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鍾佳男 結果共1,603筆

  • 狹路相逢! 柯、蔣為台智光案兩度正面爭論

    台智光案演變成前後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蔣萬安大戰,兩人隔空交鋒好幾天,在活動上遇到,原本互當空氣,後來柯文哲主動開口,直接跟蔣萬安當面爭論,甚至會後嗆蔣萬安應該開臨時會讓議員問,不過李四川也跳出來批柯文哲咄咄逼人。
    2024/03/23 19:37
  • 搶排「一粒」簽名?球迷夜排 爆「餅乾、水瓶佔位」亂象

    台北兒童新樂園,23日舉行中職季前簽名會,有球迷22日晚上就去夜排,甚至拿餅乾、礦泉水佔位,一度因為隊伍「解壓縮」,差點造成肢體衝突,會這麼夯,除了一場限量60個名額,還有近期最夯的啦啦隊員「一粒」,她的簽名球在網路上競標,已經飆到1500元以上的價格。
    2024/03/23 19:32
  • 狹路相逢! 柯、蔣為台智光案兩度正面爭論

    台智光案演變成前後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蔣萬安大戰,兩人隔空交鋒好幾天,上午在活動上遇到,原本沒有交集,後來柯文哲主動開口,直接跟蔣萬安當面爭論。
    2024/03/23 14:28
  • 接見中職味全龍 總統CUE「小龍女」林襄

    總統蔡英文今天跟副總統賴清德,一同接見2023年中華職棒總冠軍味全龍,現場不只有球員到場也包括了啦啦隊,而對於啦啦隊女神林襄跳槽當小龍女,總統也有掌握,現場還CUE了攝影機,直問有沒有照到啦啦隊!
    2024/03/21 12:57
  • 保母虐童!搜索兒福聯盟 約談社工列被告

    兒福聯盟委託保母照顧小孩,卻發生虐童致死的情況,第一時間臉書發文表達心痛,遭網友灌爆,還說要退出捐款,今日12日下午,董事長林志嘉親上火線回應,鞠躬致歉,也要求負責個案的社工,要勇敢面對社會、配合調查,同時間檢警前往兒福聯盟搜索,並帶回社工,並將她列為虐童案的被告。
    2024/03/12 19:26
  • 基隆警殉職 告別式獲頒楷模獎章、覆國旗

    基隆八堵分駐所員警蘇昱鴻殉職,告別式在板橋殯儀館,除了親友,警界同仁和高層都到場,頒發楷模獎章,也替棺木覆蓋國旗和警旗,警政署長到場,承諾會協助殉職警的妹妹,畢業後回金門服務,家屬希望能安厝在軍人公墓,也將全力協助。
    2024/03/12 13:09
  • 怒!藍改革法案付委 柯建銘轟毀憲「卸世卸眾」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近期提出國會改革相關修法草案,包括總統二輪投票、國情報告改即問即答等,上週都成功交付委員會審查;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不滿批評,這些內容都是「毀憲亂政」、素質差得很整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反擊柯建銘,水準不要低到像是「潑婦罵街」。
    2024/03/09 19:44
  • 「陸配」當選藍中常委 何鷹鷺:我對黨很忠心

    國民黨今天舉行第21屆第2任中常會常委選舉,27位候選人「全數當選」,其中,還有一位,是來自對岸苗族的「陸配」何鷹鷺,她說,來台灣將近30年,雖然大陸是自己的祖國,不過一定會對國民黨「很忠心」。
    2024/03/09 19:01
  • 巨人隊沒有要讓!岡本和真:全力把兩場拿下

    大巨蛋台日交流賽前,3支球隊在飯店舉行晚宴,巨人隊明星球員岡本和真強調,會盡全力把兩場勝利都拿下,樂天桃猿隊長林立則說,透過比賽互相切磋,對於接下來中職開季,有相當大的幫助。
    2024/03/01 23:25
  • 三重鄰損住戶返家 「無法關廁所門怎洗澡」

    新北三重鄰損案,經過市府跟土木技師公會判定結構安全後,2/29上午八點半開放住戶回家,不過因為大樓還是傾斜的,住戶說還是會害怕,暫時不會住進去,晚上將在說明會上,商討後續賠償跟修復問題。
    2024/02/29 13:34
  • 驚恐還原疏散過程!住戶:有撕裂聲、瓦斯味

    新北三重福隆路建案,因為建商開挖地基,釀成鄰近兩棟房屋傾斜,今(28)天新北市消防局、土木技師公會下午檢測後,瓦斯供氣、房屋傾斜變化都處於穩定狀態,不過還原前一晚疏散過程,住戶們心有餘悸。
    2024/02/28 19:35
  • 建商「第一次蓋房就出包」 侯友宜:停工列黑名單

    新北市三重工地建案連續壁破裂,導致鄰近大樓傾斜,建商被起底只成立短短四年,資本額只有1500萬元,以前還是做襪子的,沒想到第一次蓋房子就出包!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二度到現場勘察,說已經把建商列入黑名單,已派工務局接手處理。
    2024/02/28 14:25
  • 端一鍋飯趕快跑! 房子突「往左倒」住戶驚逃

