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成式AI東成醬油歐漢聲2024韓劇金秀賢白沙屯媽祖古法釀造宋慧喬冰冰Show物價
  • 搜尋:

    趙立 結果共8,179筆

  • 全高雄最早收費在此! 市立殯儀館停車場07:00開單

    你知道全高雄市最早收費的停車場在哪嗎?市府在108年把市立停車場的收費時間,訂為早上8點到晚上8點,但是,民眾投訴,日前到市立殯儀館的停車場停車,居然7點多就被提早開單,讓他一度誤以為開錯了。結果發現,停車場外有一面告示牌,的確寫了7點開始收費,但字跡又小又模糊,根本看不清楚。市府表示,由於殯儀館附近活動較早,所以殯葬處要求提早1小時開始收停車費。
    2024/03/15 19:17
  • 驚險!遭闖燈貨車撞車翻2圈 駕駛繫安全帶保命

    嘉義中埔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休旅車行經路口時,遭一輛闖紅燈小貨車撞翻,整輛車翻滾了兩圈才停下來,車子被撞爛,駕駛女兒趕到現場嚇壞,後來知道高齡72歲的爸爸,當時因為有繫安全帶,翻車過程中只有輕微腦震盪,讓她鬆了一口氣,把事件PO網呼籲駕駛,不要闖紅燈。
    2024/03/15 15:17
  • 天價!泰國蝦產地1斤390元 餐廳、釣蝦場受衝擊

    愛吃泰國蝦的民眾,是否發現價格漲了?疑似受到早熟症等因素影響,泰國蝦育成率低,產量銳減過半,蝦農就說,養蝦到現在沒有那麼貴過,產地價公蝦一斤高達390元。泰國蝦價格直直漲,餐廳及釣蝦場都受到衝擊!
    2024/03/15 13:48
  • 死後棄屍?遺棄致死 林園棄嬰案高大成曝關鍵:比較頭、胸圍

    高雄林園棄嬰案,到底是死後棄屍,還是遺棄後身亡,是接下來檢方要追查的重點,法醫高大成分析,從外觀來看,如果「胸圍比頭圍大」,很可能代表女嬰生前有呼吸,或者進一步解剖,從肺部、胃部、大腸等器官有沒有浮起來,也能判斷存活時間,釐清死因,而這次案件偵辦過程中,也首度出動360度環景設備,如果案件後續交給國民法官承審,較能還原真實現場。
    2024/03/14 19:31
  • 這是阿嬤的叫聲!遛3隻大狗抓不住飛撲騎士欲攻擊

    高雄苓雅發生有飼主一口氣遛三隻米克斯,結果這狗狗因為看到有小狗,直接暴走,往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飛撲過去,還一度要攻擊對方,把騎士嚇壞,連忙出腳防護,所幸沒有被咬傷,不然這飼主最高可挨罰7萬五千元。
    2024/03/13 20:08
  • 可疑機車停留?高雄女嬰棄屍地點拾獲「卡通提袋」列證物

    高雄林園區一處果園,發現一具女嬰屍體,有目擊者看到,早上6點多,在案發地點有一輛可疑機車,沒有看到人,而鑑識小組也在附近找到一個「手提袋」,研判遺留在現場不久,到底和棄屍有沒有關聯,警方還要調閱監視器釐清。
    2024/03/13 19:14
  • 都幾?鍋燒意麵加沙茶加辣椒粉 台南人:加沙茶叫沙茶麵

    全台陷入沙茶醬跟辣椒粉風暴,高雄鍋燒意麵從早餐一路賣到宵夜,是平民美食,現在不少店家公告,不主動也不提供沙茶醬,老饕吃了20年直呼不習慣,但大家為了身體健康,對於沒有沙茶醬民眾普遍都能接受。
    2024/03/13 14:46
  • 揪狠心父母!「臍帶未剪」剛出生女嬰遭棄屍芒果園

    高雄林園一處芒果園,今(3/13)早9點多果農巡視時,赫然發現有不明黑色塑膠袋,打開一看是一具女嬰屍體,還留有臍帶,已經明顯死亡,警方研判出生不到一天,目前正在調閱路口監視器,尋找可疑人車,釐清整起案件。
    2024/03/13 14:39
  • 高雄正妹闆娘IG自爆賣假貨 坦承拿淘寶當韓貨賣

