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民視第一發發發 結果共36筆

  • 離婚成全職奶爸!歐弟無預警「驚爆喜訊」 竟和胡瓜有關

    胡瓜和歐弟(歐漢聲)師徒睽違14年再度合體主持民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創下同時段收視率第一。據悉胡瓜正是為了和歐弟攜手主持民視週六晚間8點的綜藝新節目暖身,當時才親邀徒弟一起主持,果然證明師徒默契不減。為了2人的再度搭檔,胡瓜更說服電視台重金請來王牌製作人詹仁雄企劃新節目,有望3月上檔。
    2024/02/26 08:37
  • 「練舞奇才」女星超不科學扭曲踢腳 「羞羞春光」大外洩!

    女星顏曉筠受邀上《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被封「練舞奇才」的她,在「龍飛鳳舞萬象新」舞蹈PK單元中,以暗紅色露背高叉緊身舞衣現身,展現身材玲瓏有緻,她犀利眼神、敏捷舞步將女間諜的性感颯氣詮釋得淋漓盡致。她一個超不科學扭曲踢腳動作,火辣露出大腿根,全場臉紅。
    2024/02/07 17:01
  • 侯怡君「洞洞禮服」裡面沒穿!一不小心就走光 大尺度換3套超狂

    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將於9日晚上7點播出,其中「龍飛鳳舞萬象新」舞蹈PK單元由「綜藝天王」胡瓜、侯怡君、歐漢聲(歐弟)和白家綺擔任主持人。侯怡君穿著緊身鏤空鑽石禮服開場,超火辣身材一覽無遺,這是她睽違3年再度參加民視的除夕節目,為超越之前的表現,坦言給自己背負巨大壓力。
    2024/02/04 13:34
  • 67歲陳美鳳身材太不科學! 一塊布遮胸蠻腰驚見「川字線」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每每亮相總讓人驚喜,她今年在除夕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再次震撼全場。陳美鳳與胡瓜世紀合體,儘管已貴為天王天后仍用心演出,帶來吊鋼絲,換了數套服裝猶如時尚饗宴,拚盡全力把表演做到最好。
    2024/01/31 16:13
  • 全台只有她會!安妮天使降臨 超驚人特技「無重力鋼管」全場看傻

    俄羅斯美女安妮,在《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展現超強舞技,表演「無重力高空鋼管」,全台灣只有她能表演的特技,安妮扮演天使呈現善良,超仙扮相猶如天使降臨攝影棚,美到令人嘆為觀止。  
    2024/01/31 07:00
  • 賴慧如開高衩洩春光! 熊霓懶理緋聞嗨跳「扯破網襪」蜜臀乍現

    《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將於除夕晚上7點播出,由「綜藝天王」胡瓜與「時尚天后」陳美鳳率領阿翔、白家綺、侯怡君、賴慧如、籃籃、張家瑋和郭忠祐等進行「百人大開場」。表演單元「激情四射綜合競技國標」中,由賴慧如、顏曉筠和熊霓帶來快捷奏的森巴、恰恰、捷舞演出,搭配國標特技空中翻轉,超高困難度的舞蹈,陪觀眾們度過除夕夜。
    2024/01/30 06:59
  • 賴慧如新婚「男上女下」激吻老公! 親密交纏露出大腿根部超辣

    《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將於2月9日晚上7點播出,由胡瓜、侯怡君、歐弟、白家綺聯手主持「龍飛鳳舞萬象新」舞蹈PK單元,多才多藝的賴慧如為節目設計了環遊世界主題的國標舞演出,三段舞蹈穿插三個國家,換三次妝容和三套衣服,賴慧如也首次挑戰高難度的摩登舞,因為拍戲又練舞,常常忙到半夜,去年8月才登記結婚的她,除感謝舞蹈老師,也特別老公劉家銘的體諒與幫忙。
    2024/01/23 14:30
  • 小費玉清除夕節目突變性 女key飆唱〈沒那麼簡單〉

    由綜藝天王胡瓜、侯怡君、歐弟、白家綺擔任主持的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邀請到多才多藝能唱又逗趣的林俊逸、邵大倫以及八弟來擔任評審,除此之外更是在節目上展現模仿功力秀出歌唱實力。
    2024/01/20 13:49
  • 胡瓜睽違14年「合體徒弟」直接躺了! 白家綺辣舞PK獻出第一次

