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指揮中心 結果共10,000筆

  • 怎沒說! 警匪駁火遭擊中 基層怒:不知有槍

    桃園景福派出所,23日晚上發生警匪駁火,年輕員警衝鋒陷陣,遭開槍擊中倒地,事後有基層員警發文痛批,同仁接獲無線電通報,根本不知道嫌犯有槍,只聽說涉及刑案,控訴執勤務指揮中心讓員警身陷危險,不過也有員警解釋,其實是怕搞烏龍或是涉及個資,因此喊支援的內容,比較保守。
    2024/03/25 15:58
  • 讀賣巨人戰樂天桃猿 30890人進場「歷史次高」

    台北大巨蛋台日交流賽,今(3)日由樂天桃猿迎戰讀賣巨人,吸引高達30890人進場,創下台灣棒球史進場人數第二高紀錄,北捷也在國父紀念館站開設指揮中心,比照跨年疏運規格,列車加密班距,加發4部空車,才花30分鐘就完成散場疏運。
    2024/03/03 23:11
  • 不只看貓! 猴硐「瑞三礦業整煤廠」重啟開放

    到新北猴硐玩,不只去貓村看貓,煤礦也是這裡的一大特色。其中,瑞三礦業整煤廠,在2022年重新開放參觀,展示各種當年採礦的工具設備,還有互動遊戲,讓大小朋友親身體驗,了解60、70年代,猴硐的採礦光景;另外同年開放的,還有基隆要塞司令部,前身為日治時期的軍事指揮中心,因此有著濃濃的日式風情,園區腹地很大,結合展覽、文創,還有庭園造景,邊逛還能邊了解人文歷史。
    2024/02/13 19:56
  • 失智婦半夜闖國道嚇壞路人險釀禍⋯女兒急哭!國道警急停救援

    19日凌晨3時許,勤務指揮中心接獲通報:「在國道1號北向361公里處有行人誤闖」,員警立即前往查看,發現1名老婦獨自行走在國道外側上,讓路過用路人嚇得險釀禍,不過由於婦人情緒不穩,員警不敢貿然開啟警鳴器,最終經員警安撫後成功取得身分資訊,聯繫上家屬後成功助他們團圓。
    2024/01/22 13:24
  • 哈瑪斯北指揮中心遭殲滅!以軍稱「完成拆除」 重心轉加薩中南部

    以色列軍方今天宣布,已「完成拆除」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位於加薩走廊北部的指揮機構。
    2024/01/07 08:32
  • 電梯直通地道!以色列發現「辛瓦的家」 疑哈瑪斯指揮中心

    以色列在加薩的作戰行動,似乎慢慢進入收網階段。他們在加薩南部的甘尤尼斯,發現哈瑪斯據點,裡頭除了藏有軍武,甚至還有調和炸藥的化學物品,宛如小型軍工廠。此外以軍也在加薩北部,發現哈瑪斯最高領袖辛瓦的住家,並且找到秘密地道,甚至還有通往地道電梯,可能專為哈瑪斯高官使用。
    2023/12/30 13:18
  • 國際分析/西法醫院扮演天使與魔鬼 以軍提證據哈瑪斯稱抹黑

    以色列軍隊強行攻入加薩地區最大的西法醫院,引起國際爭論。一種觀點認為,哈瑪斯把西法醫院當成軍事指揮所,才是違反戰爭法的真兇;但是另一派認為,以色列發動猛烈砲擊,並派出部隊攻占醫院,是藐視國際法的最壞案例。
    2023/11/18 16:58
  • 哈瑪斯總部在這?以色列公布西法醫院地道 約旦斥「說謊」

    以色列聲稱,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地底,就是哈瑪斯的指揮中心!在攻入醫院一天後,以色列終於公布證據影片,宣稱找到西法醫院裡的地道入口,還獲得白宮的追加認證。國際媒體紛紛表示,無法證實以色列的指控;哈瑪斯官員也火速出面否認,反倒指責以色列說謊。
    2023/11/17 13:01
  • 核磁共振機後藏軍武! 以控:醫院成哈瑪斯指揮中心

    以色列地面部隊攻進西法醫院,救人的醫院變成戰場,病房煙硝味四起。以色列特別公布長達七分鐘畫面,他們在醫院內,找到大量哈瑪斯藏匿的武器,有些甚至藏在核磁共振機器後方,證實哈瑪斯確實把這間醫院,當成作戰指揮中心。
    2023/11/16 22:23
  • 求救電話爆量!美緊急指揮中心 用AI接聽

