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楊謹華 結果共651筆

  • 楊謹華拒付豪宅尾款 建商求償千萬違約金

    藝人楊謹華,10年前買下位在台北市內湖的預售豪宅,包含2車位總價6千多萬元,但2017年交屋前,發現陽台視野被網球中心場館擋住,指控建商廣告不實,要求解約退款,反被建商提告求償違約金,法院審理後,判楊謹華須賠償942萬多元,但已付款高於賠償金,所以扣抵後不用再額外支付!
    2024/03/20 19:19
  • 蓋房長得不一致!專家:合約、廣告文宣要留

    持續追蹤,藝人楊謹華和建商這回的爭議點,在於買的八樓層視野,被後面蓋起來的台北網球館遮住,當初,建商有告知,未來會蓋網球館,但實際會有多高,方案還沒出爐,也因此法院判定楊謹華敗訴,專家提醒,買房時民眾保留建案提供的廣告,簽約也要注意相關設備品牌、材質,如果成屋和廣告有落差,買方有多點證據,就會多一分保障。
    2024/03/20 19:10
  • 6千萬預售豪宅「視野不佳」解約挨告 楊謹華敗訴要賠942萬

    女星楊謹華於2014年購入台北市網球中心旁1戶預售豪宅8樓,含2車位總價6283萬,2017年交屋前楊謹華發現,屋外視野被網球中心遮擋,認為廣告不實要求解約退款,反被建商提告違約求償。台北地院今(20)日審結認定,楊謹華確實違約,但扣除已付1729萬元超過建商可求償的942萬餘元,楊不必再賠償。全案可再上訴。
    2024/03/20 18:47
  • 楊謹華參戰《浪姐5》!累到「只睡1小時」 素顏憔悴照曝光

    大陸女團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5》(浪姐5)日前公布最終名單,其中46歲女星楊謹華也確定參戰,並據傳已於本月6日開始錄製節目。不過,楊謹華在今(8)日突然在Instagram分享一張素顏照,透露自己因行程滿檔「只睡1小時」,讓廣大粉絲們心疼不已。
    2024/03/08 16:56
  • 踩大陸政治紅線?AKB48前田敦子急退《浪姐5》 救火隊竟是她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第5季(又稱《浪姐5》)開始錄影,此次台灣藝人有電音女神謝金燕、楊謹華、郭書瑤等人,更傳出AKB48前王牌前田敦子也將加入戰局,卻傳出因為踩到大陸政治紅線,日前緊急退出。
    2024/03/08 15:30
  • 周揚青參戰《浪姐5》!網酸家境好沒吃過苦 「有啥好乘風破浪」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浪姐5》),近期展開錄影,此次台灣藝人代表相當亮眼,有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楊謹華、郭書瑤、蔡詩芸、郭碧婷,大陸則有53歲瓊瑤女星王琳以及周揚青等人參戰,但周揚青自網紅起家,沒有任何代表作,不僅遭網友看衰,更酸她被節目找來衝熱度。
    2024/03/07 06:25
  • 楊謹華抓包老公偷吃女同事!變身惡之花 染血站上權力金字塔頂端

    懸疑推理劇《唐人街探案2》不僅有邱澤、尚語賢等原班人馬回歸,還找來楊謹華在《惡魔的呼吸》單元中扮演關鍵人物,劇中她從溫柔賢淑的人妻變成主導洗腦靈修團體的腹黑惡之花,連多年閨密都慘遭她毒手,反轉演技緊抓觀眾視線。此外,還有《天使的旋律》、《遊樂園》、《黃金城》,總共4個單元,邱澤跟尚語賢在劇中各自發揮過人推理能力引領全劇,找出奇案突破點。
    2024/03/06 16:03
  • 謝金燕參戰《浪姐5》!遭酸「在大陸沒存在感」 不忍15字回擊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浪姐5》),昨(4)日舉辦「入浪儀式」,宣布節目正式展開錄製,今年台灣藝人代表有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楊謹華、郭書瑤、蔡詩芸、郭碧婷,不過大陸網友對於謝金燕的印象,仍是停留在20年前的電視劇《意難忘》婷婷一角,還因此被大陸網友酸「沒有存在感」,對此她也發聲了。
    2024/03/05 10:16
  • 《浪姐5》傳楊謹華、林心如「媽媽桑對決」 因這因素確定破局

