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顏行書 結果共40筆

  • T1/表弟真的來了!雲豹官宣考森斯加盟 亮相時間點曝光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18)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現年33歲的卡森斯除了入選多次NBA全明星賽之外,曾代表美國隊奪得金牌,被譽為NBA史上得分能力最全面的中鋒之一。球團營運長顏行書表示,相信憑藉卡森斯在NBA累積的豐富經驗和出色進攻能力,將為台啤永豐雲豹戰力上帶來超級補強。
    2023/12/18 14:10
  • 台啤雲豹網羅NBA球星「白邊」? 顏行書曝1因素簽約卡關

    網傳台啤雲豹要網羅大咖洋將、NBA球星「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不過,台啤雲豹總經理顏行書13日受訪時透露,目前的合約已經談最後的階段,原本預計9月底就有機會簽約,但是懷特塞德因「家庭因素」,遲遲未簽約,但是目前也有鎖定一些球員。
    2023/11/13 21:07
  • T1/攻城獅狀元變空氣 阿拉薩加盟台啤雲豹簽複數年約

    T1台啤雲豹職業籃球隊於今(4)天宣佈與台灣藝術大學前鋒阿拉薩(Joof Alasan)簽複數年約,成為新賽季首名外援球員,營運長顏行書說,期待阿拉薩能夠與高錦瑋、林信寬一同成長,提升球隊本土戰力,更期待他們能成為未來中華隊核心球員。
    2023/08/04 12:22
  • 林信寬選霍華德12號背號 顏行書曝洋將已找2位"不比上屆差"

    T1聯盟台啤雲豹隊,20號舉行今年選秀狀元林信寬、榜眼高錦瑋的加盟記者會,兩人都主動提出,希望獲得大量上場時間,展現企圖心,球隊則透露合約細節,給出匹配他們身價的薪水之外,同時鼓勵他們多爭取上場時間以及自己的發揮空間。
    2023/07/20 19:05
  • T1/「籃球精靈」顏行書來了!接任台啤雲豹營運長

    T1台啤雲豹職業籃球隊今 (5)天宣佈,聘請「籃球精靈」顏行書成為球隊營運長,負責提升球隊戰力,打造團隊文化,他說,「我很高興能加入台啤雲豹這個大家庭,未來將會全力以赴實現球隊的目標和願景,為台啤雲豹隊帶來更多競爭力,並致力於打造一支精湛球藝和高度凝聚力的球隊。」
    2023/07/05 12:13
  • 183Club成立5年解散內幕曝光! 孫德榮怒揭主因是「他」

    男團183Club自2004年正式成立,由成員包括顏行書、王少偉、明道、黃玉榮和祝釩剛組成,不過在2009年宣布解散。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日前上《綜藝大熱門》,他在節目中驚爆183Club解散的真正原因是「沒賺到錢」,直言是因為被當時183Club的「隊長」嗆聲,讓他一氣之下解散該團體。
    2023/04/18 16:57
  • 影音/「乳癌防治」蔡依珊再擔任大使! 顏行書、錢薇娟公益球賽出任教練

      
    2022/10/13 11:30
  • 老婆卓君澤現身球場愛相隨 廖威廉竟喊:戰力值反下降

    2022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公益籃球賽於今(8)日新莊體育館盛大展開,雅詩蘭黛執行董事總經理Jean-Alexandre、「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公益大使」蔡依珊、表演嘉賓謝金燕、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重量級嘉賓現身力挺。錢薇娟、顏行書率新北國王明星陣容、知名藝人李李仁、王少偉、邱勝翊、廖威廉、邱宇辰、藍鈞天,以及TVBS42頻道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演員梁瀚名、王新凱等人熱血響應。
    2022/10/08 18:51
  • 《機智》雙帥受邀公益籃球賽!梁瀚名怕坐冷板凳 王新凱遇前輩嚇喊這句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演員梁瀚名、王新凱熱血響應2022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公益籃球賽,今(8)日現身新莊體育館,錢薇娟、顏行書率新北國王明星陣容、與李李仁、王少偉、邱勝翊、廖威廉、邱宇辰、藍鈞天等人場上拚搏,引爆粉紅力量全力綻放。
    2022/10/08 18:41
  • 何豪傑帥兒成台灣之光 「城市先生」選拔擊敗混血男神奪冠

