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艾利 結果共522筆

  • 《七龍珠》鳥山明病逝 阿根廷千名粉絲唱歌追悼「使出龜派氣功」

    以代表作《怪博士與機器娃娃》、《七龍珠》系列成名的日本漫畫家鳥山明近日逝世,享壽68歲,讓眾多鐵粉深感不捨,眾多同業漫畫家如《航海王》尾田榮一郎、《火影忍者》岸本齊史都對鳥山明的離世表示哀悼。鳥山明漫畫作品的粉絲遍布全球,遠在南美洲的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10日也舉行了追悼鳥山明的集會,粉絲們高呼鳥山明的名字「Akira」,更有人Cosplay成漫畫角色,哀悼鳥山明的離世。
    2024/03/12 12:05
  • 悼鳥山明!阿根廷數千粉絲扮「孫悟空」 大谷翔平也致敬

    七龍珠漫畫作者鳥山明,在上周五宣布過世,但全球各地的追悼活動,還在持續進行。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有上千名鳥山明粉絲聚集到市中心,他們打扮成七龍珠角色的模樣,還模仿龜派氣功等動作悼念。就連大聯盟的日本巨星大谷翔平,也在板凳區和教練一起比出七龍珠「融合」的招牌動作,向大師致敬。
    2024/03/11 13:49
  • 美警告太平洋島國小心北京之手 吉里巴斯證實與陸警合作

    隨著《路透》曝光中國警察在夏威夷鄰居、珊瑚環礁國家吉里巴斯工作後,美國隨即警告太平洋各島國,不要接受來自中國安全部隊的協助。對於這個傳聞,吉里巴斯代理警察局長艾利塔(Eeri Aritiera)告訴外媒,中國確實有警官與當地警方合作,參與社區警務和犯罪資料庫研發計畫,但北京並未在該國設置據點或警察局。吉里巴斯擁有11萬5000人口,境內島嶼距離夏威夷檀香山僅2160公里。
    2024/02/27 13:14
  • 阿根廷貶貨幣救經濟惹怒民眾 數千人上街示威

    阿根廷為挽救經濟困局下猛藥,甫上任的自由派總統米雷伊政府面臨首波抗議活動,數以千計阿根廷民眾今天湧入布宜諾斯艾利斯市中心,現場可見大批維安人員。
    2023/12/21 11:55
  • 阿根廷遭時速破百公里暴風侵襲釀15死 飛機都被吹著跑

    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多區16、17日連續兩天遭到強烈暴風雨侵襲,造成至少15人罹難,超過千起求助電話,逾40萬用戶無電可用。
    2023/12/18 09:34
  • NBA/勇士格林遭重懲!艾利斯勸「認清現狀」:該好好面對自己

    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本季脫序舉動惹議,無論是早前的「鎖喉」戈貝爾(Rudy Gobert),又或者是近期的「K.O.」諾基奇(Jusuf Nurkic),甚至是過去幾個賽季襲擊對手的行為,都讓他被貼上暴力標籤,並被聯盟以「累犯」為由、即刻下達無限期禁賽令;而被問及格林的情況,勇士「前老大」艾利斯(Monta Ellis)也給出了個人建議。
    2023/12/17 16:14
  • Ultra Taiwan安可場回歸 12組頂級卡司登台

    第三屆Ultra Taiwan(超世代音樂節)將在12月8日、9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好評安可登場,今(7)日宣布首波12組頂級卡司陣容,邀請以熱門金曲〈Titanium〉紅遍全球、兩座葛萊美獎得主「EDM教父」David Guetta(大衛庫塔)及「全世界最會吹的DJ」Timmy Trumpet(提米小號)、「印度電音鬼才」KSHMR、「瑞典電音王子」Alesso(艾利索)、「荷蘭雙龍」W&W(王炸)、「Tech House 大神」Fisher(魚人)等世界百大DJ明星來台。
    2023/10/07 18:25
  • 水逾一公尺高淹沒農田!雨彈狂炸越南癱瘓河內交通

    越南遭到熱帶風暴強襲,首都河內因為排水不及,多地淹水、水深及膝癱瘓交通,至少18座村莊受影響、超過4千名學生被迫停課,而歐洲的希臘則是遭到風暴艾利亞斯襲擊而淹水,這是三週之內二度出現,300毫米以上的強降雨,有災民直擊水高一度超過2公尺。
    2023/09/29 14:39
  • 有片/阿根廷高通膨讓人鋌而走險 搶超市頻傳200人被捕

