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浩宇「全台陪新北三級警戒」 黃子哲痛批:混蛋加三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5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17:59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怒嗆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合成圖/翻攝自黃子哲和王浩宇臉書)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怒嗆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合成圖/翻攝自黃子哲和王浩宇臉書)

日前新北市長侯友宜曾和蔡英文總統通話,過程中他拜託對方多約束綠營人士,不要謾罵抹黑,現在防疫才是最重要的。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事後在臉書嗆侯,「你知不知道,全台灣都在陪你們三級警戒?」儘管事後刪文,但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也痛批他是「混蛋加三級」。

黃子哲在臉書大罵王浩宇「混蛋加三級」。(圖/翻攝自黃子哲臉書)

 
黃子哲14日在臉書發文提到,台灣這波疫情破口,連許多國際媒體都認證,主要就是衛福部長陳時中放寬機組員檢疫時間「3+11」,以及諾富特飯店未能及時分流有關。果然民進黨內的「惡毒跑得比約束快」,王浩宇這種混蛋加三級的言論,根本就是對新北市的惡意歧視與分化。

更多新聞:王浩宇指醫美診所也施打疫苗 員工晾紀錄打臉

黃子哲接著提到,雙北市遭波及成為重災區,王浩宇卻在臉書怒嗆侯友宜「你知不知道,全台灣都在陪你們三級警戒?」黃子哲認為王浩宇非但沒檢討防疫破口源頭,還不斷惡意攻擊侯友宜,除了顯示其人格有嚴重的低劣化外,更證明民進黨確實持續在進行「誅侯」行動。

 
日前王浩宇在臉書發文批評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更多新聞:鄭文燦下令拆籃框防疫 王浩宇酸爆「30人群聚採訪」

對於政治人物的監督指教,甚至是批評,黃子哲認為都是民主的常態,但若是用噴口水、潑髒水、以及用假訊息來抹黑等的手段,則是民主的喪心病狂。黃子哲表示,先不談其他人,王浩宇之前宣稱侯友宜將新北患者送往中南部,以及新北市篩檢站醫護人員穿著拋棄式雨衣等,都被證實是造謠,王不但沒道歉,還繼續詆毀新北市,身為黨主席的蔡英文難道不該好好約束嗎?

最後黃子哲強調,王浩宇所謂的「全台灣都在陪新北市三級警戒」說,就是在指責新北市拖累全台疫情,民眾無法恢復正常生活,這一切都是新北市的錯,這無疑是對新北市民的污辱和打擊,更是民進黨意圖轉移抗疫無能和無力的焦點。人民更想問的是,「全台灣都在陪民進黨政府等疫苗來,蔡英文總統,妳知不知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黃子哲#國民黨#王浩宇#民進黨#蔡英文#侯友宜#三級警戒#新冠肺炎#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7

0.2265

0.4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