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的時段縮短呢?實測北市接種預約系統 打臉柯文哲優化方案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7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7 19:24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一天信誓旦旦,說接下來網路預約接種會有優化方案,間隔時間要縮短到半小時,但今天(17)實測卻發現,多數醫療院所仍舊是1到2小時,柯文哲坦言後來發現半小時這方法行不通,所以尊重專業,還是改以每小時為單位,但也被議員痛批這樣依舊沒分流,柯市府的科技防疫又破功。

圖/TVBS

 
華興里里長陳峙穎vs.預約長者:「明天早上10點半到12點。」

你沒聽錯這間隔,就是一個半小時,北市開放80歲長者網路預約打疫苗第一天,柯市長才信誓旦旦的系統優化,預約要精細到半小時,但實際上。

民眾vs.議員助理:「10點半喔,對,10點半到12點。」

 
各大醫院看看時間都超過,文山區的診所萬芳醫院一個小時,景美醫院則是一個半,另一間更到2個小時,中山大同這邊,台北長庚等一小時,聯醫中興院區有一個半,這樣一來民眾到底是要幾點去啊,就怕這期間預約的人都擠在一起,大排長龍景象再上演。

圖/TVBS

民眾:「差不多10點多就去啊,這裡坐摩托車差不多十幾分鐘,(就寧可提早到就對了)對。」

北市議員(民)陳怡君:「還是沒有分流啊,每一個時段都是這麼長的時段。」

台北市長柯文哲:「半小時這樣拉一天9個變18個,拉起來太長了我們還是尊重專業。」

圖/TVBS

如果大排長龍,柯市長說解方是發號碼牌,但這樣會不會變相讓民眾擠在同一時間,就為了號碼拿的前面些。

台北市長柯文哲:「拜託你現在登記幾點就幾點來,就是吼,九點開始,你七點就來排隊。」

 
柯文哲拍胸脯線上預約「優化方案」,有沒有變優還不知道,但基層的憂慮似乎依舊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接種#新冠肺炎#疫苗#疫情#長者#疾管署#新冠#防疫#措施#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85

0.226