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嘉義 結果共10,000筆

  • 救護車鳴笛駕駛沒聽到? 轎車遭撞翻滑行4人輕傷送醫

    嘉義縣太保市傳出救護車與轎車相撞的意外!28日上午9點多,一輛載著病患的救護車行經太保國小旁時,與轎車相撞,轎車當場翻覆滑行,救護車車頭凹陷,2車車上總共4個人輕微擦傷,被送醫檢查;病患也由鄰近的救護車支援送醫。轎車駕駛說,當時是綠燈,因為沒聽到救護車的鳴笛聲,才會肇事。
    13小時前
  • 沒聽到鳴笛?嘉義縣救護車載病患 轎車剛過十字路口被撞翻

    嘉義縣太保市今(28)日上午10時許發生救護車與轎車相撞事故,據悉當時救護車正載著抽蓄症狀患者到嘉義長庚醫院,沒想到在十字路口與1輛白色轎車碰撞,轎車被撞到當場烏龜翻,事發後鄰近的太保分隊趕來將病患送醫,至於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13小時前
  • 南部用電狀況多! 高雄楠梓路燈狂閃、嘉義家樂福電箱爆炸

    夏天還沒到,南部的用電卻狀況頻傳!高雄楠梓大學路,有十幾盞路燈突然狂閃,經過民眾看到都嚇壞了;至於嘉義的家樂福,也發生電箱爆炸,害一樓分租的店家被迫暫停營業4個小時。
    18小時前
  • 本月第3起!F-16戰機試飛「燈號突異常」 轉降清泉崗基地

    空軍司令部表示,空軍嘉義基地1架F-16戰機,於今天下午執行試飛任務,因發電機燈號異常,遂轉降清泉崗基地,人、機均安;後續將依技令檢修,確維飛機妥善。
    2024/03/26 20:49
  • 好天氣僅1天!週四鋒面殺來「連濕4天」 清明連假天氣出爐

    今(26日)鋒面快閃通過,北部、東北氣溫略降7-8度,不過其他地方影響不大,嘉義以南仍出現35度以上高溫,明(27日)白天東北季風逐漸減弱,氣溫開始回暖。週四(28日)晚間又有鋒面通過,影響到週末水氣增多,北部、東北部及中部山區有短暫雨或局部大雨發生,氣溫也會更加暖熱。
    2024/03/26 19:59
  • 地磚不平剛鋪「水泥」 男聊天沒看路誤踩留腳印

    嘉義市議員接獲民眾陳請,今天(3/26)一早才鋪好的水泥地,明明四周有圍三角錐警示,卻還是被踩出一個腳印,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是一名男子跟朋友聊天時,沒有注意看前方的路,才會不小心誤踩進水泥。
    2024/03/26 19:33
  • 提前飆36度高溫 工人、遊客被燙傷! 嘉南、高雄發高溫橙色燈

    雖然清明節還沒過,但南部白天氣溫,已經頻頻飆出30幾度高溫,包括海邊跟工地都有人,分別被沙子跟鋼筋燙傷,另外連爬蟲類也活動頻繁,還跑到大街上嚇人,氣象署就針對嘉義到高雄,發出36度高溫的橙色燈號。
    2024/03/26 18:16
  • 疑服用安眠藥肇禍! 嘉義48歲駕駛開車自撞路樹慘死

    嘉義中埔傳出死亡車禍!1名48歲的駕駛,疑似吃了安眠藥精神不濟,從番路開車外出找朋友,就在台18線衝撞分隔島及路樹,當場沒了呼吸心跳,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因為頭部及頸部嚴重受傷,仍傷重不治。
    2024/03/25 19:22
  • 警匪追逐!騎士酒駕險撞警 火速逃逸撞分隔島2傷

    嘉義警方發現一輛機車搖晃,上前攔查,騎士不停車還企圖衝撞員警,之後加速逃逸,警車緊追在後,不料,騎士不僅失控擦撞巡邏車,還撞上分隔島摔車,30幾歲的騎士及乘客都受傷。
    2024/03/25 18:32
  • 嘉義噁男偷玩獄友生殖器 緊盯睡顏「興奮猥褻」下場出爐

