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陳志忠 結果共5,972筆

  • 醫院健檢突昏倒 女子「甲亢」引發心肌梗塞

    新北衛生局今天(28日)上午,再度前往位在新北中和的粄條製造商大粄城稽查,除了考量寶林疑似食物中毒,檢驗結果沒出爐外,又加上環境問題,因此要求業者從中午開始暫停作業。另外,寶林茶室信義A13店,近期3次進貨粿條的時間,在3月12日、16日以及23日,每次20包。
    9小時前
  • 「副駕駛座有槍」 交通違規攔查險爆發槍戰

    彰化一名毒販,3月5日被抓之後交保在外,沒有收斂悔改,繼續販毒。日前因為交通違規,被警方攔下,發現副駕駛座放了一把槍,勒令下車,險發生槍戰,他踩油門逃逸,警方跟監追蹤,在台中路邊停車格抓到人,這次被羈押了。
    1天前
  • 彰化西南角出現逾500隻死鴨 動防所追來源

    禽流感疫情從雞隻擴散到鴨子了嗎?彰化動物防疫所接獲通報,有人在大城鄉岸堤旁丟棄500多隻死鴨,目前先採樣要確認有沒有染上禽流感,同步也要追查是誰亂丟這些死掉的鴨子。
    2024/03/26 19:10
  • 66歲男牙齦潰瘍傷口未癒合求診 秀傳重建口腔顏面缺損

    彰化秀傳醫院在南平大樓一樓舉辦一場「顱顏中心成果分享會」,現場有兩位接受治療後恢復良好的黃先生現身經驗談,住在大村62歲的黃姓男子於家中自摔,導致黃先生下顎骨骨折且咬合功能喪失,透過無疤痕骨折復位以及骨釘骨板手術,術後恢復良好;另外一位和美66歲黃先生因長時間右上牙齦潰瘍傷口未癒合,臨床檢查發現潰瘍性傷口從右上牙齦蔓延到右頰黏膜,經過切片檢查及影像檢查後診斷為後期口腔癌,但因腫瘤範圍過大且深,在經過腫瘤切除手術後,出現口腔內到右臉的穿通性傷口,立即進行顯微重建手術來修補口腔顏面缺損部分,目前外觀及說話、吞嚥、咀嚼等口腔功能都能維持滿意的程度。
    2024/03/26 16:31
  • 休旅車未注意車前狀況撞賓士車 國三南200K回堵2公里

    碰!國道三號南下200K處,早上9點多發生一件休旅車追撞賓士車,休旅車直接翻覆,駕駛沒怎樣,確猛烈撞擊後造成一名賓士車駕駛頭暈,預防性的送醫,送至彰化基督教醫院就醫,幸好沒有大礙。
    2024/03/26 16:31
  • 非攤商丟市場子母車 男槓清潔員2度開打

    彰化員林公有市場的垃圾集中區,設有收費子母車,提供給攤商丟垃圾方便,卻有一名男子把自家垃圾拿來丟遭制止,竟然還攻擊清潔員,雙方當街開打。
    2024/03/26 11:58
  • 「雞毛」隨風飄! 農民怒控蛋雞埸沒執照、汙染河川

    彰化埔鹽排水大溝突然出現「雞毛」隨風亂飄,竟是一旁的蛋雞養殖場排出來的,環保局接獲舉報前往稽查發現,業者還沒申請畜牧產證登記證,就已經開始養殖蛋雞,除了依畜牧法開罰之外,也將依水汙染防治法開罰最高300萬。
    2024/03/25 19:05
  • 幫陳家姊妹祈福!白沙屯媽祖趕路未停 小朋友淚崩

    之前發生在彰化伸港過馬路被撞的陳家三姊弟,家屬為了謝謝白沙屯媽祖特別前往小姐妹住的醫院停駕祈福,陳家阿公和弟弟24日下午在車禍路口設攤,發送點心給路過信眾,其他小朋友也一起幫忙舉牌祈福,只可惜白沙屯媽祖回程趕路經過時沒有停留,也讓幫忙的小孩當場哭了出來。
    2024/03/25 16:08
  • 闖燈害騎士撞上慘摔 肇事駕駛辯:逆光釀禍

    彰化溪湖鎮一處路口發生碰撞車禍,肇事駕駛開車闖紅燈辯稱逆光視線被影響,導致直行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撞上,幸好車速不快,沒有釀成嚴重傷亡,另外在台中則是有行人闖燈過路,被轉彎公車撞上,幸好沒有被捲進車底。
    2024/03/25 13:11
  • 幫陳家姊妹祈福! 家屬「千份點心」迎接媽祖

    彰化伸港遭撞的陳家小姊妹,還在醫院救治中,今天(3/24)白沙屯媽祖北返,家屬特別在事故發生的路口,擺設點心站迎接媽祖到來,準備了近千份包子饅頭,希望媽祖保佑小姊妹平安出院。
    2024/03/24 19:42
  • 3姊弟車禍點附近又出事 機車、小客車交叉撞

    彰化美港公路,也就是伸港3姊弟車禍現場附近,昨天晚上發生機車和自小車碰撞意外,女騎士重傷昏迷,車禍發生後,路過駕駛感覺輪胎壓到異物,好擔心是壓到人,好險是碎片,路口昏暗,路燈照明不足,他趕緊幫忙警戒。
    2024/03/22 18:30
  • 田尾鄉代日本考察團 11人疑吃燒烤腹瀉

    彰化田尾代表會考察團,日本5日遊,疑似吃燒烤食物中毒,28名團員,包含領隊導遊總共30人,其中11人上吐下瀉送醫。日本啟動大量病患分流就醫。鄉長鄉代說,都是輕症,目前只剩下一人比較不舒服,行程照舊。是甚麼食物引起,還無法確定。
    2024/03/22 13:48
  • 正在撞擊中! 目擊對撞女駕駛急煞也追撞

