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寫真集 結果共380筆

  • AV女優公開「愛女長相」宣布出道 親自擔任經紀人:準備好迎戰酸民

    日本AV女優佐田茉莉子日前(28)罕見公開女兒長相,並宣布愛女「愛Ris」將要出道成為2.5次元偶像,5月要推出寫真集,她表示因為女兒喜歡動漫、BL,得知女兒的目標是出道當偶像,她全力支持,也會親自擔任女兒的經紀人,幫忙打理所有工作事宜,成為她的強大後盾。
    2小時前
  • 「最美禮生」帶貨情趣用品!拍女女清涼寫真遭拒 琳妲道歉了

    有「最美禮生」、「翹臀美姬」之稱的甄馨,推出個人寫真書《甄情萬種》銷量報捷,目前正準備舉辦簽名會,她也預告下一本將拍攝女女寫真集構思。原想找好友琳妲(林羿禎)一同入鏡,甄馨趁跟琳妲健身時問她的意見,可是琳妲一聽拍寫真就回說:「抱歉啊!我沒辦法呀!我要先拍自己個人的啦!我媽媽也叫我趕快出一本。」雖甄馨被好友無情拒絕,她還是馬上答應去琳妲的頻道暢聊,足見好交情。
    2024/03/21 06:59
  • 林襄粉砸6萬9力挺寫真! 暴瘦到皮包骨認了「E罩杯縮水」

    剛從樂天啦啦隊跳槽當「小龍女」的林襄,近日發行《林襄沉浸式寫真》,今(16)日舉辦出席VIP見面會,林襄和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合作拍攝《林襄沉浸式寫真》,寫真集還包含許多私密週邊,更是傳出首單69999元尊榮方案「襄信愛情」,價錢雖驚人,但也有不少襄民力挺,人氣王果真不是蓋的。
    2024/03/16 15:17
  • 脫了!宅男女神「蕾絲內衣褲+吊襪帶誘惑」 側乳寫真辣破尺度

    以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累積一票粉絲的38歲「宅男、電競女神」解婕翎,睽違6年終於又帶來超大喜訊,即將推出第三本個人寫真書。這次解婕翎挑戰前所未有的性感尺度,十多套火辣造型甚至僅穿著火紅色蕾絲內衣褲搭配吊襪帶,張張令人噴血!
    2024/03/01 10:09
  • 最美禮生脫了!破尺度全裸床照外流 羞認「想女女一起來」

    擁有32D前凸後翹火辣身材的「通靈歌手」甄馨,曾被封為「最美禮生」,去年底她推出首本寫真集,破尺度「三點不露」全裸引發網友暴動,如今甄馨驚吐想再拍攝「女女入鏡」引發遐想。
    2024/02/27 10:59
  • 日本高中女網紅接內衣業配慘遭退學! 火辣線上寫真集解禁

    日本一名女高中生網紅「ちーまき」常在社群上分享美照、秀出好身材,然而她在接下內衣業配後卻慘遭退學,因為她所就讀的學校嚴禁兼職、打工,結果ちーまき最後連畢業旅行都去不成,讓許多網友對她感到非常同情,認為校方的作法太過嚴格,在網上聲援她,而ちーまき被退學後也推出了線上寫真集,引發熱議。
    2024/02/16 16:40
  • 千年一見美少女登大人!橋本環奈「愉悅濕身」 辣露美背+白嫩腿跟

    日本女藝人橋本環奈2013年以一張在商場演出的「天使美照」爆紅,還獲封「千年一見美少女」,不過正式出道後反而放下過去偶像身分,不僅透露自己是酒鬼,更常在作品中搞笑,這幾年還主持《紅白歌唱大賽》。不過明(3)天即將迎接25歲生日的橋本環奈,即將推出紀念寫真集,整個形象登大人,大露美背還上演濕身秀。
    2024/02/02 12:30
  • 林襄暴瘦雙頰凹陷!健康亮紅燈 因這原因半年「血尿不斷」