    高姓男子在嘉義監獄服刑期間,竟趁著同寢室有服用助眠藥物熟睡後,伸手套弄對方的生殖器,甚至還看著獄友的面容猥褻,期間獄友多次將高男的手撥開,卻依舊伸手隔著褲子套弄,獄友事後氣得向高男提告,高男卻辯稱「什麼都不記得」、「當時已經睡著了」,但經過調閱監視器卻發現,高男除了看著獄友猥褻,還多次伸手撥弄對方生殖器,被嘉義地方法院依乘機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10個月。
    2024/03/25 11:38
  • 嘉義男遭獄友襲鳥!半夜棉被詭晃 噁見他「一次玩兩根」

    在服刑期間如果有生理需求怎麼辦?可想而知、大多數人都會透過「私下解決」的方式為自己排憂解難,然而卻有部分受刑人因難控制一己私慾,竟將狼爪伸向同寢獄友;嘉義一名男子在服刑期間,半夜突然感覺下體一陣騷動,才驚覺自己竟淪高姓獄友玩物,氣得報警後經查確認對方犯行屬實,最終高男也被依乘機猥褻罪被加判10個月徒刑。
    2024/03/25 11:23
  • 高溫飆!北東28-31、中南部33度↑ 明變天轉濕涼

    今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東部及東南部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東北部地區及中部以北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各地白天依舊溫暖偏熱,北部及東半部高溫28~31度,中南部可以來到~33.34度以上,嘉義、臺南及高雄內陸及近山區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中午左右紫外線有機會來到過量甚至危險等級,外出請注意防曬,各地早晚低溫20~23度。
    2024/03/25 10:04
  • 0325/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天氣還是熱,嘉義以南36度高溫!注意防曬多補水! ●週二變天!北東微雨、高溫降稍轉涼!  ●下半週溫漸升、水氣增易雨!
    2024/03/25 08:18
  • 06:00天氣即時報/比照辦理!嘉義昨39.1度 今仍3字頭 這天溫度降

    周日各地天氣炎熱,嘉義縣馬頭山測站下午2時55分測得39.1度高溫,中央氣象署指出,今日天氣與昨日類似,中南部預估高溫可到34度。
    2024/03/25 04:36
  • 為見偶像頂著高溫! SJ香港粉絲忍蚊蟲過夜卡位

    高雄櫻花季音樂節最終日,將迎來韓團SuperJunior子團體D&E,為了見偶像,甚至有香港粉絲忍受蚊蟲叮咬過夜卡位,而高雄陸續有10場演唱會接力,也帶動周邊市集買氣,不過民眾外出要注意防曬,因為南部地區氣溫體感如夏天,嘉義大埔甚至飆出39.1度高溫。
    2024/03/24 18:29
  • 人氣更勝? 嘉義同台柯 黃國昌獨享尖叫聲

    民眾黨在嘉義成立服務處,主席柯文哲跟立委黃國昌都親自出席,不過現場人氣似乎是黃國昌更勝一籌,被唱名時,只有黃國昌有尖叫聲,讓柯文哲也忍不住回頭看,還被虧要幫忙平反,要台下也給柯文哲尖叫聲。
    2024/03/24 18:26
  • 嘉義月台抽菸被制止! 阿伯闖禁區嗆回「罰不到」

    嘉義車站有一名阿伯在月台抽菸被勸阻,但他一度不聽勸,還跑到禁止進入的淨空區,不但回嗆罰不到之外,還說自己以前就在這裡上班,才退休沒多久,但說法馬上被站務人員打臉,兩項違規最高可罰6萬元。
    2024/03/24 17:41
  • 熱!6縣市高溫警示暖如夏 南部紫外線過量這區飆破38度

