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英國 結果共10,000筆

  • 四月赴英國注意 倫敦希斯洛機場人員不滿排班擬罷工

    四月份可能前往歐洲與英國的讀者要注意,倫敦最大的航運樞紐希斯洛機場(Heathrow Airport),傳出機場員工不滿現有的輪班制度與工時安排,揚言如管理部門不設法改善,將發起大規模罷工抗爭,屆時將使機場在連假期間陷入混亂。《每日郵報》報導,這群不滿目前制度的工作人員,負責進行旅客護照檢查和管控移民業務,工會投票以決定罷工,如果未能達成共識,至少有600名機場人員,將從4月11日開始,啟動為期4天的罷工抗爭。
    40分鐘前
  • 國際分析/俄改口稱戰爭所圖何事? 生產炸彈王複製勝戰模式

    烏克蘭首批毫無飛行經驗的飛官,在英國皇家空軍的協訓下,已經完成初級訓練課程,即將前往法國接受進階教育,實飛F-16戰機;另一方面外電報導,俄軍又佔領了烏東「伊凡尼夫斯克」這處戰略據點,而且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也把「特殊軍事行動」改稱為俄羅斯正處在「戰爭狀態」。
    17小時前
  • 癌症年輕化 藥廠結盟 望增強藥物普及性

    英國凱特王妃的病情公開後,引發一場關於癌症的廣泛的熱烈討論,特別是針對年輕人(50歲以下)癌症發病率的顯著上升。有調查顯示,在44國的一項癌症分析研究發現,1990年以後出生的人比1970年出生的人,更有可能在50歲之前罹癌。這意味癌症的患者有逐漸年輕化的現象。
    19小時前
  • 英皇查爾斯患癌後將首外出 復活節致辭讚「雪中送炭、友誼之手」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將在28日復活節時,發布公開致辭。查爾斯在致辭中強調,「在最需要幫助時伸出友誼之手」的重要性,不論是施予或是授予者都將有所獲益。在此之前,查爾斯及兒媳凱特才先後被診斷出罹癌。
    20小時前
  • 普欽在俄羅斯「失去控制權」? 專家:音樂廳恐攻重創形象

    俄羅斯莫斯科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22日晚間驚傳恐怖攻擊、造成至少143人死亡,有位專門研究獨裁政治的英國記者兼作家認為這起事件使得被視為「偉大國家保衛者」的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形象遭受重創,更表明「他正在失去控制」。
    20小時前
  • 「難相信ISIS發動音樂廳恐攻 俄外交部:烏克蘭是幕後黑手

    俄羅斯莫斯科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22日晚間驚傳恐怖攻擊、造成至少143人死亡,雖然事後伊斯蘭國(ISIS)組織宣稱犯案,但莫斯科當局始終緊咬烏克蘭不放,如今俄國外交部更表示「很難相信ISIS有能力發動攻擊」。
    21小時前
  • 不只喜多川!東山紀之認了「傑尼斯2員工涉性侵」 2原因難提告

    去(2023)年英國BBC電視台推出《獵食者:J-Pop的祕密醜聞》,追蹤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醜聞,也讓這個老牌的偶像帝國面臨危機,逼得高層出面道歉、公司改名為SMILE-UP.並出面解決與受害者之間的賠償事宜。SMILE-UP.社長目前由東山紀之擔任,沒想到他選擇接受BBC的獨家專訪,更坦言對藝人伸出魔爪的不只有喜多川強尼,還有兩名員工。
    23小時前
  • 凱特罹癌丈夫威廉去哪了? 背後原因竟與「黛安娜王妃」有關

    英國凱特王妃完成腹部手術後神隱三個月,網路上謠言滿天飛,直至日前凱特透過影片透露自己患癌,自2月下旬開始接受化療,消息震驚全球。外媒透露,一位與凱特親密的朋友透露,當時凱特很快便親自寫下整份講稿,不過外界卻好奇,作為丈夫的威廉為何沒有公開發聲明支持凱特。
    1天前
  • 卡倫史考特首次功蛋!驚見台下「這一幕」哭了 真實心聲曝光