    生成式AI熱潮不退,儘管從政府官員到民間企業,都表示擔憂;包括科技大廠微軟,自家的新聞整合平台,越來越仰賴AI,以取代人類編輯,結果新聞內容頻頻出包。但也有越來越多企業,用AI來填補人力,美國一間救護指揮中心,正在研究用AI來接應民眾的通報電話,但中心強調,絕不會涉及報警、急救等案件,而是非緊急電話!
    2023/11/13 19:54
  • 明迎台灣免簽客 泰機場設指揮中心控人流、今年入境數估70萬

     泰國日前宣布將從11月10日起,給予台灣和印度旅客入境停留30天「免簽待遇」,至2024年5月10日止為期半年,為防止機場雍塞,泰政府也開設指揮中心管控人流,泰當局估計,今年台灣赴泰可達70萬人次。  
    2023/11/09 15:12
  • 陳培哲批「指揮中心淪股價炒手」 薛瑞元爆氣:講出是誰

    高端疫苗屢遭質疑,近來中研院院士陳培哲更直言「疫苗國家隊政府介入過深,指揮中心淪為股價炒手」,對此衛福部長薛瑞元今(8)日爆氣嗆聲,要求陳培哲「講話要小心點」,甚至說「我希望他講出來指揮中心到底誰在炒股,把人講出來。」
    2023/11/08 10:41
  • 醫院旁現地道!以色列軍:加薩醫院暗藏哈瑪斯軍事指揮中心

    以巴衝突持續升溫,自10月7日起已有超過萬人喪生。近日在加薩地區擴大地面戰的以色列國防軍,3日因轟炸當地救護車車隊,遭到人道組織譴責。以軍近日釋出新證據,稱哈瑪斯用加薩地區的醫院,隱藏重要軍事據點。
    2023/11/06 12:16
  • 以色列空襲加薩、突襲西岸 以巴衝突擴大

    以色列砲火不只對準加薩,還突襲約旦河西岸!當地時間22日,空襲西岸傑寧難民營內的清真寺,以軍情資顯示清真寺下方可能是哈瑪斯的地下指揮中心。不過,週末短短48小時內,以軍在加薩北部輪番轟炸,造成至少13人死亡,包括5名孩童。加薩人痛批,以軍根本不是針對哈瑪斯,而是對平民開戰。
    2023/10/23 14:09
  • 有片/以軍轟炸約旦河西岸清真寺2死 哈瑪斯地道疑曝光

    以色列連續2周空襲加薩走廊(Gaza Strip),報復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發動的襲擊,不過近日衝突也蔓延至約旦河西岸(West Bank);以軍今(22)日派遣戰機轟炸約旦河西岸哲寧(Jenin)的安薩清真寺(Al-Ansar mosque),稱其下方有一個哈瑪斯掩體,用於存放武器並作為發動襲擊的指揮中心,造成至少2死3傷。
    2023/10/22 12:10
  • 難攻!哈瑪斯神祕地道500km 手握以色列邊境情資

    以色列想要剷除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首先要面對的,恐怕是在加薩地底下錯綜複雜的地道系統。哈瑪斯宣稱地道長500公里,裡面可能含指揮中心、武器庫,也能存放各式物品,現在更可能藏匿從以色列綁架的近200個人質。地道易守難攻,過去在越戰、阿富汗戰爭都曾讓美國、前蘇聯吃盡苦頭。而這回哈瑪斯突襲前,掌握的情資也讓以方大吃一驚,邊境社區詳細的地圖和守備狀況,哈瑪斯顯然事前完全掌握。
    2023/10/19 19:50
  • 4.7億打水漂? 王鴻薇爆衛福部購「不良快篩」

    衛福部疫情指揮中心,在疫情期間緊急採購快篩,不料卻被立委王鴻薇踢爆,有一款韓國快篩根本無法有效偵測病毒,而且衛福部付給廠商4.7億元,還同意讓對方向韓國退換貨,批評衛福部罔顧國人健康。
    2023/10/17 20:09
  • 上百人質囚禁加薩地道!哈瑪斯神秘「地下基地」

