/30)晚間閉幕,開園44天來,吸引超過22萬人次造訪,創造1.8億元商機,成功逆轉疫情,縣長林姿妙宣布,噶瑪蘭公主光雕展,接力演出。
    2020/08/31 09:42
  • 「巴威」近!大雨路滑騎士摔排水溝 2人輕傷

    屏東潮州發生一起車禍意外,21日下午4點多,一輛雙載的機車,疑似天雨路滑,沒注意到車前狀況,跌到路旁的大排水溝裡面,出動吊車送往醫院。不過在宜蘭烏石港,一早就看到海面上出現大浪,還是有不少民眾到海邊衝浪。第8號颱風「巴威」確定生成,在上午10點半,已經發布海上警報。
    2020/08/22 12:50
  • 排長龍!1千個口罩免費送 里長:突顯囤積問題

    口罩大缺貨,台南市南興里長今天一早卻在里辦公室,免費發放1000個口罩,里民一人可領一個,帶著戶口名簿還可以幫家裡的人領,結果一早就排長龍!里長說,口罩是用比較高的價格買來的,為的是突顯口罩遭囤積,價格被哄抬的問題!記者實地到超商直擊,一個半小時跑了10間超商,果然連一片口罩都買不到。
    2020/02/02 14:56
  • 玩笑開過頭!業務員拍「武漢回來」抖音挨轟

    「武漢」兩個字現在令人高度緊張,宜蘭一對食品業夫妻1/20從武漢回台,因沒發燒症狀,初一到餐廳吃飯,沒戴口罩,結果被人po網,換來就是網路一片大罵,當事人最後關閉臉書‧宜蘭衛生局原本沒追蹤管理,在輿論壓力下,聯繫列管‧但南投竟然有汽車業務員,玩這個梗,他戴口罩拿牌子,上面寫「員工旅遊剛從武漢回來,要WC的可以考慮隔壁」,po網之後,一樣被罵翻,最後趕快出來道歉。
    2020/01/30 00:18
  • 塞爾維亞市長來台 餐廳用餐昏厥猝死

    來自東歐塞爾維亞多位市長參訪團,一行人今天到宜蘭,其中60歲克盧賽瓦奇市市長,中午在用餐時突然昏厥失去意識,儘管緊急送醫,不過最後還是宣告不治,這個參訪團16日抵台,主要是進行經濟文化交流,原本預計今天就要離台,沒想到市長卻猝死。
    2017/10/21 17:15
  • 惡煞釣蝦場收嘸保護費!砸店 痛打老闆

    宜蘭羅東警方破獲一起販毒暴力組織犯罪集團,這個集團以陳姓主嫌為首,警方在查緝過程中查獲一間混合型毒品咖啡分裝工廠,並在嫌犯家中起出槍支、刀械及兩千多公克毒品,光是毒品的部分市價就超過200萬,而且這群人還曾經到釣蝦場砸店、毆人,手段十分兇殘。
    2016/03/08 17:53
  • 4雨衣男潑紅漆猛砸車 白車慘不忍睹!

    宜蘭羅東傳出砸車潑漆意外!車主的白色轎車停在住家附近的巷子裡,竟然慘遭3名騎機車、穿雨衣的男子潑上醒目的紅色油漆,車窗玻璃還被砸得稀巴爛,真的是慘不忍睹,修理費用初估10幾萬元跑不掉,車主懷疑是春節期間因為停車擋到別人,與對方起口角而引起。
    2016/03/06 13:41
  • 搬空藝品店!撥開監視器 賊竊走3500萬

    宜蘭南方澳一間珊瑚藝品店凌晨3點遭竊賊闖入,要價1200萬的珊瑚彌勒佛、墜子和項鍊全被偷走,共損失3500萬,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竊賊似乎熟門熟路,先撥開監視器,再用布蓋住鏡頭,不過他沒遮好,行竊過程全被拍下來,警方研判是熟人所為。
    2015/11/13 22:41
  • 颱風來襲!東部首當其衝 搶做防颱措施

    颱風蘇迪勒即將來襲,氣象局在週四上午發布海上警報,目前颱風路徑正朝西北西前進,台灣東部地區首當其衝,搶在颱風來的前一天,許多觀光地區業者,都趕緊準備防颱工作,希望能把傷害降到最低。
    2015/08/06 16:03
  • 「砸燕巢如投籃!」兩孩童疑好玩 磚頭砸窩