    「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今(27)日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超愛美食的卡倫史考特在演出前一晚特地到餐廳享用美食,更造訪台北101開心PO上IG,把握這次短暫的台北之旅,演唱會一開場卡倫史考特就帶來今年初驚喜推出的暖心單曲〈Lighthouse〉,接著一連深情獻唱多首經典神曲,引全場歌迷一齊大合唱,場面超震撼壯觀!
    1天前
  • 凱特王妃謠言誰在傳? 英專家:俄國組織散播假新聞

    英國資安專家透過大數據發現,近期有一個來自俄羅斯的假訊息組織,大肆在社群網路上炒作,有關凱特王妃(Princess of Wales Catherine)健康狀況的謠言,同時還嘗試破壞法國的網路環境,只是為了打擊那些公開支持烏克蘭的國家。外媒引述英國卡地夫大學(Cardiff University)分析的數據發現,該組織透過大量假帳號,在社群上大肆散播假訊息,同時不斷發布與英國王室相關的標籤註記,分享次數高達數十億次,明顯就是刻意炒作並讓讀者誤會。
    1天前
  • 日本武器政策再鬆綁 開放出口次世代戰機

    日本內閣會議與國家安全保障會議26日決定解禁武器輸出限制,日本與英國、義大利,共同研發生產的次世代戰機,日後可銷往第三國,
    1天前
  • 疑替詐騙集團洗8百億比特幣 陸女移民變身英國豪奢富婆

    英國檢察官與警方聯手,耗時5年時間追查,發現一名來自中國的移民簡雯,原本在餐館打工的她,卻從2017年開始財富爆增,過上奢華生活,從司法檢調機構蒐證中發現,簡雯疑似與比特幣洗錢和詐騙集團有關,多年來涉及高達20億英鎊(約新台幣806.8億元)鉅額款項。
    2024/03/27 09:52
  • 雷射武器國造有望?雷護專案進入第二階段 助我研發「友好國家」是它

    面對成本相對低,但是為數眾多的無人機或是火箭彈,防衛部隊就算耗費大量彈藥,效益仍然有限。正當以色列更加投入研發製造反制用的雷射武器,據傳,我國的雷護專案,在友好國家協助之下,技術也取得突破。
    2024/03/26 22:31
  • 回歸老派?不甩交友軟體 美國Z世代:都是假的!

    萬物皆漲當下,讓英國興起DIY新娘的風潮,也就是親自動手做一些工藝,包括設計花束,就連結婚蛋糕,也挑選較便宜的復古款式,以降低婚禮所需開銷;同樣精打細算,卻令外界感到訝異的,則是美國的Z世代,因為當中大多數年輕人,越來越不甩網路交友,也讓約會軟體業者正想方設法,推出各類新型態約會方式,吸引這票年輕人「使用者付費」!
    2024/03/26 19:51
  • 美英紐罕見聯手控中方網攻 鎖定民主制度與國會

    當前國際社會對北京當局的防備,持續增溫。包括英國、美國與紐西蘭,周一起陸續指控由中國國安部支持的駭客組織,對政府與國會網路系統,甚至基礎建設展開網路攻擊,試圖癱瘓民主制度與國會。英美兩國因此共同針對一間中國公司與2名中國公民展開制裁。英國議員更呼籲當局,應該要把中國明訂為「威脅」,而不是屈服於經貿利益,只用「劃時代挑戰」加以應對。
    2024/03/26 19:50
  • 卡倫史考特來了!首攻蛋自爆是媽寶 認思鄉:想叫媽媽洗衣服

    英國靈魂唱將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擁有多首經典神曲,累計逾百億次數點擊,明(27)日他將在台北小巨蛋,首度舉辦個人專場演唱會,今舉辦記者會,開心表示再度來台,心情很好、很神奇,直呼是夢想成真,更高喊:「我愛台灣!」
    2024/03/26 16:50
  • 凱特王妃絕不是特例 英、紐澳年輕族群早發癌症比例大增

