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丘丘合唱團 結果共9筆

  • 張小燕不忍了!虧金智娟下手太重 雙頰竟成「猴子屁股」

    北流2024年推出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首場由李明依、搖滾教母金智娟(娃娃)以及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暢聊,30個限定座位門票迅速完售,現場自由座位區更擠滿觀眾,李明依感慨說:「過去30年來,我們約定要完成很多事,但總是一事無成,今晚是我們唯一成行的第一件事!」
    2024/01/23 17:37
  • 特別貢獻獎!已故邱晨被稱「民歌終結者」 阿妹推手陳復明也獲獎

    本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共有2位得主,包括了長年投入流行音樂製作,曾統籌策劃張惠妹、張雨生等歌手作品的陳復明,以及今年3月因肝硬化病逝的邱晨,當年邱晨和金智娟所組的「丘丘合唱團」紅遍大街小巷,一首《就在今夜》傳唱至今,而他也被戲稱為是民歌終結者。
    2022/07/03 14:50
  • 金曲特別貢獻/邱晨3月病逝 女兒上台激動:爸爸你得獎了!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日於高雄巨蛋登場,邱晨及陳復明榮獲「特別貢獻獎」,邱晨部分由曾同組「丘丘合唱團」的「娃娃」金智娟獻獎,邱晨今年3月因肝硬化病逝,享壽72歲,今遺孀楊麗琴、女兒邱安晨、邱安君及女婿張維晨、孫子張力語都到場,見證他榮獲獎項的一刻。
    2022/07/02 21:46
  • 金曲33/金智娟獻「特別貢獻獎」致敬邱晨 感嘆溫柔都在歌曲裡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日前已陸續釋出表演嘉賓及頒獎人,知名歌手金智娟、王芷蕾將分別獻獎給本屆「特別貢獻獎」得主為邱晨與陳復明。金智娟曾和已故音樂人邱晨組成「丘丘合唱團」,並推出《就在今夜》專輯,為台灣音樂注入搖滾能量;王芷蕾則曾演唱陳復明創作歌曲〈台北的天空〉,她感性說:「陳老師對音樂的熱情和執著數十年如一日,能得到音樂人最高榮譽的特別貢獻獎,實至名歸。」
    2022/06/30 16:09
  • 金曲得主「肝硬化病逝」!享年72歲 遺孀痛哭訴遺願

    資深歌手邱晨(邱憲榮)出道42年,演唱過無數經典歌曲〈小茉莉〉、〈風告訴我〉,怎料今年肝硬化離世,享壽72歲,但也獲得今年金曲獎特別貢獻。對此,遺孀今日(29)日出席客家音樂金曲獎交流會,公開邱晨最後遺願。
    2022/06/29 20:07
  • 金曲特別貢獻獎 「丘丘合唱團」邱晨、「巨星推手」陳復明雙得主

    第3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18)日公布,本屆計有273家報名、1544張專輯及EP、20721件作品參賽,經83名評審委員以初審、資格審及複審三階段,歷時3個月的評審作業,決議本年入圍名單,計173件作品角逐27個獎項。其中,環球唱片入圍15項表現最亮眼,專輯作品則以蔡健雅的《DEPART》入圍8項奪冠,另本屆特別貢獻獎頒發予資深音樂人邱晨及陳復明。
    2022/05/18 17:45
  • 〈就在今夜〉作者邱晨明公祭!「不問名利」獎座成菸灰缸:不值錢

    野火樂集今(2)日於台北市中山堂舉辦「台灣流聲機-西城行歌特展」進行「亞洲最老的搖滾人-邱晨」紀錄片播映,邱晨(邱憲榮)為台灣流行樂團「丘丘合唱團」前團長兼吉他手,上(3)月24日肝硬化病逝,享壽72歲,消息令人悲痛不已。策展人兼紀錄片導演熊賢儒感嘆:「這幾年陸續有些聯絡,上禮拜突然想到多年前拍過邱晨老師的紀錄片,沒曝光過也沒有出土,終於在今天清晨做了剪輯,希望在明天公祭前,讓大家真正去了解,台灣這位很重要的創作人、音樂家和製作人。」記者會上也請來邱晨製作《特富野》專輯時的音樂夥伴杜有財(發哥)分享往事。
    2022/04/02 16:49
  • 〈就在今夜〉創作人邱晨病逝 金智娟:謝謝留下美好作品

    台灣流行樂團「丘丘合唱團」前團長兼吉他手邱晨(邱憲榮),今(24)日傳出肝硬化病逝消息,享壽72歲;當年「丘丘合唱團」主唱金智娟(娃娃)難過表示「謝謝邱晨老師留下許多美好的作品。」
    2022/03/24 22:06
  • 愛過殺人魔?女星認曾「飄洋過海」當小三

    53歲的資深歌手「娃娃」金智娟,今年8月她到大陸綜藝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2》,她被那英爆出曾是王菲在美國的同居室友。金智娟的代表作《飄洋過海來看你》,這首歌是由李宗盛根據娃娃的真實故事寫出,她也坦承當年的確愛上一名有婦之夫,對方還曾因連殺害4條人命被判死刑。
    2017/09/20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