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培哲為國產疫苗辭職 蘇貞昌這樣說

記者 陳郁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8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10:16
國內目前最多的是AZ疫苗,高端國產疫苗仍未解盲。(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內目前最多的是AZ疫苗,高端國產疫苗仍未解盲。(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產高端疫苗還未解盲,中研院院士陳培哲卻辭去疫苗的審議委員,指原因是總統蔡英文說七月底開打國產疫苗,食藥署難擋總統壓力,他認為民主國家竟然沒有二期就緊急授權。行政院長蘇貞昌(8)日今表示,我們一定以保護國人健康與防止疫情為最大目的。


陳培哲(圖/TVBS資料畫面)

蘇貞昌今在立院受訪表示,疫苗的審認都有專家及專門的委員會,用非常嚴謹的手續與科學的態度,一定為了保護國民的健康,要注重安全性、療效性、即時性的各方因素,所以相關的採認,都依法、依國際相關的作業參考,以及科學態度來嚴謹判斷,相關人員也都應該遵守相關規定,我們一定以保護國人健康與防止疫情為最大目的。

 
蘇貞昌強調國產疫苗會守護國人安全。(圖/行政院提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疫苗#蔡英文#健康#蘇貞昌#國產疫苗#安全#總統#行政院#國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015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