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正回歸400例 北市議員游淑慧酸:蓋牌認列

記者 陳郁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2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2 18:51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圖/TVBS資料畫面)

國內疫情爆不停,指揮中心今(22)日公布新增321例本土、2例境外移入個案,另有400例「校正回歸」上週各日個案。但「校正回歸」這詞引發國內各界質疑,北市議員游淑慧質疑,「校正回歸」新名詞,她個人的翻譯是「蓋牌認列」,400例本土「回歸上週個案」,也就是上週「少報」400例,感覺和企業一樣,財報為了帳面美化,有時還能緩列虧損。

 

游淑慧在臉書表示,指揮中心今日公布國內323例確定病例,分別為321例本土及2例境外移入,另有400例本土個案是「校正回歸」上週各日個案。網路上大家都在討論「校正回歸」是什麼玩意?
 

圖/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她質疑,行政程序需要多久?5月21號的病例,今天就能校正,為什麼5月15號的也要遲至今天才一次校正?不過他也提醒國人,這是之前感染的,不是新感染,大家不要恐慌。

 
 

5/1-5/22 COVID-19 本土確定病例校正回歸情形。(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游淑慧貼文中也不忘酸指揮中心「標準一致、說法一致、腳步一致」、「讚美一致、鼓勵一致、心疼一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校正回歸

#新冠肺炎#疫情#管制#症狀#新冠#校正回歸#措施#感染#指揮中心#本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904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