    大陸的真人秀節目《乘風2024》(簡稱《浪姐5》)即將開錄,參演名單被受關注,外傳台灣藝人林心如、楊謹華、曾沛慈、周蕙、蔡詩芸和「姐姐」謝金燕都在名單上,不過林心如稍早已透過經紀人否認傳聞。
    2024/03/01 19:35
  • 「浪姐5」上演華燈媽媽桑對決? 傳林心如、楊謹華、謝金燕參戰

    大陸實境節目「浪姐」,第五季即將開錄,網路上曝光最終正式名單,包含謝金燕、楊謹華、郭書瑤等台灣藝人,不少被提到的女星陸續現身長沙機場。
    2024/03/01 14:21
  • 《浪姐5》名單出爐!謝金燕、楊謹華爆參賽 前AKB48王牌也來了

    大陸歌唱綜藝節目《乘風2024》(簡稱《浪姐5》)開錄在即,近來網路流傳最新參賽名單,除有郭書瑤、林心如、楊謹華、曾沛慈、周蕙、蔡詩芸等台灣藝人,更傳出「姐姐」謝金燕也會參加錄製,且已經飛抵長沙錄影。
    2024/03/01 11:01
  • 吃不胖?46歲楊謹華嗑珍奶、薯條 好身材「3秘訣」大公開

    46歲的楊謹華怎麼可以這麼可愛~近日她在Instagram分享自己早餐吃什麼,超大食量嚇壞大家~到底怎麼可以吃這麼多又這麼瘦!馬上來分享楊謹華的瘦身秘訣!
    2024/03/01 10:43
  • 《華燈》小姐們合體了!林心如霸氣發紅包「藏亮點」劇迷全嗨翻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在2022年完美落幕,仍是許多劇迷心中第一名的懸疑台劇,時隔近2年,劇中「光酒店」的小姐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謝瓊煖、胡瑋杰在過年齊聚,讓粉絲嗨翻。
    2024/02/14 15:42
  • 不敢相信!許光漢強勢回歸《鬼家人》宇宙 嗨喊:恥度無極限

    Netflix持續深耕華語在地作品,不僅於2023年推出《模仿犯》、《人選之人 - 造浪者》、《此時此刻》收穫台灣市場佳績,更走出國際,創下台灣作品在國際市場的排名紀錄。今(2)日重磅宣布2024年推出四部重磅全球獨家華語影集,《愛愛內含光》、《誰是被害者》第二季、《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衍生影集《正港分局》,以及由超強卡司謝盈萱、楊謹華雙女主強強聯手主演,挖掘演藝圈生態秘辛的《影后》。
    2024/02/02 13:36
  • 影音/王心凌合體楊謹華、鄭元暢 自曝感情經歷「不想多說了」

    2024/01/15 10:28
  • 王心凌《感情用事》MV太虐!楊謹華、鄭元暢演夫妻檔...這劇情逼哭一票人

    甜心教主王心凌在昨天推出了新MV,特地找來演員楊謹華和鄭元暢,來飾演新聞主播、導播夫妻檔,演技派的MV讓一票網友都被逼哭,直呼真的太虐心又好感動。
    2024/01/09 11:47
  • 鄭元暢、楊謹華爆意外經歷「生離死別」 王心凌認感情用事全招了

    甜蜜天后王心凌推出〈感情用事〉MV,這也是繼〈言不由衷〉後,王心凌與億萬導演殷振豪再次合作,還特地邀請自己的知心好友鄭元暢、楊謹華來擔綱男女主角,有別於大部分聽眾原先對於歌曲的理解,不是以愛情中相遇和背叛的情節為主題,而是以「生離死別」為主軸,以新的視角詮釋「感情用事」的意境。MV中楊謹華化身主播、鄭元暢飾演導播及她的先生,兩人因一場意外而永遠分離,呈現一個感情用事發生在「生離死別」狀況下的動人故事。
    2024/01/08 15:36
  • 楊謹華母女激烈衝突不斷 罕提「爭執內幕」:大吵、冷戰之間輪迴

