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對賭 結果共111筆

  • 清快篩遭疑違法 陳玉珍:與2前立委對賭百萬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因為辦公室裝修,清出大批過期大陸製快篩,不過,卻也遭到綠營質疑違反反滲透法以及藥事法,讓陳玉珍相當不滿,點名兩位前立委林靜儀、陳柏惟,揚言對賭百萬,而兩人也強硬回擊,陳柏惟甚至加碼,提出七個疑點,揚言賭百萬太小氣,建議賭七百萬。
    2024/03/15 18:55
  • 高雄工廠晚上變賭場!警破獲職業賭窟 赫見25歲妙齡女賭客

    春節將至,仁武警分局日前針對賭博行為加強打擊,首日即成功破獲職業賭場,並查獲27名賭客,其中包括一位僅25歲的妙齡女性。
    2024/02/01 17:54
  • 藍白合成局!郭正亮要請雞排了 退將「神準預言」驚曝光

    藍白合卡關多日,終於今(15)正式拍板成局,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重啟協商,並達成6項共識。在外界一片不看好藍白合的態勢下,昨(14)日退役少將栗正傑祭出10份雞排和前立委郭正亮對賭,神準算中藍白一定合,預言內容曝光。
    2023/11/15 13:12
  • 揪郭正亮對賭10份雞排 退將預言「藍白協商」驚人結局

    藍白是否能整合成功,攸關2024大選選情變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終於今(15)日上午10時將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重啟協商。對此,退役少將栗正傑14日祭出10份雞排和前立委郭正亮對賭,預言藍白協商最終結果。
    2023/11/15 08:12
  • 「高齡犯罪」逐年增! 賭博逾2成女比男多

    台灣邁向超高齡化社會,但替高齡者所設計的娛樂並不多,因此打麻將成了不少高齡者的社交休閒活動,但要小心觸法。根據近五年全國地檢署,執行六十歲以上的有罪案件中,賭博罪,每年都達兩成以上,而且有麻將協會,更以合法掩護非法,提供場所,讓賭客進行麻將博弈。精神科醫師指出,高齡者的社交孤立,會讓他們加劇對賭博的依賴。
    2023/11/13 23:02
  • 影音/王心凌新歌〈對賭〉MV花絮曝光 累癱嬌喊:能坐我就不站

    2023/11/07 12:39
  • 為自己負責!攻城獅祭管理辦法防簽賭 球員練球前先簽字

    25歲前裕隆納智捷球員吳季穎,爆出轉投台啤是因為涉嫌打假球、簽賭,為籃壇投下一枚震撼彈,遭停薪、停止所有球隊活動。中華籃球協會在體育屬召開紀律委員會,祭出重罰將其「逐出台灣籃壇」永不錄用。為了防止類似案件發生,PLG職籃攻城獅球團頒布球隊管理辦法,針對賭博相關案件,與監控地下賭盤資金的網站、檢調單位合作,總經理張樹人也要求球員在練球前一一在管理辦法上簽名,為自己負責。
    2023/10/22 17:14
  • 認身體不適!王心凌動刀「術後真實狀況公開」 揪心淚崩了

    甜蜜天后王心凌推出新輯《BITE BACK》,新歌〈對賭〉MV也隨之曝光,該曲猶如王心凌內在深層的自我對話,講述面臨人生各種選擇,都是一場勇敢的對賭。不過MV拍攝期間,恰巧是她進行鼻竇引流手術前、術後第二天以及恢復期三個重要的時刻,意外記錄下她的不同狀態,成了此次MV彩蛋。
    2023/10/13 12:31
  • 為王心凌獻初體驗!蔡康永認「差點被逼哭」 感慨心聲全說了

    甜蜜天后王心凌睽違5年推出新專輯《BITE BACK》,昨(11)晚特別舉辦「新專輯解謎導聽夜」線上直播,邀請到在文學、藝術領域都博學多聞的知名主持人蔡康永,擔任王心凌專輯導聽人,挑選〈對賭〉、〈最想你的〉、〈感情用事〉、〈人間遇見〉、〈忘了說,你已經很好了〉5首抒情歌曲,分享對於歌曲的獨特見解。
    2023/10/12 14:35
  • 王世堅預言9月退選 柯文哲嗆賭「吞曲棍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上午在黃珊珊陪同下,前往黨部正式登記參選總統,不過日前王世堅曾預言柯文哲9月就會抽腿不選,改爭取當立法院長換取藍白合,對此柯文哲發下豪語,要跟王世堅對賭吞曲棍球。
    2023/05/08 14:25
  • 他為拍攝紫斑蝶險卡斷崖 更遭當地居民「對空鳴槍」警告