    阿根廷經濟問題遲遲未能解決,國內通膨更呈現失控狀態,相比去年增加113%,造成居民生活受到嚴重拖累,連帶影響社會秩序和犯罪率上升。《布宜諾斯艾利斯時報》(Buenos Aires Times)報導,藉由網路社群串連,阿根廷近日多個城市接連發生搶劫,許多人聯合闖入當地超市,搶奪金錢食物等物資,目前已知合計有200多人被逮捕,多數嫌犯都是未成年人。
    2023/08/25 14:21
  • 險錯失黃金治療!艾莉絲兒「長期看不清」 懊悔嘆:原來不是裝可愛

    女星艾莉絲2017年與英國外交官再婚,隔年生下混血兒子「威廉弟」,加上和日籍前夫所生的女兒,目前一家四口定居在倫敦。她透露去年底收到學校通知,得知威廉弟視力檢查結果不太正常,後轉到大醫院,才驚覺孩子早有單眼弱視問題。
    2023/05/29 23:48
  • SOMI全昭彌將登桃園音樂節 向台灣問好「等不及了」

    下個月開始,許多音樂節和演唱會輪番登場。桃園音樂節打頭陣,邀請海內外大咖巨星帶來長達9小時的音樂饗宴,包括重量級嘉賓太陽、SOMI、佩德艾利亞斯,都特別錄製影片向台灣的粉絲問好。
    2023/05/26 13:14
  • 「願意喝10公升」 知名物理學者力挺福島核廢水排入海

    日本政府預計於今(2023)年春季至夏季,將福島核廢水排入海中,使周遭國家惶惶不安。知名物理學家、英國牛津大學名譽教授艾利森(Wade Allison),日前受到韓國執政黨邀請,於韓國出席懇談會時,再次強調處理過的福島核廢水乾淨又安全,他可以喝下十公升。
    2023/05/20 13:53
  • 圖輯/世足賽奪冠後首次國際賽 梅西踢出生涯第800進球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去年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奪冠後,於近日回到阿根廷,備戰世足賽後的首個國際賽,並於當地時間23日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與巴拿馬國家隊展開第一場友誼賽。阿根廷以2比0擊敗巴拿馬,但梅西作為隊上靈魂人物,遭到巴拿馬球員死守,開賽才16分鐘就被巴拿馬雙人飛剷放倒,右膝蓋也被對手釘鞋劃傷流血。比賽將近尾聲時,阿根廷以1比0領先巴拿馬,梅西拿到一顆自由球機會,便直接射門、一舉破網,踢出他在阿根廷國家隊的第99球,也是他生涯第800顆進球。
    2023/03/24 16:56
  • 德國總理訪南美3國尋求貿易契機 盼減少依賴中國

    德國總理蕭茲就任後首次出訪南美洲,他今天在首站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呼籲趕快完成談判歐洲聯盟(EU)與南美貿易共同體「南方共同市場」的貿易協議。
    2023/01/29 17:28
  • 巴西總統訪阿根廷 研議建立商業用南美共同貨幣

    巴西總統魯拉昨天抵達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進行他自今年初上任以來的首次國際訪問,為兩國商業交易建立南美共同貨幣的可能性,是此行的主要議題之一。
    2023/01/24 14:46
  • 拿世足冠軍還是苦!阿根廷通膨年率飆95% 32年來新高

    阿根廷官方12日公布數據指,阿根廷的通膨年率在12月逼近95%,創下30多年來的新高,物價相較於1年前幾乎翻了一倍,一般消費者的購買力持續萎縮。《路透社》報導,根據阿根廷國家統計局(INDEC)數據,12月消費者物價指數上漲5.1%,年增94.8%。這也是自1991年以來,32年間最快的價格漲速。
    2023/01/13 11:05
  • 爭看梅西!阿根廷國家隊遊行「藍白海」5百萬人簇擁

    捧著大力神盃回到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率領國家隊展開遊行慶祝活動,這一刻阿根廷人盼了36年,加上全國歡慶放假一天,布宜諾斯艾利斯方尖碑廣場與周邊,估計湧入5百萬人!由於現場實在太過擁擠,國家隊還沒抵達終點就提前搭乘直升機離開,讓不少民眾相當不滿,現場發生騷動後演變成警民衝突。
    2022/12/21 19:58
  • 想與梅西同車!阿根廷球迷慶功竟「跳橋」 不幸墜地送命