    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如火如荼錄製中,在「龍飛鳳舞萬象新」舞蹈PK單元中,「綜藝天王」胡瓜、侯怡君、歐漢聲(歐弟)、白家綺在開場時帶領表演藝人合唱〈跟著感覺走〉,現場氣氛熱鬧,更邀請了藍波、KIMIKO、邵大倫、八弟、林俊逸擔任專業又具「笑果」的評審。
    2024/01/17 16:57
  • 陳美鳳傲人雪白「辣露美胸」太狂了! 上下齊開側面快看光

    「綜藝天王」胡瓜與「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率領阿翔、白家綺、侯怡君、賴慧如、籃籃、張家瑋及郭忠祐共同主持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胡瓜穿著亮片西裝外套展現帥氣,透露將會與陳美鳳合體高難度舞,搭配吊鋼絲演出:「看到這樣的卡司就知道節目有多精彩!」陳美鳳穿上開衩到肚臍的訂製禮服,大秀雪白傲人身材,讓所有人驚呼連連,陳美鳳說:「感謝小凱老師量身打造的整體造型,每件禮服都是國外訂製,要在除夕夜美給大家看。」
    2024/01/08 15:52
  • 陳美鳳過海關被攔!藍心湄驚吐1句解救 閨密合體吸百萬人看

    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收視率出爐!整段節目4歲以上平均收視2.63,最高收視5.0落在陳美鳳的「美鳳時代」超級大秀MV,這一段演出觸及人口高達1,050,000人收看。陳美鳳開心地說:「感謝觀眾疼愛,這一段演出要歸功於民視全力支持,還有製作團隊麗群所有工作人員、Echo、定緯以及我的好閨密藍心湄。」
    2023/01/31 14:56
  • 黃子佼大爆哭!等了14年命運終翻轉 淚崩嘆:可敬的他們也很可怕

    台視《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收視率今(30)日出爐!該節目播出14年,這次收視奪下全台第一,打敗胡瓜、陳美鳳主持的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讓連續主持《紅白》6年的黃子佼數度噴淚,謝謝團隊,「之前我還在記者會說過,跨年永遠都是台北第一,除夕永遠都是民視第一,可敬的他們也都很可怕,沒想到。真的沒想到。原來命運真的可以轉變,我們局內人才知道多難,真的。全台第一名了。」
    2023/01/30 16:38
  • 八點檔女星露腿根洩春光! 反重力國標辣跳10小時

    八點檔女神顏曉筠日前錄製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舞蹈PK單元,往年創下高收視跟話題的她挑戰高難度表演,除夕夜將帶來「反重力國標」,展現一種扭轉乾坤的特殊畫面,以國標舞基底,運用顛倒佈景,製造出失去地心引力的畫面,顏曉筠與國標老師曾文俊飛簷走壁,打造一正一反的顛倒舞。
    2023/01/16 15:49
  • 藍心湄下半身失蹤「屁股蛋滑出」!合體陳美鳳「放送性感領域」羞爆

    《民視第一發發發》舞蹈PK單元邀來陳美鳳跳壓軸「美鳳時代」與Echo、周定緯起廣大迴響,今天加碼公布「神級天后」,原來是藍心湄力挺閨密陳美鳳,到節目中唱跳〈好膽你就來〉,讓全場瘋狂尖叫。
    2023/01/13 17:42
  • 八點檔女神張家瑋「幾乎全裸」震撼登場! 6小時塗滿身出道最大尺度

    八點檔女神張家瑋日前錄過年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舞蹈PK單元,張家瑋以黑色上衣搭配鮮紅色舞裙,優雅盤髮氣質滿點的扮相,化身舞蹈藝術家,以曲線和肢體美學為主軸的表演展開序幕。
    2023/01/11 16:53
  • 陳美鳳透膚禮服「低胸開到肚臍」曲線看光! 辣換7套大露腿根

    天后陳美鳳日前錄過年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在舞蹈PK單元中帶來超級大秀「美鳳時代」MV,由舞蹈老師藍波擔任舞蹈統籌編排,邀集30多位舞者合作,與Beatbox型男Echo、歌手周定緯搭檔演出。陳美鳳感動表示,這一段表演幾乎是把她自己「整段人生」帶給觀眾了。
    2023/01/09 15:40
  • 5566孫協志、王仁甫爆「團不見團」 阿Ben罕合體:不得了