    由詹家龍執導的生態紀錄片《消失的紫斑蝶》,以4K每秒1000格的超高速攝影機捕捉蝴蝶的瞬間變化,歷時五年拍攝,導演詹家龍分享自己曾為更貼近蝴蝶的視角而差點卡在斷崖,也在探訪紫蝶幽谷的旅途中被居民對空鳴槍警告,導演將所有拍攝中的「意外」視為「驚喜」,更形容:「我們很多時候都像在和紫斑蝶對賭,我們預測牠會往哪邊飛,鏡頭就往哪邊拉,就好像足球守門員一樣。」
    2023/05/04 12:49
  • 預言2024結局!沈富雄曝「柯文哲必敗」:錯了送房子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踏上為期20天的「自由台灣,對話之旅」訪美之旅,全力備戰即將到來的2024年總統大選。不過,前立委沈富雄近日在節目中就直言,柯文哲其實已經與總統大位無緣,並笑稱要與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對賭,若自己預言錯誤「現在住的房子就給你」。
    2023/04/11 08:57
  • 想回香港遭批「劉烙跑」!Toyz宣戰館長:敢不敢對賭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去年因販賣大麻菸彈遭台中地院判處4年2月徒刑。對此,Toyz於本月20日二審開庭時向法官提出「解除限制出境令」,但檢察官卻持反對意見。另外,多次與Toyz於直播爆發口水戰的「館長」陳之漢也嘲諷他是「劉烙跑」,結果Toyz就直接在昨(24)日晚間再度開戰,並揚言要「對賭360萬」。
    2023/03/25 09:05
  • 張善政被轟蹭棒球反擊了 酸鄭運鵬選市長「為了啦啦隊」

    中職總冠軍賽昨(5)日開打,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對賭,若樂天桃猿奪下總冠軍,就要來當分身幫忙跑行程,沒想到卻被網友發現張善政將主客場球衣穿反,慘遭對手鄭運鵬競辦批「為了選舉才穿球衣」。對此張善政競辦反擊,揪出鄭運鵬1年前的發文,認為他選市長「只是為了啦啦隊」。
    2022/11/06 21:58
  • 盧秀燕對賭張善政 力挺中信兄弟連霸總冠軍

    中職總冠軍賽今晚將在樂天桃園棒球場開打,台中市長盧秀燕與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打賭,輸的人要打扮成對方替對方拉票,盧秀燕也穿上中信兄弟球衣跑行程。
    2022/11/05 14:33
  • 通訊軟體群組開賭!押候選人「贏票數」 3人下注金額破萬

    日前在雲林縣口湖鄉發生一起「下注候選人」的聚賭案件,一名58歲的蔡姓組頭在手機通訊軟體LINE上面,開設群組來設賭局,下注「鄉長候選人」可贏多少票,以組頭和賭客的方式「對賭」,形成小型的聚賭情形,檢警接獲通報後,通知組頭以及數名賭客到案說明,並依法究辦。
    2022/11/04 10:29
  • 謝和弦遭取消候選資格!鄭家純立刻「履約」豪捐20萬

    謝和弦原本要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競選視覺、標語全就位,豈料今(14)日卻遭到中選會,以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取消了謝和弦的競選資格。日前曾與他對賭的「雞排妹」鄭家純,在得知此消息後,馬上在臉書發出捐款紀錄,更表示遭到取消資格就算是沒有選上,因此不僅履約,還加碼捐出了20萬元。
    2022/10/14 18:36
  • 被爆「施壓NCC」護航鏡電視? 蘇貞昌:從不干預運作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日前曝光《鏡週刊》社長裴偉錄音檔,指控府院黨高層施壓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介入執照審查,更邀行政院長蘇貞昌對賭。蘇貞昌今(28)日回應,NCC是獨立機關,強調絕無干預其運作。
    2022/09/28 10:41
  • 陳椒華爆「鏡電視爭議」錄音檔 邀蘇貞昌對賭:歡迎鑑定