    在IG有近8萬人追蹤的一家女性服飾店,業者今天(11日)突然自爆,坦承多年前開始,曾拿大陸淘寶貨充當韓國貨賣,統計7年間賣了約150款的假韓貨服飾,將開放客人退款,並對於自己的錯誤行為道歉。
    2024/03/11 19:54
  • 都是候鳥惹的禍!排泄物混雨水濕滑 路口一晚十多起摔車

    高雄林園市區,8日一個晚上同路口,在半個小時內,居然就發生7件的機車自摔事件,一整晚更高達十幾起,雖然當時天空飄著細雨,但附近居民說,都是候鳥惹禍害摔,除了一度出動三輛救護車,鄰居也忙著維護交通相當忙碌。
    2024/03/11 13:46
  • 疑制止船上嬉鬧! 台籍船長遭外籍船員圍毆逼下跪

    一艘東港籍漁船在模里西斯港口停泊,發生海上暴力事件,一名台灣籍船長疑似因為制止船員嬉鬧,竟然遭印尼籍船員圍毆,甚至被逼下跪道歉,而船員事後還把影片PO上網,引起眾怒,漁業署也發聲明強調要徹查。
    2024/03/11 13:44
  • 房客控竊彩券行刮刮樂 房東發誓:有偷死了了

    台南一間彩券行老闆,在臉書社群指控前房東,多次偷竊刮刮樂還有櫃檯現金,雙方還上廟宇在神明面前發誓,彩券行老闆事後提告,但證據不足被駁回,而房東也因為被他辱罵,提告公然侮辱以及誣告。
    2024/03/10 13:45
  • 驚!台南市區藏彈藥 弟在押兄打掃清出機槍彈、手榴彈

    台南一名陳姓男子,因為胞弟在押,前往弟弟位在熱鬧的中西區金華路上住所幫忙打掃,沒想到卻在床板下發現一盒彈藥,警方獲報也請軍方來勘驗,研判是機槍子彈29顆,以及訓練型空彈手榴彈2枚,手榴彈引信已經被抽出,會是有人走私後借放,還是經常偷竊的陳姓男子竊取來的,警方要借提訊問。
    2024/03/10 12:57
  • 不愧是速食南霸天!丹丹漢堡8套餐將漲5元 顧客:還是便宜

    又有連鎖速食宣布漲價,速食南霸天丹丹漢堡宣布,因基本工資和原物料,以及食安檢驗等成本攀升,宣布從3月8號起,有八套套餐調漲5元,一個套餐降價2元,單點飲料調升3塊錢,這是相隔一年四個月的調漲,但顧客都說,漲幅可以接受。
    2024/03/04 23:25
  • 隨機縱火!社區內6度縱火嚇壞人 男子監視器現形終落網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一路的巷弄內,凌晨遭人縱火!1名男子凌晨1點多在電箱旁點火,隔了6小時,又跑到一棵大樹前縱火,隨後不慌不忙離開,住戶聞到濃濃煙味,緊急拉水管滅火,真的是嚇壞了!其實,這已經是男子第六度縱火,警方根據監視器,上午終於逮到縱火男子。
    2024/03/03 14:39
  • 塞爆!聯結車運飲料「衝出護欄」墜邊坡2傷 後面塞5公里

    一輛聯結車運送飲料途中,行經中山高北尚265.6公里處嘉義段,不明原因失控撞外側護欄後,車輛衝下邊坡翻覆,林姓駕駛及乘客,兩人獲救送醫,其中一人意識模糊,而現場出動大批工程車和大型吊車,也導致三個車道有兩個車道無法通行,後方車流回堵將近五公里,從傍晚五點多開始,塞到晚間九點多還在塞。
    2024/03/03 01:10
  • 下班時間一路猛撞3汽機車!還衝進工地 男肇逃棄車

