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冠致333死!蘇再道歉 總統怒「疫苗耍特權」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9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9 19:03

因為新冠肺炎病逝人數,台灣已經來到333人,行政院長蘇貞昌這兩天在立院質詢,也兩度向國人道歉,藍營立委也要求蘇院長轉告蔡總統,希望她出面道歉,只是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總統,(9日)下午常會視訊上也有露面談話,但更著重在「打疫苗耍特權」的這件事!

圖/TVBS

 
總統蔡英文:「請大家在地方宣導依序施打,輪到你再去打。」

「特別」喊出這話,總統確實意有所指!

總統蔡英文:「近期的疫苗施打,有些對特權以及施打效率的質疑,我要強調中央明定的接種順序,是經過專家討論,也要請我們執行單位,包括地方政府,確實依照順序。」

 
圖/TVBS

誰耍特權沒明講,但偏偏最近爆出的,就是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和前藍營立委黃昭順,但總統自己也深陷「國產疫苗」風暴,被中研院院士陳培哲嗆聲,是審查的最大困難,總統這樣回擊!

總統蔡英文:「那麼國產疫苗的部分,我要再次強調,安全、有效是疫苗上市的基本條件,尊重科學證據,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

只不過從本土疫情爆發以來,每一天死亡人數也壓不下來,其中最高峰是37人死亡,截至9日,台灣累計已經有333人死於新冠肺炎,死亡率超過2%,高於全球平均值,蘇院長立院質詢兩天內兩次道歉!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國)賴士葆:「我們政府沒有百分百照顧好,這是政府非常對不起的地方,賴士葆委員拜託你,託一句話給蔡總統,請他出面向全國人民道個歉,你親自跟蔡總統報告,好,可以嗎?好。」

但看來蘇院長還沒轉告總統,因為黨的中常會上,總統一個字都沒提!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蔡英文#國產疫苗#蘇貞昌#死亡率#疫苗#接種順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1196

0.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