    全球城市小姐暨先生選拔完成總決賽,得獎名單出爐。新出爐的美后為許珈嘉,星二代何柏廷參賽城市先生則奪下冠軍殊榮。封王的城市先生何柏廷,得獎感言特別感謝曾是偶像劇男主角的籃球教練顏行書熱心教導。
    2022/08/28 13:05
  • 5566王少偉爆曾「左腿萎縮」不能久站 顏行書逼半年救下半身

    王少偉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我都是為你好」這句話是傷害還是幫到自己。王少偉說自己2004年曾經左腿萎縮,大小腿嚴重到其他團員都提醒他快去看醫生,就醫後王少偉不想動大刀,顏行書介紹他自己熟悉的民俗療法,一開始讓王少偉痛到質疑效果,但顏行書緊盯著進度,半年後慢慢恢復正常。
    2022/08/14 12:29
  • 顏行書「宣布當爸」開愛車載前世情人 幸福模樣全網稱羨

    前籃球國手顏行書不僅擅長體育,還曾出演偶像劇MPV情人,甚至組成男子偶像團體183Club,而在淡出演藝圈之後,也回歸球場成為了籃球教練。不料顏行書於24日突然在社群媒體上宣布自己當爸的消息,讓外界感到非常驚喜。
    2022/05/24 21:59
  • 商務艙對國手多重要?顏行書揭「運動員心聲」萬人力挺

    東京奧運即將開幕,中華代表團在19日出征赴日比賽,不過國手們卻被安排搭乘經濟艙,讓「世界球后」戴資穎感受不佳,引起外界替選手抱不平,對此前籃球國手顏行書便分享過去自己出國比賽時的經驗,若能坐到商務艙「就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2021/07/21 23:26
  • 籃球題材夯! 顏行書、球星林志傑客串「跳投」

    吳念軒主演籃球電視電影《違反校規的跳投》,劇組這回找來好久不見的「籃球精靈」顏行書和人氣球星「野獸」林志傑也來客串,卡司相當堅強!而經典動畫《灌籃高手》最近也在串流平台上架,其中充滿回憶的中文配音版本,更累積146萬點閱率!
    2020/07/03 17:34
  • 孫協志單挑顏行書 17年後重現「MVP情人」

    顏行書拍攝電視劇《MVP情人》出道走紅,雖然近年來淡出演藝圈,不過他和孫協志鬥牛的畫面依舊留存在影迷心中。相隔17年再度合體,兩人重現PK畫面,背景音樂還出現5566的神曲,彷彿回到當年拍戲畫面。
    2019/03/20 19:28
  • 183club終於全員合體! 5人面對鏡頭做這件事

    男團「183club」是不少粉絲的童年回憶,日前明道因參加江蘇衛視的戀愛實境節目《我們相愛吧》,特地找來三名當年183Club的成員合體獻唱,唯獨少了顏行書,不少粉絲興奮直呼:「能在有生之年看到183Club合體真的太開心」。而近日團員黃玉榮在臉書上驚喜曬出全員和體照片,意外掀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
    2017/11/17 12:00
  • 活久見!183Club合體了 明道領軍唱跳帥炸

    37歲的藝人明道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近期更因為參加江蘇衛視的戀愛實境節目《我們相愛吧》,和女星王鷗配對成「天使CP」,浪漫的互動備受矚目。繼上個月兩人到台北愛之旅後,為了給王鷗一個驚喜,明道特地找來三名 當年183Club的成員合體獻唱,開了一場專屬於王鷗的演唱會,不少歌迷看完紛紛憶起童年,淚崩表示真的是「活久見」。
    2017/08/21 11:21
  • ​UBA/國體大菜鳥行大運 率先6連勝

