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響選情?中央遭疑疫苗分配不公、帶頭歧視 綠營地方民代難為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3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19:40

從分配疫苗,到官員說萬華是破口,中央遭批防疫分顏色,對雙北不公,而2022選戰就要到來,疫情政策頻頻引發雙北市民抱怨,恐怕也會造成綠營在市長及議員的選情壓力。

圖/TVBS

 
衛福部次長石崇良公開指出萬華就是疫情破口,引起軒然大波,中央層級高官帶頭汙名化,民眾對執政者的怒火,一觸即發。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江志銘:「施打的疫苗速度沒達到人民需求,這樣情況下身為執政黨在地方的議員,有些市民難免對我們產生埋怨,萬華破口這類失言,中央官員該道歉就道歉。」

圖/TVBS

身為疫情熱區北市的議員,江志銘也不諱言,近期的確有很多來自選民的壓力,中央遭質疑疫苗分配不均,防疫也要看顏色,看看北市,不只市長柯文哲多次槓中央,還面臨疫苗不夠打的窘境,就連好不容易撕掉標籤的萬華,也收了中央一記回馬槍,這防疫豬隊友是誰,不言而喻。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張茂楠:「最近的確比較辛苦,疫情沒有控制好,因為沒有把疫苗都弄好,這事就沒完沒了。」

民進黨議員坦言最近比較辛苦,但執政當局一頭說要齊心拚防疫,另一頭對雙北的待遇,頻頻遭質疑不公平,夾在中間的綠營地方民代,恐怕也很為難,尤其2022選舉就要到來,疫情可能就此重傷民進黨選情。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講選舉就遠了,但是這樣身為執政黨,疫情嚴峻會有民眾壓力,這是一定要面對。」

講到選舉議員很低調,但縣市長和議員選戰越來越近,藍白有望角逐雙北市長的人浮在檯面上,原先綠營呼聲最高的北市長人選陳時中,也被疫情搞得焦頭爛額,滿意度直直落,執政黨步步維艱,比起選戰怎麼解決眼前的疫情,才是當務之急。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防疫#管制#症狀#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0821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