    睽違36年,第三次舉起大力神盃的阿根廷足球隊,回到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冠軍遊行,沒想到疑似有球迷HIGH過頭,想從天橋上直接跳進選手搭乘的巴士,卻意外墜地身亡;此外還有婦人在家照顧小孩,卻被流彈波及喪命。儘管如此,有經濟學家認為,阿根廷人對足球的狂熱,可望提升未來兩個季度的GDP,挽救衰敗的經濟。
    2022/12/21 18:00
  • 百萬人爭睹阿根廷冠軍遊行 巴士卡路上、球隊改搭直升機

    阿根廷國家隊當地20日中午正式舉行冠軍遊行,政府估計大約有500萬到600萬球迷,一路從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郊區擠到市中心,全為了一睹大力神盃與國家隊英雄們的風采。但也因為看的人太多,球隊最後甚至乾脆搭上直升機飛越人潮,不得已草草結束遊行。
    2022/12/21 12:20
  • 世足圖輯/百萬人湧入 阿根廷冠軍遊行腰斬 梅西改搭直升機

    梅西(Lionel Messi)率領的阿根廷國家隊,睽違36年勇奪世足賽冠軍後,於當地時間20日回國舉行勝利遊行,首都布宜艾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湧入約4百萬名球迷一同歡慶,萬人空巷的場面十分壯觀。然而,正當這群國家英雄搭乘敞篷巴士繞行市區時,卻遇到瘋狂球迷跳進巴士內;因安全疑慮,原定6小時的巴士遊行被迫腰斬,全員改為搭直升機繞行方尖碑(Obelisco de Buenos Aires)等遊行路線。
    2022/12/21 12:08
  • 樂極生悲!阿根廷球迷上街歡慶失控1死 還有人嗨到跳橋

    由梅西率領的阿根廷國家隊在本屆世界盃決賽英勇奪冠,阿根廷睽違36年再捧大力神盃,賽後舉國歡騰,人民在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街頭大肆慶祝,然而卻有一名24歲的阿根廷球迷因為在屋頂上興奮的跳上跳下,結果不幸摔下來導致頭部受重傷,送醫搶救後仍死亡;更有球迷嗨到不受控制,竟然「跳橋」想跳到正在遊行的巴士上,場面十分混亂。
    2022/12/21 11:50
  • 世足/梅西遊行途中突接到「忍者龜」 低頭一看秒笑噴

    2022卡達世界盃正式落幕,由當家球星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阿根廷成功為國家拿下睽違36年的大力神盃。全隊回家後受到舉國歡迎,帶著金盃在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辦盛大遊行,期間還發生了一起搞笑的小插曲。當時坐在花車上的梅西突然接到從遠處飛來的不明物體,仔細一看竟然是一個「忍者龜」的玩偶,由於法國金童姆巴佩(Kylian Mbappe)過去曾被說過長得很像忍者龜,因此梅西看到手上的玩偶也忍不住笑噴。
    2022/12/21 10:00
  • 阿根廷通膨率92.4% 世界盃奪冠暫忘煩惱

    阿根廷雖然迎來世界盃冠軍的喜悅,但這個國家,今年來深陷經濟危機,11月通膨年增率已飆升到92.4%,預估年底還可能破100%。由於阿根廷有高達4成人口,處在貧困之中,政局動盪使得情況越發雪上加霜,許多民眾坦言,看世界盃確實有舒緩作用,暫時忘卻生活煩惱。
    2022/12/19 21:58
  • 梅西世足最後一戰!阿根廷全民沸騰 首都政府嚴陣以待

    阿根廷各省及首都各區昨晚聚集眾多球迷,他們組成旗隊,為遠在卡達世足盃的阿根廷國家隊加油,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政府今天宣布市中心方圓一公里半進行交通管制。
    2022/12/18 22:57
  • 71歲喜劇天后癌逝!影帝摯友淚崩悼念:我愛妳

    曾因出演經典喜劇《乾杯》、《維羅妮卡的衣櫥》,二度榮獲艾美獎的女星克絲汀艾莉(Kirstie Alley)驚傳離世,享壽71歲。克絲汀艾莉的家屬在今(6)日證實,她因罹癌而不幸病逝,而視她為「靈魂伴侶」的男星約翰屈伏塔,也在IG發文悼念:「我愛妳。」
    2022/12/06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