    《鏡電視》今年1月取得執照,在申設期間黨政高層介入等傳言不斷,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今(27)日在立法院質詢時,公布2021年12月17日鏡電視股東會上的錄音檔,時任董事長裴偉在會中提到「蘇貞昌找了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陳耀祥」、「府方的人是用洪耀福做代表」等語,但行政院長蘇貞昌備詢時否認,強調府院高層不會干預NCC。對此,陳椒華下午舉行記者會,指歡迎錄音檔由第三方單位鑑定,確認是否為裴偉的聲音,陳椒華強調對自己的言論負責,歡迎鏡電視馬上提告。
    2022/09/27 15:58
  • 鄭家純斷言「議員難穩上」!謝和弦回嗆對賭:選上請雞排

    歌手謝和弦日前登記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市議員,並提出3大政見,包含大麻合法化、紅燈區落地及機車合法改裝,引起不少討論。藝人鄭家純(雞排妹)也在臉書發表看法,認為設立性專區這個想法非常棒,但「很難妥當穩上」,沒想到引來謝和弦不滿回嗆,兩人還賭上雞排和捐款,引起網友關注。
    2022/09/14 09:20
  • 綠委有抄襲全部退黨?柯文哲市議會跟議員互罵「雙標」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近期也捲入論文抄襲疑雲,論文中有一段甚至與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2018年臉書貼文相似。簡舒培今(15)日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看法,柯文哲問,「林智堅敢去台大學術倫理委員會嗎?連去都不敢去!蔡壁如一定敢去學術倫理委員會」。此外,簡舒培也想與柯文哲對賭,自己論文若抄襲就退選議員,柯文哲敢不敢要求蔡壁如抄襲她臉書就辭去立委?柯文哲反問,要不要要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讓綠委有抄襲全部退黨?隨後兩人互罵雙標,簡舒培痛斥柯「最無恥就是你!」
    2022/08/15 13:05
  • 苦苓再預測!2原因斷言新竹市「綠地變藍天」:她也會輸

    距離11月26日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103天,各政黨的候選人陸續到位,作家苦苓日前列出全台縣市長的當選名單,與網友對賭雞排,掀起熱議。今(15)日他再細部分析新竹市的選情,大膽斷言將綠地變藍天,會是國民黨的林耕仁當選。
    2022/08/15 12:44
  • 對賭雞排!苦苓預測縣市長當選名單 「這縣市」眾網不服

    2022九合一大選將在11月26日投票,其中最受人矚目的就是全台縣市長選舉,知名作家苦苓今(13)日在臉書發文推出「苦南德預言,列出預測2022全台縣市長當選名單」,六都部分台北市是陳時中、桃園市是鄭運鵬,他還歡迎民眾列出自己的預測名單,可以來對賭雞排,猜對較多者獲勝。網友們大多數都認同,但唯獨嘉義市,他預測是李俊俋,但大多數人都認為應該是黃敏惠能繼續連任。
    2022/08/13 15:48
  • 密錄器之戰 徐巧芯「對賭」周玉蔻:有遺漏我退政壇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紅線違停風波持續延燒,信義分局27日公布徐巧芯當天違規停車的2分鐘密錄器影片,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認為她選擇性公布不到兩分鐘的片段;徐巧芯今(28)日一早在臉書開戰周玉蔻,表示要和周玉蔻對賭,若她和警察局公布的密錄器有任何遺漏,「我退出政壇;如果沒有,你退出媒體圈。」
    2022/05/28 10:20
  • 王美花堅持沒缺電 藍委經濟部前幫發303份雞排被秒殺

    昨(3)日全台無預警大停電惹民怨炸鍋,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不滿台電出包,造成全台大停電,猛打經濟部長王美花去年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賭「缺電請吃雞排」誓言,卻未兌現承諾,因此今(4日)自發在經濟部前發放303份雞排,現場湧入大批民眾。林為洲怒批,政治人物要講誠信,該發的雞排就該發,出了大事要有人負責,「負責下台!」沒有那種自請處分、別人下台。
    2022/03/04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