    英國王儲妃凱特(Kate Middleton)公開自己罹癌的消息,震撼全球粉絲與媒體,科學家們也開始全力尋找、一種正在嚴重侵襲50歲以下人群的神秘癌症「疫情」成因。有資深醫師聲稱,儘管相關研究已行之多年,但問題的成因卻依然令人困惑和不解。伯明翰大學腸胃腔外科醫生貝格斯教授(Andrew Beggs)表示,「可能存在一種、我們尚未發現的未知環境因素,雖然年輕發病的癌症案例並不少見,但我們近年來真的看到,愈來愈多40多歲民眾,早發性罹患癌症。」不過教授也提到,導致癌症增加的因素有很多,例如更精準的癌症檢測方法、對病症特徵了解更多,這些都會增加發現癌症的機率。
    2024/03/26 16:35
  • 艙門脫落後挽救公司!波音高層大換血 CEO和董座將走人

    飛機製造商巨頭波音公司(The Boeing Company)近期接二連三出包,英國《金融時報(FT)》報導,如今波音傳出公司高層正在經歷人事大地震,波音執行長凱爾洪(Dave Calhoun)將在年底辭去職務,商用飛機部門總裁暨執行長迪爾(Stan Deal)則將立即退休,董事長凱爾納(Larry Kellner)也表示,他將不會在5月年度股東大會上競選連任。
    2024/03/26 15:41
  • 針對中國惡意網攻 英國制裁2個人1實體

    英國副首相陶敦25日宣布,就中國惡意對英國選舉委員會,及國會議員發動網路攻擊,制裁與中國官方有關的2名個人及1個實體。
    2024/03/26 15:00
  • 台人好野!超跑銷量4年多1倍 英媒:晶片致富

    根據全球財富報告指出,台灣人的人均資產位居全球第五,奢侈品在台灣也很有市場,英國金融時報報導,法拉利在台灣近四年的銷量翻升一倍,成長速度超過中國大陸跟香港,反映不少人因晶片熱潮致富,而國內專家則分析,是因為疫後台灣產業復甦,讓愛車人士更願意買豪車。
    2024/03/26 13:44
  • 凱特預防性化療是什麼? 醫:至少治療三個月「癌症復發率大減」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因腹部手術神隱數月後,22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表示已開始進行「預防性化療」(preventative chemotherapy),目前正處於療程的初期階段。專家指出,這種療程須至少進行3個月,能大幅降低癌症復發率。
    2024/03/26 10:57
  • 英國宣布對中制裁 卡麥隆稱曾與王毅談網攻干預民主

    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今天說,與中國官方有關的組織及個人針對性地攻擊英國民主制度和政治過程,這「令人完全無法接受」,他曾「直接」與中國外長王毅談及此議題。
    2024/03/26 09:58
  • 錄影公開罹癌.各界聲援湧 凱特王妃:非常感動

    在大眾面前消失三個月的英國威爾斯王妃凱特,上週五親自面對鏡頭,由BBC英國廣播公司拍攝,宣布她罹癌,正在接受預防性化療。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英國政界、各國領袖和民眾,都對凱特深表同情和支持,英國人也說不要再打擾她,讓她好好接受治療。凱特神隱期間,社群和媒體上謠言不斷,為了闢謠,三月初還特地公布凱特和兒女的合照,但沒想到卻爆發修圖事件,更讓陰謀論沒完沒了。現在凱特選擇出來面對,希望外界給她們一家人一些時間、空間和隱私。
    2024/03/25 19:56
  • 日本低溫櫻花遲遲不開 櫻花祭典已開跑超尷尬

    日本南部的櫻花,原本預測上周末綻放,但是各地櫻花遲遲不開,已經登場的櫻花祭典,辦的很尷尬,跑去賞櫻的民眾,也很失望。倒是英國跟美國,因為提早變暖,櫻花已經進入滿開期。
    2024/03/25 19:13
  • 凱特王妃罹癌片「低調穿條紋毛衣」 專家:有1象徵意義

    42歲的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透過公開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震撼全球,凱特王妃在影片中的一舉一動引發外界好奇,她身穿一件低調的條紋毛衣,打扮相當樸素,專家分析,這樣的日常衣著其實有象徵意義,凱特王妃是想傳達她在疾病面前也只是一名普通人,她除了是未來的王后,同時還是一名「妻子、母親和家庭主婦」。
    2024/03/25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