    高雄鳳山媽祖港橋,1日下班時段,一輛轎車沿路撞擊多輛汽機車,還肇事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轎車先撞上工地,又擦撞一輛機車,害騎士手腳受傷,再撞2輛轎車。男子被逮時狂喊腳痛,最後在他的車上發現毒品海洛因。
    2024/03/02 12:30
  • 台積效應、熊本還比「這裡」新屋價親民 台灣這縣漲幅35%

    藝人小嫻最近在屏東找房子,她賞屋也拍影片分享,現在新建大樓華廈,當地破紀錄的房價,一坪落在27萬至35萬,甚至獨棟含車庫透天,動輒兩千多萬起跳,小嫻驚訝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建商解釋確實因為近幾年物料人力成本都上漲的原因,不過一樣都非大都市的日本熊本,台積電晶圓廠開幕,周邊一戶式住宅,價位落在一千多萬。
    2024/02/27 19:50
  • 村長組織「反廢校抗議」 暗夜10多名黑衣人聚集服務處叫囂

    少子化影響,屏東高樹舊寮國小,面臨整併,由於可能併入人數更少、位置更偏僻的新豐國小,當地村長邀集民代,前天拉紅布條抗議,沒想到昨天(26)日晚上,就有15名黑衣人聚集在村長服務處徘徊,揚言要對村長動手,嚇得報警。
    2024/02/27 13:15
  • 想脫罪?養雞工遭殺害家屬控「製造假車禍」 還帶2律師投案

    深入了解台南養雞場殺人案,遇害的員工家屬控訴,當時死者和老闆相約工廠,談判薪水問題,卻人車一起墜落橋下,疑點重重,懷疑故意製造假車禍!家屬說,法醫解剖,認為是先被棍棒打死,老闆卻供稱是「還有呼吸」才推下橋,還帶2律師投案,意圖脫罪,讓家屬相當憤怒。
    2024/02/25 19:41
  • 只為15萬!老闆持棍棒打斷員工脖子 疑棄屍橋下後投案

    台南左鎮發生一起凶殺案,死者被發現連人帶車掉到一層樓高的橋下,一度以為是車禍,直到凶嫌到警局投案,才知道竟然是一起殺人案,而且凶嫌還是死者的雇主;進一步調查,原來雙方曾因為15萬元有糾紛,凶嫌以棍棒將被害脖子打到骨折,再連機車與人,一起推落一層樓高的橋下。
    2024/02/25 19:39
  • 持刀搶劫畫面曝!雜貨店「跳進櫃台砍店員」 劫走1萬元

    高雄鼓山區一家雜貨店,24日下午突然有男子拿菜刀闖入,衝進櫃台砍傷男店員,再拿出槍枝威脅交出現金,得手1萬元後逃逸!雜貨店老闆娘氣壞了,兒子被人砍傷,差點砍到大動脈,報警後,警方在4小時內抓到嫌犯。
    2024/02/25 12:22
  • 搶劫前先買運動飲料!嫌來2趟 持利剪刺超商老闆

    台南南區新都路一間超商,發生一起搶案,嫌犯第一趟先來買運動飲料,藉機觀察地形環境,十分鐘後再上門,持預藏的剪刀攻擊老闆,導致店家身體多處刀傷,跑到屋外求救,而嫌犯行兇後騎車逃逸,被害人送醫救治,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2/24 19:46
  • 違停有錯在先!擋出入移車發現門凹陷 懷疑住戶腳踹

    高雄一名男子,將轎車違停在一處紅線,還擋到住家出入口,屋主報案請警方來處理,車主接到通知要來移車時,發現左側車門凹陷,懷疑住戶用腳踹的,當場跟警方報案毀損,但屋主駁斥說沒證據別亂說話,警方對車主開紅單,至於毀損案則是請鑑識小組採證腳印。
    2024/02/24 16:19
  • 竊嫌遭警棍重毆致死 恆春警「執法過當」傷害罪收押

    屏東恆春建民派出所逮捕一名機車竊盜嫌犯,製作筆錄時,嫌犯突然休克,送醫不治,事後追查,原來是逮捕過程中,派出所員警為了要嫌犯乖乖就範,用警棍捅嫌犯腹部,當下他已經痛得無法自己走路,法醫解剖發現胰臟破裂,內出血致死,詹姓員警涉嫌執法過當,法院裁定收押。
    2024/02/24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