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江恆亘 結果共36筆

  • 遭福原愛控妖怪大姑!江宏傑親姊凍齡美成這樣 遇妖風襲擊病了

    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的跨國官司尚未結束,他的43歲姊姊江恆亘曾被日本媒體爆料,福原愛向友人抱怨江恆亘公開私下相處狀況,行徑猶如「妖怪大姑」,如今隨著時間逐漸擺脫汙名。有凍齡美貌的她曾在2019年進軍演藝圈,這些年選擇淡出,偶爾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日前她分享自拍照,透露自己病了2個禮拜,近況引發網友關注。
    2024/01/25 10:04
  • 福原愛才說漏尿!江宏傑突爆「犧牲內幕」 妖怪大姑哭了

    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後,兩人戰爭還沒結束,目前正持續打官司中,不過福原愛似乎沒有要理江宏傑,我行我素做自己,日前還透過「小紅書」帳號分享近況,她前往東京晴空塔觀光,自爆有懼高症的她更在登塔前急著上廁所,搞笑喊:「不然我怕我嚇尿了。」反觀江宏傑,在臉書寫下追夢長文,令許多網友相當感動。
    2023/11/19 12:33
  • 江宏傑親姊單身7年突喊「為了遇見你」 害羞心境全說了

    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官司糾紛難解,他至今仍無意踏入下段關係,而他的姊姊江恆亘曾遭日媒報導是「妖怪大姑」,如今隨著時間逐漸洗刷汙名,今(22)日是七夕情人節,她在臉書分享單身第7年的心境,表示仍渴望在未來遇見一起並肩前進的「那個他」。
    2023/08/22 14:42
  • 江宏傑大動作對決福原愛! 昔被罵「妖怪大姑」親姊發聲了

    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今(27)日在台灣時間下午2點,於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揭露前妻惡意失聯,形同做出綁架的行為,並強調日本法院已經判決他勝訴,要求對方「尊重法院判決」,他的律師表示,雙方自從2022年7月碰面後,從此就斷聯,甚至在規範期間內,福原愛也未履行雙方之間的協定,律師更心疼表示「我跟江先生好幾次開會,看到他流淚,他真的很痛苦。」而江宏傑的姊姊江恆亘也發聲了。
    2023/07/27 16:49
  • 福原愛甩小三跟著「賣臉」 江宏傑姐姐心疼自己發聲了

    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後,除了爆出婚前劈腿橫濱男,更被橫濱男前妻告介入家庭,不只劈腿還是小三,形象重創,不過竟還是有廠商看中她的關注度,找她業配洗臉巾,恰巧先前被她塑造成「妖怪大姑」,江宏傑姐姐的江恆亘,今年也推出個人品牌面膜,兩人事業都跟「臉」有關,而江恆亘也在臉書發文,鼓勵自己「無敵江女金剛」。
    2022/11/14 11:31
  • 曾被控是「妖怪大姑」!江宏傑親姐爆中年近況..嚇壞眾人

    曾被日媒冠上「妖怪大姑」之稱的江宏傑親姐姐江恆亘,終於甩開過往陰霾,常常在社群和粉絲們互動。而她19日再度曬出自拍照,並直呼「現在生活之美,都放進我的眼裡和心裡」,白皙Q彈肌惹人稱羨。
    2022/10/20 11:34
  • 被福原愛害1年!江宏傑姊遭轟「妖怪大姑」發聲:哭得驚天動地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7月突然旋風來台,並將家人帶回日本居住,使得江宏傑著急地想飛到日本談判。而這場婚姻中,受到傷害最大的應該是江宏傑姊姊江恆亘,當時爆出長期欺凌福原愛,被冠上「妖怪大姑」的封號,時隔1年她終於發聲了。
    2022/09/04 10:55
  • 42歲仍單身!江宏傑親姊「吐最大心酸」 擇偶條件曝光

    昔日「桌球CP」江宏傑、福原愛在去年(2021)結束5年婚姻,期間各種傳聞引起台日關注,就連江宏傑親姊江恆亘也無故遭殃,被形容是「妖怪大姑」,不過42歲仍單身的她,感情狀況受到不少關心,對此她也發文吐露單身的想法,坦言「正在等待一個能欣賞我缺點並怦然心動的人」。
    2022/07/01 08:40
  • 背福原愛「妖怪大姑」罵名 江宏傑親姊隱疾纏身:痛到放棄