    一時好玩讓燕子家破鳥亡!宜蘭縣員山鄉圖書館前,每年都有燕子在門前築巢,但2日晚間有2名小朋友疑似為了好玩,竟拿磚頭和籃球往上砸,結果鳥巢被砸毀,雛鳥還因此被砸傷掉落,館員一早發現鳥兒沒有呼吸心跳,相當不忍,提醒小朋友不要一時貪玩殺了無辜生命。
    2015/06/06 21:08
  • 毒蟲挾持親姊揚言跳樓 警十萬火急搶救

    宜蘭一名男子吸了毒,情緒失控,揚言要在自家頂樓跳樓,還挾持自己的姐姐,不准她報警,限制她的行動。警方據報到場,男子不斷從頂樓將磚塊和物品往下丟,甚至還丟擲瓦斯桶,趕著救援,警方必須手持盾牌才能鋪設氣墊床,現場氣氛緊張
    2014/12/07 11:44
  • 蠟筆王創國旗彩蠟 世足賽狂賣賺千萬

    世足球賽精彩開打,球場上經常可以看到熱情的粉絲,把足球還有各國的國旗DIY塗在臉上,甚至是彩繪在身上,這類廣受球迷喜愛的人體彩繪顏料,絕大部分是由來自宜蘭的蠟藝工廠,業者說,單單是三色國旗彩繪蠟筆,就狂銷200萬支,靠著世足賽,整體業績暴增2成,讓他賺進千萬台幣。
    2014/06/16 19:45
  • 〈獨家〉沙灘、果園Buffet新吃法 各地風景配美食

    一家公司專挑風景優美的特殊地方,舉辦吃到飽餐宴會,範圍遍及全台,像沙州、稻田或果園,雖然價格不便宜,每場活動有人數限制,還是吸引很多都市民眾跟著他們上山下海,吃到飽和當地農夫合作,把特色農產品變成自助餐料理,民眾不只吃得新鮮也體驗特別的農村Buffet。
    2013/12/12 19:52
  • 全台豬肉荒!價格飆高 沒豬肉賣

    原物料上漲,讓養豬成本變高利潤降低,豬農乾脆不養豬;產量減少造成豬價狂飆,每百公斤7千4百多,創下9年來新高;更慘的是,全台很多傳統市場根本沒有豬肉可賣,聞名的萬巒豬腳業者也頻頻叫苦!
    2008/05/22 18:22
  • 風球柯羅莎/颱風來襲 梓官農民搶收蔬菜

    就怕颱風來勢洶洶,全省各地的農民忙著搶收蔬菜、水果!有人一早6點不到就趕到菜園去了,能搶多少算多少,受到預期心理影響,部分葉菜類及青蔥,已經開始漲價,不過,農民卻笑不出來,因為近來天氣不穩定,青菜收成量銳減,他們抱怨根本賺不到錢。
    2007/10/05 12:25
  • 火車對撞/不滿台鐵態度 家屬擬組自救會

    宜蘭對撞的火車意外,造成5死16傷慘劇,家屬批評台鐵想要一一擊破,逃避賠償責任,來慰問時還動用大批警力造成家屬二度傷害;其中一名死者,還是要結婚的準新娘,家屬覺得台鐵用氣勢壓人,所以所有死傷家屬打算串連,要成立自救會,對抗台鐵。
    2007/06/18 13:34
  • 女遊民赤裸陳屍空屋 疑遭性侵

    宜蘭一位47歲女遊民,被發現陳屍在一處空屋內,身上一絲不掛,臉上滿是傷痕,疑似生前受虐並遭性侵,警方正在深入調查。
    2007/02/11 21:03
  • 祖孫三代墜海 錯踩油門進鬼門

    昨天台北縣祖孫三代,5個人去宜蘭南方澳遊玩,卻在南星安檢所碼頭迴轉時,連車帶人衝入海裡,5個人溺水死亡,由於現場有人聽到催油聲,加上車子排檔在前進的D檔,警方懷疑可能是駕駛踩錯油門造成,而車子是誰開的,警方懷疑是范老先生,但家屬不認同。
    2006/09/18 12:17
  • 艾維尼影響 宜蘭焚風高溫38.8度

    受到艾維尼颱風影響,下午宜蘭地區出現焚風,創下入夏以來最高溫,38.8度,也創下宜蘭最高溫的歷史紀錄,由於中度颱風艾維尼移動速度加快,氣象局預估,最快明天上午以前,就可以解除海上颱風警報,不過,氣象局針對中南部地區,發佈「超大豪雨」特報,提醒民眾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2006/07/08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