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冷凍人 結果共9筆

  • -196度冷凍癌妻等30年復活 尪爆找新歡:我有慾望

    中國大陸49歲肺炎患者展文蓮,在2017年離世,不過同時她接受了55個小時的降溫程序,放入零下196度的液氮罐冷凍,等待30年後的復活,成為大陸首例接受人體全身冷凍術的個案,當時她的丈夫桂軍民深情透露,希望藉由冷凍術再次重逢愛妻,還在妻子生前相約「等妳30年」,未料如今桂軍民卻被爆出已有新歡。
    2021/12/07 12:14
  • -196度冰封肉體53年 美富豪估50年後甦醒現況曝

    科幻電影中常見把人冷凍多年後再復活的劇情,在現實生活中竟也有人成為真正的「冷凍人」,美國一名富豪詹姆斯·貝德福德(James Hiram Bedford)在上個世紀60年代,為了延續生命,成為全球第一名冷凍志願者,並預計在2017年再度甦醒,不過時至今日他仍持續在冷凍艙長眠中。
    2021/01/31 17:22
  • 創造「未來人」美醫療科技挑戰想像

    當前的醫療科技,除了幫人類解決病痛之外,也試圖讓人可以延長壽命。以美國位於亞歷桑納州的一家人體冷凍科技公司來說,採用液態氮把人體,維持在零下196度的超低溫保存。他們正在試驗,50年甚至100年後,解凍的人體可以復活。另外,香港有研究團隊花了5年的時間,研發出比一塊錢硬幣還要小的超迷你心臟。目前用於藥物測試,來能不能移植到人體使用呢?醫療科技正在挑戰許多想像中,不可能的任務。
    2019/02/04 20:17
  • 創紀錄!和媽媽只差一歲 25年冷凍胚胎成功出世

    美國一名26歲母親成功孕育冷凍保存25年的胚胎並於上個月生產,這是已知保存時間最久的冷凍人類胚胎。和女兒胚胎年齡只差一歲的這名母親笑稱,兩人本來可能會是閨蜜。
    2017/12/20 12:53
  • 陸肺癌患者押賭注 遺體冷凍盼未來重生

    急速冷凍人體,等到以後醫學進步,再解凍讓人重生的技術有可能成真嗎?美國的低溫醫學專家,最近在山東執行了大陸第一起人體全身冷凍手術,接受手術的病人家屬盼望,未來找到治療癌症方法後,妻子能順利復活。
    2017/08/15 21:45
  • 【FOCUS新聞】外科手術爭取「時間暫停」 低溫療法

    德國車神舒馬克從嚴重的腦傷中甦醒,南韓三星董事長李建熙也從心臟病突發中撿回性命,這其中的關鍵就是低溫療法,也就是將身體的體溫降低,好讓腦部運動減緩,降低耗氧量,以保護腦細胞,這種低溫療法已經普遍被醫界採用,尤其是治療心臟病突發的病人,現在科學家更進一步發現,被凍成冰塊的青蛙回到常溫後,竟然還能活蹦亂跳,原來是青蛙肝臟中有種抗冷劑,能免於器官被凍僵,現在科學家也複製出了這種抗冷劑,未來將用在冷凍人體器官,好永久保存,以供需要的病患使用。
    2014/06/25 01:52
  • 「凍」腦保存記憶? 專家高度質疑

    「人死復生」說不定不再是電影情節。俄羅斯一間科技公司,正式掛牌營業,提供冷凍「人腦」的服務,這家公司聲稱等到複製人技術成功後,就可以把「冷凍腦」移植到複製人身上,讓死者回生,恢復原有的記憶,有人不疑有詐,把家人的人腦,真的拿去冷凍。
    2006/05/29 22:33
  • 冷凍人腦 可讓人起死回生?

    您相信人死後還可以起死回生嗎?俄羅斯有一家生技公司宣稱,只要運用「人體冷藏法」把人類的頭腦急速冷凍起來,就有可能將人類重新再活一次。
    2006/05/29 08:36
  • 催眠師冷凍人體 曾耀曾始終爭議

    人真能「死而復生」嗎?其實8年前有人從美國引進技術,號稱冷凍人體可以延長生命,他自己甚至要成為試驗品,這名男子叫曾耀曾,也就是這幾天大出風頭的催眠獅,當時違法被起訴。八年後,他轉而在催眠領域尋找舞台,依舊是爭議人物。
    2005/11/18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