    新北市三重一處建案,正在開挖地下室,沒想到疑似是連續壁破洞,造成地下水沖刷鄰近公寓的地基,造成五層樓公寓傾斜,周遭一共四十二戶撤離,幸好沒有釀成傷亡,但有住戶一早回家了解屋況,透漏去年屋內就有裂痕,但相關單位還來不及協助處理,就出狀況。
    2024/02/28 13:05
  • 喝到臉紅!藍白黨團餐敘柯文哲:還想繼續喝

    立法院藍白黨團飯局今天晚間登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出席,前後約70分鐘,雙方相談甚歡,連柯文哲都喝酒喝到臉微泛紅,笑著說,為了讓大家早點下班,不然還想進續喝,而國民黨總召傅崐萁也說,感受到柯文哲在寒冬中炙熱的誠意。
    2024/02/22 23:30
  • 2024桃園燈會登場 燈光展演秀揭開序幕

    2024桃園燈會,展場分為兩大燈區,南昌森林運動公園、虎頭山創新園區各具特色,燈會展期從2/21至3/3,一共為期12天,今(21)晚由市長張善政揭開序幕。
    2024/02/21 23:22
  • 除夕劫婦15萬刮刮樂 男急衝桃園兌獎落網

    新北市三峽老街發生搶案,警方八小時內破案!男子鎖定在騎樓賣刮刮樂的婦人,發現婦人的女兒離開,立刻把價值15萬元的刮刮樂,「整箱抱走」,之後搭計程車逃往桃園大溪,還大膽去彩券行想要兌獎2500元,一走出店外馬上被抓,他竟然還嗆說「就是看身障人士好欺負」。
    2024/02/10 19:35
  • 初一天氣「轉乾冷」!初二台南以北低溫仍探8℃

    大年初一天氣轉乾,北台灣還偶爾有陽光從雲縫中探頭,但清晨本島平地最低溫,是淡水8.8度。提醒冷氣團會持續影響到初二上午,氣象署預報,台南以北,包含宜蘭、花東,低溫可能下探到8度左右。要等初三過後才會逐漸回溫,各地幾乎晴朗,適合拜年走春。
    2024/02/10 14:21
  • 策動互相檢舉? 北市清潔分隊長遭控霸凌

    公部門傳出職場霸凌,台北市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吳姓女分隊長,上任3個月,就被10多名隊員集體投訴,說她鼓勵互相檢舉,為了換掉班長,還要求隊員聯署罷免。對此,市長蔣萬安承諾,會調查清楚。
    2024/02/09 19:35
  • 策動互相檢舉? 北市清潔分隊長遭控霸凌

    公部門傳出職場霸凌,台北市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吳姓女分隊長,上任3個月,就被10多名隊員集體投訴,說她鼓勵互相檢舉,為了換掉班長,還要求隊員聯署罷免。對此,市長蔣萬安承諾,會調查清楚。
    2024/02/09 14:41
  • 類流感10年次高! 「春節後1週」防疫情雙峰

    過年前聚會多,不少人因此感冒了,診所排長長人龍,想看診得等好久,根據疾管署最新統計,全台「類流感」就診,單週12萬3千人次,是近10年同期第2高,疾管署發言人羅一鈞就說,新冠跟流感疫情已經雙雙達到高峰,但過年人潮聚集,預估年後一週會再出現一波高峰,要特別注意。
    2024/02/06 19:37
  • 跳「科目三」是舞統?國台辦:反中到反智

    台北市長蔣萬安晚間到寧夏夜市,台上大讚,只不過日前寧夏夜市舉辦抖音爆紅歌曲「科目三」作為舞蹈比賽主題,遭質疑是「舞」統台灣,國台辦酸,這是「反中」反到反智。
    2024/02/01 22:15
  • 前領隊私接商演遭檢舉 4樂天女孩列被告

    職棒樂天桃猿隊前領隊浦韋青,被檢舉安排啦啦隊樂天女孩私接活動,沒告知公司,廉政署和檢方兵分12路搜索,約談浦韋青、前經紀人、樂天女孩、證人共15人,依背信、稅捐稽徵法偵辦。4名樂天女孩訊後請回,根據了解啦啦隊私接工作很正常,這回疑似牽涉到公家機關的活動,廉政署才會出手。
    2024/01/31 12:52
  • 樂天前領隊涉「私接工作」 檢廉約談逾10人

    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青,涉嫌私下替樂天女孩接商業活動,造成公司損失,而遭到檢舉,檢廉30號傳喚超過10人到案,其中也包含4名啦啦隊員,為此球團回應,會全力配合調查。
    2024/01/30 23:25
  • 再出考題「問藍綠」 黃國昌:委員會單一召委制

    民眾黨8名準立委,日前才提出四項國會改革承諾,黃國昌今天再主張,國會改革的另一關鍵是「委員會單一召委制」,呼籲藍綠兩黨對此明確表態。
    2024/01/28 18:28
  • 疑幫戴口罩害男嬰窒息 2照顧員訊後請回

    追蹤這起案件!家屬看了監視器後,指控托嬰中心長達22分鐘,沒注意孩子的異狀,孩子當初不舒服,扯下口罩,照顧員竟然再次幫他戴上,甚至最後呈現趴下姿勢,也沒人察覺不對勁,兩名照顧員(24日)晚間被依照過失致死罪,移送地檢署複訊,檢方諭令請回。
    2024/01/24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