     啦啦隊女神林襄,近來傳出將出走樂天,動向備受關注。她除了在啦啦隊發展也積極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不只跨界主持、唱歌、寫真集、走秀及實境節目等,去年更在信義區開了日式餐酒館;忙得不可開交的林襄,近期暴瘦體重跌至41.1公斤,雙頰凹陷讓她自己看了很不順眼;還因一個壞毛病,健康亮紅燈,導致血尿不斷。
    2024/01/25 10:43
  • 83歲攝影大師篠山紀信病逝 曾拍宮澤理惠全裸寫真震撼亞洲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知名攝影師篠山紀信今(4日)於東京一間醫院病逝,享壽83歲。篠山紀信生前曾拍攝多位名人的肖像照、寫真集等,例如文學作家三島由紀夫,天團「披頭四」主唱約翰藍儂與妻子小野洋子的最後一張合照也是由他掌鏡;他留下的作品也曾震撼娛樂圈,女星宮澤理惠1991年時18歲的全裸露毛寫真集也是出自他手。
    2024/01/05 09:34
  • 情色教主最後一脫!奉上「三點全露寫真」宣布引退 尺度超越雞排妹

    網紅雪碧(方祺媛)擁有G奶上圍且身材火辣,早期憑大尺度性感寫真和影片打開知名度,素有「情色教主」之稱。不過,她近日在社群公開引退計畫,誇下海口將推出「露三點寫真集」,超過雞排妹的尺度,以完成的「最後一脫」。
    2024/01/04 10:19
  • 網紅驚傳「神經受損」 背痛到難以動彈!一檢查完了

    25歲的洪仕晟(Robert)從健身網紅跨進演藝圈,曾出版瘦身書《斷食低碳全攻略》、寫真集《似曾相識》。他向來嚴格自律體態,身高175公分,平時維持在76公斤左右。由於接拍新劇,他希望更加精瘦,本來打算飲食及健身雙管齊下,豈料,膏肓疼痛發作。
    2023/12/29 12:19
  • 安達祐實「驚爆2度離婚」!首發聲斷開攝影師尪 9年婚姻終結

    日本知名女星安達祐實以童星身分出道,憑藉天生的娃娃臉和一雙無辜大眼,被譽為「最強童顏」,絲毫看不出已42歲。2014年梅開二度,與拍攝自己寫真集的攝影師桑島智輝結婚,沒想到今(28)日一早,她無預警宣布離婚,9年婚姻畫下句點,令喜愛她的粉絲驚愕不已。
    2023/12/28 08:35
  • 超巨網紅不藏了!大尺度全裸床照曝光 圓球、美尻硬爆

    擁有32D傲人身材的網紅甄馨,有「翹臀美姬」之稱,7年前因為陪朋友去外拍團拍照,意外被攝影師相中,開啟模特兒生涯,接著加入直播圈,近日甄馨推出首本寫真《甄情萬種》以甜美、氣質與質感兼具性感風格,跳脫以往尺度,從時裝到全裸拍攝第一本紀念寫真。對於這次推出寫真集目的,甄馨覺得先是覺得可為自己留作紀念,再來可在寫真集中,以女性的風情萬種面貌展現女性自信、健康、活力的另一面,可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2023/12/22 17:29
  • 啦啦隊女神Yuri「寫真集」下架了!國台圖發聲:不清楚原因

    有台大學生日前發現,國立台灣圖書館電子線上藏書,竟然有「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陳怡叡(Yuri)的寫真集,消息曝光後大批網友暴動,紛紛喊說要去借書,怎料卻傳出已被下架。對此,國台圖今(20)日說明,該寫真集是由凌雲公司提供上架,當初上架時符合相關規定,沒有違法或違禁,更沒情色問題,如今也是凌雲主動下架該寫真書,館方並不清楚實際原因。
    2023/12/20 20:32
  • 啦啦隊女神「性感寫真集」國立台灣圖書館借得到 本人反應曝光

    國立臺灣圖書館成立於1915年,隸屬教育部,藏書多元,近日,有台大的學生發現,電子線上藏書竟然有「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陳怡叡(Yuri)的寫真集,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暴動,紛紛喊要去借書了!
    2023/12/19 23:26
  • 清純女星「宣布離婚」!尪搞酒店妹懷孕 狠斬12年情

    驚!日本「清純女星」南野陽子結婚12年,爆出為了幫老公還債,下海拍全裸寫真集;怎料,如今爆出婚變,她無預警宣布離婚,「我想繼續我的生活.....。」
    2023/12/14 06:20
  • 啦啦隊女神脫了!只剩「一條線」遮住 自爆第一次給了初戀

    「亞洲百大DJ」藍星蕾和人氣啦啦隊員小珍奶日前上Up直播《藝外爆紅》,直球對決酸民,近期發行寫真集的兩人,開場就相互比拚尺度,藍心蕾直接搬出寫真內頁狠嗆:「沒準備什麼衣服,因為幾乎是全裸上陣!」小珍奶輸人不輸陣,強調將發行的寫真集服裝也幾乎都只用一條線遮住,自爆拍攝泡泡浴差點走光的危險經歷;在快問快答單元中,被問及何時獻出人生「第一次」,主持人張立東大方公開破處時間,讓網友們直呼太火辣。
    2023/12/09 12:13
  • 婚後罕見大解放!鄭家純「深V露半球」 試衣間辣照瘋傳