    哈瑪斯擄走上百名人質,這些各國人質,目前很有可能被藏在加薩的複雜地道中,想要出動特種部隊營救,難上加難,根據英國BBC報導,加薩地道總長超過500公里,構造像迷宮一樣,哈瑪斯在地道內,設置指揮中心、運送軍火,人質可能在複雜的地道中,不停被轉換地點。
    2023/10/13 22:09
  • 監視器前「狂衝刺」!公園石椅活春宮 情侶野戰糗遭放送

    情侶之間愛的難捨難分可以理解,但所謂「忍一時風平浪靜」所言極是,若是一個沒忍住,可能就會成為網路上的迷因素材;中國大陸一對年輕情侶,日前被發現在疑似公園某處的石椅上原地開戰,忘情吞吐、合體連結樣樣精通,殊不知儘管周圍沒有路人經過,整個過程仍是被不遠處的監視器拍下,更在第一時間就被投放到當地指揮中心的大型螢幕上,慘成直播秀。
    2023/10/08 14:19
  • 颱風夜北北基桃市長開紅酒趴 綠轟:侯友宜新北唯一放假的人

    中度颱風小犬來襲,全台18縣市除北北基桃外都休假,但四個縣市逾900萬市民的首長們昨晚卻同樂抿紅酒,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今(5日)表示,對照昨晚其他縣市長都坐鎮防颱,北北基桃4縣市首長卻同台抿紅酒,新北市「沒市長」就算了,其他幾個也沒有坐鎮指揮,離譜至極,其實昨晚另外三個人應該坐鎮指揮中心,因為只有侯友宜是全新北唯一放假的人,看到今天那麼多辛苦上班的人還要上班上課,實在諷刺。
    2023/10/05 12:31
  • 諷澤倫斯基「四處要錢」 馬斯克PO梗圖惹怒基輔

    無人機,不只成為烏克蘭軍隊反攻的利器,還能拿來用來偵測地雷。只是這些無人機要順利飛行,並向指揮中心傳遞畫面,都得靠馬斯克旗下的「星鏈衛星網路」。不過馬斯克卻再次在推特PO梗圖,嘲諷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沒再伸手要錢」,結果烏克蘭總統顧問立刻反酸,馬斯克根本就是鼓勵俄羅斯作惡。
    2023/10/03 14:06
  • 國際分析/第三突擊旅佈防巴赫姆特 牽制俄軍烏東戰場守望者

    烏克蘭第三突擊旅在俄烏戰爭中備受矚目,這支部隊不但戰鬥力強悍,常常把戰鬥影片上傳到社交平台上。前身是「亞述營」的第三突擊旅,重組新編後部署在巴赫姆特,利用熟稔的無人機情監偵能力,在收復「安德里伊夫卡」戰役中,殲滅了俄軍第72摩步旅,在烏東戰區創造輝煌的戰果。
    2023/09/27 18:34
  • 國道警下交流道遭退休警轟「滾回去」!網友力挺:為何不能

    以「瀟湘公子」為名的蕭姓退休員警,經常在抖音上PO文挑警察執勤毛病,近日他又發文指出,2名國道警察執勤時離開國道,開巡邏車到平面道路上的超商購餐,蕭男將此拍下後怒批「滾回國道去,不要下來平面!」,對此今(20)日國道警察澄清,員警有先向勤務指揮中心報備,均依規定辦理。
    2023/09/20 13:08
  • 做禮拜突昏倒心肺停止!教友、救護員接力CPR 救回一命

    日前新北市三峽區一名61歲的蔣姓男子,前往教會做禮拜,突然間卻昏迷倒地,當場失去生命徵象,一旁教友發現後,嚇得趕緊通報救護人員前往,幸好教友們隨即冷靜下來,配合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中心線上指導,進行CPR心肺復甦術,後續救護員接手搶救,順利讓蔣男在到院前恢復自主性呼吸、心跳,目前正在逐漸康復中。
    2023/07/31 11:49
  • 烏軍反攻秘密基地曝光!遙控指揮作戰排雷退俄兵

    烏克蘭大反攻,有一個位在地底的秘密指揮中心,專門監控俄軍動態,然後遙控指揮烏克蘭士兵作戰,CNN團隊獨家進入這個秘密基地探訪。另外移兵白俄的瓦格納傭兵,開始在邊界進行演習,讓鄰國波蘭,民眾相當憂心。
    2023/07/21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