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308人死於新冠肺炎!蘇貞昌再道歉 藍委轟陳時中下台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9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9 13:17

新冠肺炎疫情在台灣已經累積了308例死亡案例,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6/9)也再度於立法院道歉,不過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認為,衛福部長陳時中應該下台負責,對此陳時中回應,政策他負責沒錯,「但不是委員叫我下台就下台」!

圖/TVBS

 
蘇貞昌,又道歉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國)賴士葆:「我對於任何生命的消逝,都覺得很遺憾,尤其國人同胞,在這次受疫情這樣影響,我們政府沒有百分百照顧好,這是政府非常對不起的地方,賴士葆委員拜託你,託一句話給蔡總統,請他出面向全國人民道個歉,你親自跟蔡總統報告,好,可以嗎,好。」

兩天內兩度道歉,但賴士葆認為,光道歉還不夠!

 
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vs.立委(國)賴士葆:「政務官的負責,就是下台啊,政策當然是我負責,那其他也不是說,委員叫怎麼樣,就怎麼樣了,你(昨天)在那邊打瞌睡,在那裡打瞌睡,沒有,沒有人會同情你,因為你做不好,我也不需要大家來同情,只有苦勞,那個不是質詢的時間,那個是中途休息10分鐘時間。」

不滿被說打瞌睡,陳時中捍衛清白,但藍營立委的究責也不是沒道理,看看本土疫情爆發以來,死亡人數節節攀升,還一度一天內就有37人死亡,截至8日,加上先前的零星疫情,已經有308人死於新冠肺炎,死亡率超過2%,還高於全球平均值!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眾)蔡壁如:「這次確診的有92%,都是60歲以上,你知道高齡有慢性病,你比誰都懂啊,所以,院長我要提醒你,確診率不是這樣比較。」

蘇貞昌替政府辯白,不過美媒外交政策撰文,台灣政府就是過度自滿,才會出現這麼多危機,更說台灣一直以2020年抗疫方法,抵抗今年的疫情,昔日外媒們口中的防疫模範生,成也防疫,敗也防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防疫#蘇貞昌#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239

0.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