    楊謹華近日登上《美麗佳人》12月封面,15歲開始工讀的她,24歲正式以演員身份入行,深耕戲劇多年的她,在每次表演中總是真誠以待、經歷每個角色的流轉,盡情享受其中感受,聊起前陣子殺青的迷你影集《看看你有多愛我》,詮釋一名網紅單親媽媽,獨自撫養一對正值高中叛逆期的異卵雙胞胎女兒,並非首次接演母親角色的她說,「挑戰接演的原因是被故事的母女情感拉扯所吸引,有點寫照到我和媽媽真實人生的親子關係;我也相信這是每個人對於親情部分,都會有種情感上無法解釋的矛盾又相愛的感情,明明知道彼此是很重要的親人,可是又不斷會有些爭執。」
    2023/12/06 18:58
  • 影音/陳慕義曝「打過都得獎」! 點名楊謹華:見到一定打

    2023/11/22 11:49
  • 微小細節成就高品質!楊謹華任林鳳營品牌大使 用心詮釋美好日常

    你的美好生活會是什麼模樣?是享受獨處的愜意、陪伴家人的珍貴時刻,還是努力比昨天更好的自己?
    2023/11/22 09:00
  • 陳慕義遇到1女星「二話不說打下去」 爆蔡淑臻、許瑋甯都被打過

    金馬獎7項入圍的電影《老狐狸》今(21)日舉辦首映會,導演蕭雅全率領主演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傅孟柏一同亮相,劉奕兒跟陳慕義分別入圍最佳男女配,劉奕兒坦言有一點緊張,陳慕義卻是老神在在,幽默表示:「不用擔心啦,被我打過的都會得獎!」透露曾在戲中打過許瑋甯、郭書瑤、蔡淑臻,這些人都得獎了,本來有機會打楊謹華結果沒打到,後來她就沒得獎,他在片中打了劉奕兒一巴掌,她一定會得獎,劉奕兒則起哄:「那現在要不要打導演?」陳慕義搞笑說:「下次看到謹華,我二話不說就打下去!」
    2023/11/21 19:47
  • 小腹隆起被抓包!遭疑好事近 楊謹華親認「好像是成功?」

    演紅《敗犬女王》、《一把青》和《華燈初上》等劇的45歲女星楊謹華,2018年嫁給從事石油生意的男友Ben,夫妻經常高調放閃,肚皮卻遲遲未有動靜。近日楊謹華到馬來西亞旅遊,然而穿著貼身洋裝的她被抓包小腹隆起,懷孕傳聞一時四起,她本人也親自回應。
    2023/11/10 11:01
  • 結婚5年!楊謹華飛大馬「小腹凸出疑懷孕」 經紀公司回應了

    女星楊謹華自幼邊念書邊拍廣告,後來以演員身分正式進入演藝圈,因演出《拜犬女王》獲得廣大關注,戲約接到手軟,憑藉該部劇,以及《女王的誕生》、《一把青》、《華燈初上》等,5度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在演藝圈交出亮眼成績單,2018年與圈外男友Ben登記結婚,事業、感情皆得意。近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多張到馬來西亞遊玩美照,小腹微凸遭疑懷孕,對此,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3/11/09 19:16
  • 從小CK到PRADA都有!盤點秋冬「樂福鞋」 楊謹華也愛穿

    秋冬就是樂福鞋的季節,看似簡約的鞋款,卻能讓整體穿搭質感瞬間提升!小編這回~就為各位整理出從平價到精品品牌所推出的樂福鞋盤點,現在就來看看,哪雙打中你的心吧~
    2023/11/05 15:35
  • 影音/楊謹華新戲被古名伸罵哭 加戲氣到李維維說不出話

     
    2023/11/05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