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市小黃接柯爸媽打疫苗 台北長者接種亂、柯挨批不慚愧嗎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4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4 13:57

台北市的長者疫苗接種上演亂象,有些老人家預約成功,卻沒顯示幾點去接種,有些接種場所對長輩來說很不方便,這也讓周玉蔻批評柯文哲,柯爸媽在新竹市府安排下都能搭計程車去打疫苗了,台北市的長者卻很慌亂,柯文哲不慚愧嗎。

圖/TVBS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以柯爸爸柯媽媽的年齡看起來,一定是已經按照戶籍所在地,由里長已經發出了接種通知單,結果你柯文哲你搞得是什麼東東啊。」

要柯文哲看看新竹市,安排柯爸媽打疫苗,還有小黃接送,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直問柯文哲,不慚愧嗎?台北市長者接種亂象多,就連柯文哲的學生,前台北市社會局長許立民,也來比較北高。

圖/TVBS

許立民在臉書直言,該說的還是要說,考卷寫完不代表考得好,他再出示高雄的通知單,明確告知接種時間,而台北市的預約系統,卻只有寫上午時段,這要叫長輩,幾點去排隊?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我們也持續的在做改進,為什麼要使用預約系統,主要的原因就是希望民眾在接種的時候,可以做到分批分流,只要在指定的時間到指定的地點,就可以完成接種。」

圖/TVBS

但不只系統,被抓出許多問題,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也整理出各縣市的疫苗服務,台北以線上預約優先,沒有交通接送服務、但能到府施打,新北沒有免預約,也沒到府施打,但有交通接送,而高雄則是全都有,也讓吳思瑤再喊,要台北市跟上。

立委(民)吳思瑤:「台北市明明就有服務量最多,服務密度最高的計程車隊以及復康巴士,但是友善車隊接送服務這一項,迄今不見柯市長願意跟進,從善如流並不可恥,死鴨子嘴硬才是要不得。」

連柯爸媽都被拿來當對照組,是何其諷刺,柯文哲與其要長輩們,當現代化的先鋒,不如規劃好完善、便民的制度,省得長輩們要多費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接種#疾管署#新冠#措施#管制#症狀#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15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