    彰化埔心,一輛休旅車,突然偏離車道,和對向車正面對撞,2車猛烈撞擊,駕駛都昏迷,旁邊小貨車也被撞翻。目擊過程的轎車,反應不及追撞上去,4車撞成一團,4人受傷,居民說撞擊聲響太嚇人,還以為發生氣爆。
    2024/03/21 19:21
  • 200年首次! 白沙屯媽祖抵達林內居民擠爆

    白沙屯媽祖以不固定進香路線著稱,21日更是創下200年首次,媽祖鑾轎進到雲林林內鄉,鄉長立刻開直播,邀請全鄉民眾來接駕,在交接點彰雲大橋,擠滿了人,林內鄉頓時湧入大批信眾,在地店家忙翻天。
    2024/03/21 18:16
  • 姊當街跪求「白沙屯媽祖」 盼幫找落水失聯弟

    彰化縣員林一名22歲劉姓工人,日前在苗栗鯉魚潭水庫清淤時落水失聯,劉姓男子的姊姊也帶手寫看板,招魂衣下跪求白沙屯媽祖幫忙,讓不少人看了為之鼻酸。
    2024/03/21 13:20
  • 國3拋錨停路肩 下車駕駛遭後方聯結車撞死

    國道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轎車駕駛疑似車輛故障停在路肩下車查看,不幸遭到後方聯結車擦撞,駕駛當場遭撞飛頭部開放性骨折,傷重不治。
    2024/03/21 13:08
  • 控社宅建設擾民 附近住戶:半夜百台砂石車進出

    彰化師範大學附近社宅「學士安居」,持續一年多的工程,即將在明年完工,但是附近住戶指控,相關單位為了要趕工,工程持續到半夜,百台砂石車進出噪音擾民外,工程也導致附近住宅毀損,對此工地主任表示抱歉,另外也承諾毀損部分將會逐一修繕。
    2024/03/20 19:33
  • 有夠盧!積欠罰金5萬8被註銷駕照 彰化男子赴監理所狂飆國罵

    彰化有一名58歲賴姓男子,因為屢次交通違規都沒繳罰單,加上酒駕肇事和無照駕駛,沒繳納的罰金多達5萬8千多元,導致駕照被註銷、必須重新路考,結果這名男子心生不滿,昨天(3/19)下午跑到彰化監理所、對著櫃檯工作人員狂飆三字經。
    2024/03/20 14:21
  • 備7千人份香燈腳午餐!主廚帶20名「水腳」凌晨開煮

    白沙屯媽祖昨晚(3/18)駐駕大甲鎮瀾宮,清晨一早起駕繼續前行,除了沿路有發送點心的信徒,還有在彰化的白沙屯媽祖聯誼會也特別準備7千人份午餐,中午前送到台中給香燈腳享用。
    2024/03/19 13:21
  • 進喔! 白沙屯媽祖駐駕大甲鎮瀾宮「三媽會」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天晚上駐駕大甲鎮瀾宮,這是白沙屯媽祖,歷年來第三次進香駐駕鎮瀾宮,白沙屯媽,山邊媽,跟大甲媽「三媽會」,三位媽祖似乎要徹夜長談,粉紅超跑下午三點多就駐駕,明天早上6點才起駕,算一算,駐駕將近15個鐘頭。
    2024/03/18 19:32
  • 「希望白沙屯媽祖來看妳嗎」 陳家小姊姊眨眼

    白沙屯媽祖的粉紅超跑,南下進香慢慢走,上午進入台中市範圍。去年鑾轎曾停留在彰化秀傳醫院,目前車禍受傷的陳家小姊姊,還在醫院治療逐漸好轉,小姊姊轉動眼睛,表示希望媽祖來看她,醫師說她情況好轉,等待奇蹟。
    2024/03/18 13:43
  • 「勇」字睡墊結緣品 方便白沙屯香燈腳打地鋪

    白沙屯媽祖,就要起駕到雲林北港進香。沿途的準備也緊鑼密鼓展開,信徒訂製野餐墊當地點,讓"香燈腳"可以帶著走,想休息就能打開鋪在地上使用。粉紅超跑路線沒有固定,地方預期,會經過伸港陳姓姊妹所在的醫院,和事故地點,為孩子祈福加持。
    2024/03/17 19:33
  • 自來水工程弄一半...挖斷瓦斯管線 氣爆4人傷

    彰化員林16日下午發生氣爆,原本工人在施作自來水管線工程,疑似不慎挖斷管線,火舌竄出後氣爆,導致有四名工人燒燙傷。
    2024/03/16 22:20
  • 車禍24天 姊好轉看卡通 妹昏迷指數仍3分

    彰化伸港陳家三姊弟車禍,重傷的姊妹,姊姊不斷有好轉的消息,目前昏迷指數進步到11分,醫護人員還在病床前,播放卡通「瑪莎與熊」給他看,也幫她做肢體按摩SPA。不過妹妹依然重度昏迷,昏迷指數還是3分。
    2024/03/16 19:57
  • 「台中人的血」東泉辣椒醬 公布檢驗合格

    台中經典調味「東泉辣椒醬」,大家關心有沒有受到蘇丹紅辣椒粉汙染,業者公布檢驗報告,沒有檢出蘇丹紅,粉絲開心的說「好險台中人的血沒有中獎」。彰化則有捐血活動,送生辣椒,還有辣椒盆栽帶回家自己種,還有抽獎,最大獎4萬多的65吋電視機。
    2024/03/16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