    「雞排妹」鄭家純,曾在去(2022)年、出道10週年替粉絲準備紀念寫真《純熟》,隨後宣布未來不會再推出寫真集,未料昨(7)日在IG上驚喜發放福利,曬出幾張試穿泳裝的照片,大尺度畫面讓粉絲興奮不已,而這也是她與日籍醫生男友Akira結婚後,難得公開的辣照。
    2023/12/08 19:24
  • 被預言45歲才結婚!阿部瑪利亞突公布好消息 粉絲見證嗨翻了

    阿部瑪利亞來台發展6年,累積許多粉絲喜愛,每年都會舉辦粉絲見面會,日前她邀粉絲一起歡慶28歲生日,她更精心裝扮成神力女超人,以性感又帥氣的模樣現身,讓粉絲驚豔不已瘋狂搶拍。工作滿檔的她,日前除推出最新單曲〈11th hour〉,昨(11/30)更公開好消息,是特別推出單曲的Line貼圖,已正式上架。
    2023/12/01 11:43
  • 女星放送「限制集寫真」全裸入鏡!趴床魅惑男粉 火辣畫面慎入

    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天使般的甜美外型,也有惡魔般的火辣身材。在電視節目和網路平台上,憑藉自然不做作的風格,深受粉絲們的喜愛。超高人氣的她,抓住今年的尾巴,決定推出寫真書《元味覺醒》特裝版以及限定版特典與「限制級寫真」,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2023/11/09 09:36
  • 你沒看過的羽生結弦 最新寫真集聯手蜷川實花秀嶄新面貌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11日將與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攜手合作,推出最新寫真集《羽生結弦 孤高的原動力》。羽生剛在埼玉超級競技場結束首次單獨巡演「Yuzuru Hanyu ICE STORY 2nd “RE_PRAY” TOUR」,現在這位孤高的表演者,將在蜷川實花的鏡頭中呈現出嶄新面貌。
    2023/11/08 14:13
  • 徐乃麟跟小鮮肉拚了!當眾「撩起上衣」秀身材 嫉妒喊:我也年輕過

    華視招牌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共同主持,11月4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邀請到陳隨意、梁赫群、何妤玟、夏語心、劉宇珊、陳大天、梓梓、卞慶華上節目挑戰。卞慶華帶寫真書上節目宣傳,內容肌情四射,張文綺羞得滿臉漲紅;眾人還不斷起鬨要徐乃麟擺出照片裡的姿勢,毫無顧忌的他立馬撩起上衣,引發全場暴動。
    2023/11/02 13:17
  • 性感DJ大尺度寫真問世 辣曬「絕美半球」邊拍邊走光:好害羞

    有著亞洲百大女DJ頭銜的藍星蕾(Amber Na)身材火辣,總被網友稱呼為絕美性感DJ。人氣爆棚的她,除了經常往返各地演出、擔任綜藝節目嘉賓外,也時常在自媒體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深受粉絲們的喜愛。睽違3年,藍星蕾再推出第二本寫真《怦然星動》,將於明(2)日全面上架各大實體及網路書店。
    2023/11/01 17:20
  • 紅豆餅差5塊也要AA!摳男花錢贊助「林襄」寫真 全場勸逃

    不少情侶在交往時,會AA制,不過如果分得太清楚,總會傷感情,最近就有名女網友分享,和男友交往了一陣子,對方雖然工作收入不錯,卻很摳,每次出去買東西都是AA制,有次還計較買紅豆餅多付的5塊錢,不過男友竟然花錢贊助林襄的寫真集,讓她直呼好震驚。
    2023/10/16 05:40
  • 卞慶華解放「半邊黃金球」畫面流出! 藍心湄霸氣借千萬香奈兒:隨便玩

    《女人我最大》助理主持人卞慶華發行寫真集《GOOD BOY:晏人物男子寫真×卞慶華》,書中尺度超大。卞慶華今(24)日舉辦簽書會,坦言拍攝過程中沒做防護,其中一張全裸只用窗簾遮重要部位,甚至全裸露出一半「黃金球」,而那張正是他最愛的一張,原本要修掉,後來決定原片呈現,「我覺得那張很藝術,要帶藝術角度看這個作品。」
    2023/09/24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