    台日桌球好手江宏傑與福原愛去(2021)年7月結束5年的婚姻關係,當時日媒指男方家是「怪獸家族」,江宏傑的親姊姊江恆亘傳出和弟媳不合,被形容成「妖怪大姑」。事隔1年,江恆亘罕見發聲,坦言已經克服害怕被別人批評這件事,也祝福曾經傷害過她的人,自己這10幾年來飽受病痛困擾,嚴重影響到情緒跟生活。
    2022/06/25 14:49
  • 江宏傑親姊背負「妖怪大姑」臭名 首曝委屈心聲:善意被指責

    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去(2021)年和福原愛離婚,期間鬧出女方劈腿等風波,江宏傑親姊江恆亘也無辜捲入風波,甚至被封為「妖怪大姑」,神隱多時的她近期回歸社群平台,昨(13)日發表長文親吐這1年來的真實心聲,坦言去年就像「十年一樣長」。
    2022/06/14 14:43
  • 遭轟妖怪大姑!江宏傑姊「神隱1年」現身 42歲驚人嫩臉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爆出劈腿,不過也爆出長期受江宏傑一家冷暴力,不時慘遭大姑江恆亘飆罵5字經,兩人甚至取消對方社群平台。江恆亘從此被冠上「妖怪大姑」封號,但她從未給過回應且神隱,至今時隔1年,她罕見現身替弟弟江宏傑慶生,42歲凍齡美貌讓粉絲全戀愛了。
    2022/02/21 15:50
  • 【今日熱搜】母親節/內湖富邦銀行/江恆亘/台東熱氣球

    今(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是「母親節」。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除了感謝偉大的媽媽外,也不忘要請媽媽吃一頓大餐呦!事實上,動物界裡許多物種的媽媽都可以說是「神力女超人」,不僅扮演母親的腳色,連帶一家之主的角色都一手包辦。對此,動物星球頻道在今天推出《超強媽咪特輯》,其中介紹的動物包含獅子、大象以及狒狒。另外,過母親節的同時,也記得打開動物星球頻道觀收看。以下為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5/09 12:18
  • 疑反擊福原愛!江恆亘「水落一定石出」神隱多時終現身

    「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2月底爆婚變,日媒《週刊文春》一度報導福原愛遭受夫家霸凌,不僅被江宏傑辱罵「妓女」,還被婆婆稱作「金雞母」,親姊江恆亘則被指是婚變主因,被日媒形容為「妖怪大姑」。對此,江恆亘事發至今皆未多作回應,社群媒體也不再更新,卻被發現Instagram悄悄換了自我介紹,寫著「水落一定石出」。
    2021/05/08 11:45
  • 福原愛懷2胎「癱沙發耍脾氣」 逼婆婆3分鐘煮好菜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爆料在江家受到長期言語暴力,不僅被婆婆當作金雞母看待,甚至被「妖怪大姑」江恆亘謾罵。但有週刊爆料,福原愛受江家寵愛,懷孕時癱在沙發上鬧脾氣,還是婆婆煮她愛吃的菜才成功安撫。
    2021/03/24 10:38
  • 起底福原愛公主行為 遭女兒嫌「不需要媽媽」江宏傑無視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爆料在江家受到冷暴力對待,甚至被罵丈夫江宏傑羞辱「X女」。而日本娛樂記者挖出昔日福原愛發文,發現3歲女兒小小愛(愛拉醬)曾說「我不需要媽媽了」,推測福原愛把婚姻想得太美好,遭江宏傑忽略而不滿。
    2021/03/23 14:47
  • 江宏傑姊挨轟「妖怪大姑」霸凌福原愛 慌張現機場回應了

    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驚爆4年婚姻亮紅燈,先前傳出男方口出穢言,導致女方心死決定離婚,獨自返日的她還被拍到與高帥男約會過夜,重創形象,如今也沒有返台消息,孰料,今(20)日「愛媽」福原千代坐著輪椅現身松山機場,現場還有江家人及外孫、外孫女。
    2021/03/20 18:41
  • 大姑爆「硬拗千萬戒指贊助」惹怒福原愛 友氣炸揭真相