    天氣高溫炎熱,今(24)日中午前後嘉義縣、臺南市地區為橙色燈號,有38度極端高溫出現;彰化縣、嘉義市、高雄市、屏東縣地區為黃色燈號,請注意。
    2024/03/24 15:00
  • 火辣人妻劈腿2小王!傳「深溝長輩圖」嬌笑:留給我養顏美容

    嘉義一名蕭姓人妻,在去年10月同時劈腿廖姓台鐵員工與呂姓機車行老闆,還傳「長輩圖」給小王外,更向小王嬌喊:「子彈留給我,我要養顏美容」,蕭女丈夫驚覺有異,發現妻子與兩人互傳多則煽情對話後,氣得與妻子在去年12月間離婚,並向2名小王提告侵害配偶權,嘉義地院審理後判決兩人各償15萬,全案可上訴。
    2024/03/23 17:57
  • 男大生騎重機「翹孤輪」翻車自摔 專家:操作不當

    位在嘉義縣的南華大學,校門口發生一起意外,重機準備進停車場,疑似距離沒抓好,在柵欄前急煞「翹孤輪」慘摔,警衛當場目擊,聽到巨大撞擊聲,幸好騎士是一位大學生,沒有大礙,根據瞭解,疑似大學生操作不當,兩邊同時拉煞車,導致前輪鎖死,整部車往前翻。
    2024/03/23 12:26
  • 40萬元公路車小case!無照少年撞飛女醫師 網傳求償200萬

    嘉義台三線阿婆灣附近,17日發生車禍,1名17歲學生無照騎機車,高速從後方撞飛了騎公路車的女醫師,事後網友眼尖,發現女醫師騎的公路車身價逾30萬,不過,最新的車損估價出爐,有網友在批踢踢上po文,透露公路車總價近40萬元,po文還說,女醫師不求償車子,而是要求償無法工作及精神賠償200萬元。
    2024/03/22 19:19
  • 「無人機為何用陸製馬達?」 陳建仁嗆藍委別作秀:問這沒意思

    副總統賴清德今(22)日到嘉義參訪無人機國家隊,然而現場展出的一台無人機竟被發現使用的動力馬達是「MADE IN CHINA」。對此,國民黨立委今日在立院質詢時,詢問行政院長陳建仁此事,陳建仁回說,這無需大驚小怪,接著還反批葉元之,「問這個沒有意思,不需要在這裡跟你作秀」,葉元之再度回擊,沒做好才會被酸,如果還是這樣無所謂的態度,未來就是兩岸一起發展軍事產業了。
    2024/03/22 17:57
  • 無照山道猴GG了!狠撞「公路車女醫」 遭求償200萬

    嘉義縣中埔鄉台3線日前發生車禍,一名17歲陳姓少男無照騎機車,於「阿婆灣」過彎時高速撞飛一名31歲謝姓女子,當時網友一面倒批評無照少年為真人版山道猴,對此,有單車群組瘋傳,該名受害女騎士身分為醫師,將求償200萬,掀起高度討論。
    2024/03/22 17:01
  • 無照山道猴慘了!鏟飛的女騎士爆是醫師 傳「怒求償200萬」

    嘉義縣中埔鄉台3線阿婆灣,日前發生17歲無照騎士鏟飛單車女騎士事故,由於女騎士被撞毀的單車是捷安特要價30萬以上高檔公路車,引起高度討論。如今最新的賠償進度也在網路上曝光,據傳受傷單車女騎士是醫師,她不求償車子本身損失,但要對方付200萬的工作與精神賠償。
    2024/03/22 16:44
  • 國際名模Hsiang返台拍攝飯店形象照 台灣第一家洲際新品牌 嘉義福容voco內裝亮相

    台灣第一家洲際酒店集團旗下新高檔品牌「嘉義福容voco酒店」即將試營運!為了要展現voco酒店的年輕、時尚以及個性化的形象,「嘉義福容voco酒店」特別邀請國際名模Hsiang拍攝一系列的形象照,希望藉由Hsiang的呈現,讓大家可以感受到voco品牌獨特、潮趣的態度。
    2024/03/22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