    男團5566、Energy及K-ONE當年「團不見團」,近日在5566的孫協志、王仁甫帶領下,Energy的阿弟、K-ONE紀言愷(JR)、B.A.D. 阿Ben上除夕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合體唱跳,先帶來各自表演,再全體唱跳〈Party all night〉。5分鐘的表演,找來30多位舞者,場面盛大,孫協志和王仁甫表示,「當年我們是團不見團,今天在民視過年節目算是史無前例的創舉,覺得超難得。」
    2023/01/08 17:03
  • 豐滿女星熱舞「撐爆舞衣」性感趴地 謝京穎穿超短裙露出蜜臀

    郭亞棠、謝京穎、波波蓁、胡嘉愛錄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舞蹈PK單元,演出超性感。因練舞時間喬不定,4人只能在夜半練舞,每個腿上都有大大小小的瘀青,正忙著拍攝《市井豪門》的謝京穎提到表示雖自己是啦啦隊出身,但這次舞蹈要耍性感,有很多需趴在地板的動作,對習慣快節奏的她人來說真的超級大考驗,很怕「卡卡」的。
    2023/01/04 15:52
  • 阿Ben徐小可獻出「超猛第一次」 白家綺尬女星拚美

    「浩角翔起」阿翔、浩子與白家綺主持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短劇單元,邀請吳東諺、張家瑋、阿Ben、徐小可、安妮、Amanda、熊霓、以及在《台灣那麼旺》歌手凱文、林宇呈、林宇甄上節目。劇中阿翔扮演「美艷動人」的嫦娥與吳東諺飾演的吳剛一起回到廣寒宮,與玉兔歡慶除夕團圓。阿翔表示,劇情都是現場即興發揮,原本寫好的劇本就像「假的」,他也透露光一個單元的服裝、造景就花了7位數。
    2022/12/27 18:37
  • 胡瓜撒錢了!10萬「鉑金包」空中飄 錄影現場失控搶翻

    綜藝天王胡瓜領軍阿翔、賴慧如、籃籃、郭忠祐、張家瑋錄製除夕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明星運動會單元,邀請阿龐、馬國畢、夏漢君、余思達、胡釋安、徐新洋、舞陽、佩德羅、洪璽皓、郭亞棠、波波蓁、熊霓、宜芳、小優、宋羽葤、牛奶一起挑戰遊戲搶紅包過新年。
    2022/12/21 18:31
  • 陳美鳳辣跳「屁股蛋地板動作」激不得! 跪地扭腰電臀尬女星

    綜藝天王胡瓜、天后陳美鳳帶領下主持群阿翔、白家綺、籃籃、吳怡霈、賴慧如、張家瑋及郭忠祐進棚,錄製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百人大開場單元,群星齊聚一堂,將陪觀眾圍爐慶團圓。
    2022/12/05 14:35
  • 白家綺暈吐忘記呼吸「痛到像生第5胎」 臉脹紅站不穩挫敗淚:一直禱告

    白家綺近日為過年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的演出積極練習「高空U綢」,她說:「因為之前忙著生小孩缺席好多次過年節目的表演,這次打通任督二脈拉筋來表演,痛到眼眶含淚!」過程中白家綺一度因旋轉動作暈吐。
    2022/12/01 13:42
  • 上空全裸不夠看!賴慧如戰袍秀「蜜大腿」 見到她秒淚崩

    本土劇演員賴慧如過年前參加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時上半身全裸表演國標,超火辣震撼演出創下出全台最高收視率。而日前打完第3劑疫苗後,在低溫9度下去山區拍外景戲,突然氣喘發作暈倒,嚇歪在場工作人員,所幸緊急給予幫助,恢復良好。她20日仍照樣舉行粉絲見面會,連唱多首歌曲,超辣服裝秀出「蜜大腿」,讓粉絲嗨翻。
    2022/02/22 10:33
  • 「小江蕙」親送禮感謝胡瓜!白家綺讚大哥風範:惜才愛才

    民視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在年後終於開工錄影,主持人「綜藝天王」胡瓜與女星白家綺則分享各自的年假,胡瓜說:「台北雨天也沒能去哪裡,就待在家吃吃喝喝。」白家綺提到,過年期間家裡變成幼兒園,哥哥姊姊的小孩都待在她家,再加上自己有4個小孩,相當有年節氣氛。
    2022/02/20 15:54
  • 辣翻!賴慧如除夕夜「上空全裸」 吸百萬人緊盯

    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包括「百人大開場」、「經典歌舞大PK」、「明星運動會」以及爆笑短劇「武松祥虎」等單元;其中最高收視7.7,大約收視人口167萬人,則是落在賴慧如上半身全裸的精彩舞蹈表演。
    2022/02/08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