    桌球界模範夫妻福原愛和江宏傑婚姻拉警報,日媒爆料江宏傑姊姊江恆亘擅自決定倆人的婚戒贊助,硬拗要價約千萬台幣的婚戒惹小愛不滿。華研回應接受婚戒贊助並非完全事實,強調江有買給老婆戒指。對於日媒爆料,江恆亘友人看不下去跳出來喊冤。
    2021/03/12 10:06
  • 日媒爆江宏傑送小愛千萬婚戒「硬拗來的」 華研揭真相

    桌球界模範夫妻福原愛和江宏傑婚姻出現危機,女方已自己和高帥男前輩約會過夜輕率行為致歉,但不認外遇。怎料,日媒《週刊文春》昨(10)日再爆料雙方結婚時,要價約1000萬台幣的婚戒並非江宏傑買的,對此華研晚間發聲明駁斥。
    2021/03/11 08:12
  • 江恆亘僅出道一年 遭指「妖怪大姑」曾嘆委屈

    福原愛、江宏傑婚姻爆危機,日媒更報導江宏傑姊姊江恆亘是「妖怪大姑」,江恆亘是體大舞蹈系畢業,對表演充滿熱忱,今年41歲,長相凍齡,2019年出道卻星途不順,僅一年經紀公司就解散,他過去和福原愛感情相當好,如今互相取消追蹤,感情疑似生變。
    2021/03/05 13:56
  • 福原愛被婆婆羞辱金雞母 心理師揭台灣媳婦「4大艱難」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爆長期受到婆家言語暴力,慘被江宏傑罵「妓女」,小姑江恆亘不開心就亂飆5字經,她還被婆婆江母嚴厲對待,壓得她喘不過氣。對此,心理師王雅涵也提出4點分析婚姻維持的艱難,道出台灣媳婦的辛苦。
    2021/03/05 12:15
  • 江宏傑示愛不棄福原愛 鍵盤柯南點破關鍵「3年恐離婚」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爆出遭受丈夫江宏傑痛罵「妓女」,長期備受冷暴力對待,她甚至被拍到與神秘男子開房過夜,夫妻倆正在談離婚。雖江宏傑對福原愛喊話「對妳的愛不曾改變」,但網友舉出其他明星夫妻的婚姻來分析,直言「3年後離婚」,並不看好這對桌球界神仙眷侶的愛情。
    2021/03/05 10:02
  • 福原愛遭江恆亘飆罵5字經 同事曝妖怪大姑「私下為人」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拍到與神祕男子共遊,甚至爆出長期被大姑江恆亘及婆婆嚴厲對待,她心死正與江宏傑談離婚,也與江恆亘互退IG追蹤。江恆亘因此被外界諷稱是「妖怪大姑」,豈料再遭到同事出面爆料,揭開江恆亘的真實為人。
    2021/03/05 08:46
  • 姑嫂心結是真的?福原愛、江恆亘突「互退IG追蹤」

    桌球界金童玉女福原愛、江宏傑驚爆婚變,消息震撼各界,雖然2人皆未給出正面回應,但過往的言行舉止如今都被放大檢視,其中江宏傑的姊姊江恆亘就被指稱是婚變主因,還被日媒封為「妖怪大姑」,不料眼尖網友又發現,福原愛及江恆亘已互相取消追蹤對方IG。
    2021/03/04 15:22
  • 自爆受不了婆家冷暴力 福原愛心寒提離婚

    福原愛爆出一月份跟江宏傑提出離婚,原因傳出跟婆家相處不睦,被婆婆當成金雞母,也被大姑江恆亘欺負,而江宏傑卻始終站在家人那邊,才讓福原愛忍無可忍。
    2021/03/04 13:49
  • 被譏「快停經還出道」閃退演藝圈 他曝小愛大姑私下面貌

    桌球界模範夫妻江宏傑、福原愛近日傳出婚變,消息一出震驚外界,也連帶傳出家醜,江宏傑的姊姊江恆亘被日媒封為「妖怪大姑」,對此,前經紀人也在昨(3)日表示雙方已在去(2020)年結束合作關係,並透露江恆亘私下為人。
    2021/03/04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