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氣開嗆柯「聽你在放屁!」 禾馨醫批:爛攤子都基層擔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3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19:20
林思宏怒嗆柯文哲。(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TVBS資料畫面)
林思宏怒嗆柯文哲。(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TVBS資料畫面)

北市好心肝診所爆出特權施打新冠疫苗事件後,小禾馨診所也捲入風暴之中,對此,禾馨醫療營運長醫師林思宏澄清沒有志工、一切都有造冊施打,「基本上是惡意的栽贓抹黑」。他今(13)日也被發現在北市防疫記者會直播下方怒嗆台北市長柯文哲,「聽你在放屁,都基層在承擔你唬爛後的爛攤子!」

台北市公布診所獲得的疫苗數量。(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好心肝私下替義工接種疫苗事情曝光後,北市其他診所也被發現拿到多瓶AZ疫苗,包括好心肝診所115瓶、小禾馨診所(大安、民權、士林、懷寧分院)85瓶、和眾診所則是2瓶。對此,林思宏曾出面解釋,確實有和北市府申請85瓶新冠疫苗,不過是供旗下4間分院的醫護及行政人員施打,加上先前打過的同仁,共計1090人、施打率達95%,強調絕對沒有志工。

林思宏批北市府資訊不明。(圖/翻攝自林思宏醫師臉書)

林思宏今日除再於臉書批評,北市年長者開打新冠疫苗,市府資訊不明、系統混亂,甩鍋診所自行聯絡預約的人,稍早北市召開防疫記者會時,更在直播中留言怒嗆柯文哲「聽你在放屁!」直言基層醫護人員及衛生局基層承辦都在承擔其爛攤子,掀起一陣討論。

林思宏留言。(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他事後坦言暴怒原因和疫苗預約系統有關,透露該系統是臨時拼湊出來的,連測試都沒辦法,照理說支援的診所會提供「可支援專診時段」給北市府,卻發現開放時間和支援時段根本不同,且施打疫苗的年長者都已預約,沒想到和北市府反映,竟要他們自己想辦法,甚至直接在網頁上寫「院所會跟你聯絡」,讓他相當無奈。

對此,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認為林思宏可能有些誤會,指出北市目前尚未開放診所預約時段,醫院則可預約上午、下午及晚上,接下來也會傳訊給預約診所的民眾,通知實際可施打的時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心肝疫苗爭議

#林思宏#柯文哲#好心肝#禾馨#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71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