    103學年UBA大專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第二階段18日戲劇性一役,首節27:8、最高領先逾二十分的上季第五國體大,後三節如同不設防,被台體大轟進71分,靠終場前1分9秒大一菜鳥陳昱瑞三分球冷箭穩住陣腳,倒數計秒又出現亂流,仍在驚濤駭浪中83:79過關,率先撂下6連勝,但教頭顏行書不滿子弟兵的防守態度
    2014/12/20 23:19
  • UBA/得分一流!國體大改打「小球」 勇奪7連勝

    UBA大專籃球聯賽,國立體育大學,本季少了兩名禁區主力,陳冠全和楊興治,內線戰力大減,球隊教練顏行書,改打1大4小的「小球戰術」,打出快節奏的比賽,如同2005年NBA鳳凰城太陽隊的球風,效果相當不錯,預賽前7戰,全部拿下勝利,而且平均每場得分超過85分,排名第一,得分火力,非常驚人
    2014/12/19 23:30
  • 籃球/中華隊逆轉勝陸! 球迷狂讚:野獸怒吼

    亞錦賽台灣PK大陸,以96比78獲勝,這消息不只讓台灣球迷興奮,不少藝人也同樣開心,前球星顏行書、球員何守正,都在臉書上PO文分享喜悅,直說感動地都想要哭了,黑人更留言說「中華隊又讓大家凝聚在一起」。
    2013/08/10 14:38
  • 183CLUB組團成名 祝釩剛星河浮沉

    藝人祝釩剛出道11年,還發過1張個人專輯,但其實大家比較了解的,可能是他過去曾經是183CLUB成員,跟籃球明星顏行書、黃玉榮、明道以及王紹偉組成的5人團體,但當時就是因為祝釩剛常被拍到上夜店,經紀約滿解約離開團體,同年就被逮到吸食大麻,重創演藝形象,淡出螢光幕,3年後東山再起,如今又重蹈覆轍。
    2013/02/12 19:06
  • 顏行書、錢韋成、哈孝遠 有演藝經歷的籃球主播

    籃球員顏行書2002年跨足演藝圈,不但拍了偶像劇,還加入男子偶像團體發片當歌手,現在他重回老本行,和同為籃球員出身的錢韋成、哈孝遠成為轉播籃球比賽的主播跟球評。
    2013/02/04 19:52
  • 轉行當球評? 郭子乾自嘲創第二春

    明星轉行當球評是少之又少,最有名的,就屬本來是球星又跨行進演藝圈的顏行書,現在郭子乾也自嘲,因為長期演出的綜藝節目停播,反正時間變多,而自己也熱愛棒球,不如去當球評,開創事業第二春;就這麼剛好,節目結束後,他出席的第一個通告,就是體育台的活動。
    2013/01/29 12:41
  • SBL/開放球員西進! 錢難賺衝擊台灣籃壇

    「野獸」林志傑吃了秤鉈,鐵了心,就是要離開SBL,挑戰大陸的CBA聯賽,其實說穿了,優渥的月薪以及福利,還有寬廣的發揮舞台,真的很難不心動!過去台灣也曾有籃球員西進大陸籃壇,像是「籃球博士」鄭志龍,第一控球後衛「阿三哥」周俊三,甚至還有後來的顏行書等人,都認為大陸球員球風剽悍,台灣球員身體素質比較難以抗衡,不過林志傑對抗性算是台灣球員數一數二,過去發展應該不是問題,但他的西進,會不會對國內SBL票房嚴重打擊,後續效應值得觀察。
    2009/09/25 19:31
  • 不禮讓行人抗罰上訴 顏行書敗訴

    藝人兼球星的顏行書,去年開車右轉時,被警員攔停告發他不禮讓行人,顏行書喊冤說,行人明明離他還很遠,因而不服挨罰提告;法官審理後認為行人優先通行權,必須從寬認定且要特別保護,因為裁定顏仍須罰款3600元,而顏行書得知後仍堅持沒違規,但還是會去繳交罰款。
    2008/04/01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