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頻遭綠營攻擊! 侯:有請總統約束底下人、中央地方要一條心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3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19:22

新北市是這波本土疫情當中,確診人數最多的重災區,地方民代壓力炸鍋,狂轟防疫政策有疏漏外,民進黨立委也公開呼籲中央,疫苗分配的數量要三思,而總統當初親自打電話給侯友宜時,侯市長也拜託總統約束一下地方民代,別再有過多的政治口水來抹黑,中央地方要一條心。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最重視中央地方一條心,我最討厭政治口水。」

重申自己最討厭政治口水,所以幾天前總統的這通電話,侯友宜當下更拜託總統,好好約束一下地方公職民代,別再對他抹黑批評。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就善意的提醒總統,請總統約束底下的人。」

 
證實的確有告御狀,而這幾天檯面上砲轟新北的聲音,似乎真的小了不少,難道綠營民代,真的有收到總統級的交代嗎。

圖/TVBS

新北議員(民)張志豪:「疫調跟匡列的動作還是慢了一些,做為地方明代,就是要反映地方實情,我想跟任何政治口水都無關。」

有沒有被提醒這不好說,但態度似乎真的柔和了點,畢竟議員監督市政天經地義,但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心平氣和好好說。

新北立委(民)張宏陸:「從一開始的疫調到病患送醫,到菜市場規範以及預防注射進度,新北市真的做很好嗎,而且都不聽別人的勸告。」

在地立委不留情面狂轟猛炸,防疫確實很難面面俱到,畢竟身處重災區的新北市,不論藍綠地方壓力肯定炸鍋,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更公開呼籲中央,新北死亡人數高過於其他縣市,懇求疫苗分配要三思,面對不分黨派的聲音,指揮中心也聽到了。

圖/TVBS

中央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我們列在高風險的是台北市、新北市,依照原來第一次配送出去的劑量,再加發10%。」

 
原先被轟疫苗分配獨厚執政縣市,中央現在緊急加發10%給雙北重災區,畢竟疫苗不夠民怨沸騰,這瀕臨極限的壓力鍋,恐怕再也經不起一絲差錯。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確診#疾管署#新冠#措施#防疫#管制#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4

0.0929

0.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